從古預言探析南海局勢的走向(图)

作者:清源子 發表:2020-08-13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古預言探析南海局勢的走向
《黃檗禪師詩》是唐武宗會昌二年(842年)高僧黃檗禪師口述的一部推測國運的預言詩作。(手繪插畫:志清/看中國)

許多預言由於時間跨度都很長,所以只涉及到朝代的更替大事。而《黃檗禪師詩》是唐武宗會昌二年(842年),靖州鷲峰(今江西省宜豐縣黃檗山)的高僧黃檗禪師口述的一部推測國運的預言詩作,當朝宰相裴休記錄成書,收錄在《鐘陵綠》一書中。【1】

《黃檗禪師詩》只從清朝入主中原開始至當下時局的這段較短時間跨度,卻精準預言了清朝每個皇帝的帝號,登基年份,在位時長,以及期間重大的軍國大事。而到民國後由於不是皇朝,又屬於分裂狀態,所以就有所不同……但目前都一一應驗。

例如:「白蛇當道漫騰光」:指1821年(辛巳白蛇年)道光皇帝即位。「不幸英雄來海上」:指來自海上的英國(1840庚子年)發動鴉片戰爭,清朝戰敗,後被迫簽訂喪權辱國的《南京條約》。「望洋從此嘆洋洋」:清朝從此對海外列強的侵略只能望洋興嘆。

全詩十四首,按順序排第十三首講的就是當代的事情:
赤鼠時同運不同
中原好景不為功
西方再見南軍至
剛到金蛇運已終

赤鼠時同運不同
1948年(戊子鼠年)赤共運勢起,逐步佔領大陸,民國政府失勢,最後退守臺灣。2020年(庚子鼠年)赤共運勢衰退,全球逐步認清中共與中國人民的區別。正邪大戰展開,滅共聯盟逐步形成。這兩個年頭雖然同是鼠年,但是運勢已大不相同。

中原好景不為功
中共建政的前三十年,破壞傳統,各種運動殘害人民,施行計畫經濟政策,使國民經濟處於崩潰的邊緣。後四十年,在經濟上不得不放寬政策,共美建交,在西方的不斷輸血和人民勤勞拚搏下,帶來現在大陸表面的繁華。但這不是中共的功勞,反而意識形態的禁錮和迫害有過之而無不及。

西方再見南軍至
字面意思:再次見到西方世界組成的軍隊從南邊(海)到來。

這裡為什麼是「再見」呢!是因為在五十年代初的「朝鮮戰爭」,那是第一次的「南軍」。原因是朝鮮入侵了南韓,西方為主的16國組成的「聯合國」軍隊從南韓仁川登陸幫助韓國對抗中朝共軍。由於那時中共的運勢正在上升,結果戰爭以傷亡上百萬人的代價最後停戰。

那麼「再見」南軍的原因是什麼呢?對應朝鮮入侵韓國就是中共要「武統」臺灣。之前的「文統」沒希望了:滲透扶植黨派代理人競選失敗,「一國兩制」謊言破產。為了實現所謂百年夢想,就只剩「武統」了。這是共產邪靈的本質決定的,撒旦想與上帝爭奪對世界的統治。

可是這次的庚子鼠年中共的運勢已經在衰亡中,美國為首的滅共聯盟在西方出現,美國衛生部長訪臺,是美國1979年後與中華民國斷交後的第一次高規格訪問。中共軍機就越過臺灣海峽中線,入侵之意已不是威脅了。中共早就有24小時攻佔臺灣的作戰方案。鷹派叫囂時機到了。然而鴿派則喊不上美國當,不打響第一槍。在這種矛盾中必然加大分化。

那麼我們從天意和因果中探尋事情的走向。

在許多預言中,世間格局的變化都是遵循道統的,中華民國才是這期的「正統」。(另文詳述)。所以不必要自稱「臺灣」,更不需搞台獨,反而變小了,還給中共「武統」的藉口。美國因為要對抗前蘇聯而拉攏中共,與中華民國斷交。這是違背道的。現在這屆政府充分認識與中共綏靖是沒有用的,所以要採取強硬政策。其實背後內涵是要「改過」。因此會沿著與中共脫鉤、斷交這條線發展下去。這樣中共的執政合法性就徹底破產。惱羞成怒的中共會提早發動「武統臺灣」。一個是自己證明自己,一個是用「同仇敵愾」轉嫁國內的矛盾帶來的執政危機。

然而天象變化已經到了「天滅中共」時期,中共每幹一件事情都會加速它的滅亡。

現代戰爭已經不像常規戰爭那樣死傷那麼多生命了,打擊目標也是以戰略設施為主。而且已經有「冷戰」勝利的經驗。東歐共產陣營的解體也昭示了要戰勝暴力鬥爭的共黨,和平解體是最好的方法。而且中國自己也有和平過渡的成功經驗,民國的建立就是清朝皇帝的退位而成的,清朝的大臣順延做了民國的官員,甚至像袁世凱、徐世昌等還當選總統!所以滅的是中共,中共的官員如果退出中共邪黨組織,還是有機會成為新大一統中國的官員。所以作為美國為首的西方「南軍」是不用對中國本土先動武的。有足夠優勢的武力威懾就可了。因此這句預言詩「南軍至」用了「至」,並沒有一定打的意思。而像南海「種島」之事,不屬於國體變更問題,是否擦槍走火都不涉及國民前途。按照國際仲裁和規定監督落實執行即可,中共也只有啞巴吃黃連。

那麼不是說如果美國與中共斷交,與中華民國復交,中共會惱羞成怒先打嗎?對!但是走到這一步還有個過程,而這個過程中,隨著全方位的制裁的開展,中共「戰狼」和「慫人」兩種反覆無常的嘴臉會造成更多民眾的反感,從而認清它而脫離它。再加上經濟、政治的危機,也會分化出更多的人。還有美國航空母艦上已經發生過疫情,現在反共的立場上具備了群體免疫力了。而中共現在還不能認識和承認「中共病毒」就是針對中共黨員來的。你想打的前後,難道不會疫情再爆發?《大明劫》中瘟疫只染明軍,而不染清軍。就是留下的警訓。

如果退黨能保平安被更多的人證實了,全球三退人數不是現在的三億六千萬,很可能逼近五億人。你知道你的軍隊還能聽黨的指揮嗎?中共國的政權掌握在誰的手上嗎?

剛到金蛇運已終
剛到乙巳金蛇年(2025)運勢就終結了。這是舊宇宙安排的整個過程!

然而事情是否有所改變呢?黃檗禪師留下了一個懸念:「後事還須問後人」。

這個以後另文再解!

 

【1】預言破解:中華龍脈已斷中共此年滅亡(李道真)

 

(本文僅代表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李静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