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華人被FBI敲門 「愛國」華人社團要小心了(圖)

發表:2020-08-11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I 間諜 華人 華人社團
休斯頓領館關閉後,網上一條華人華僑參加慶祝酒會的視頻被網友瘋傳。FBI也開始在當地的華人社區裡尋找間諜的證據。(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PU GOM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11日訊】這些年來,在美的華人華僑同鄉會、商會等,每逢國內的重大節日,就組織華人華僑高調開展活動,各種酒會、慶典的現場照片和視頻在網路上到處流傳,這本是一種自我宣揚的榮耀,沒想到,卻成了FBI暗中調查的證據。

據洛杉磯華人圈報導稱,在休斯頓領館關閉後,網上一條華人華僑參加慶祝酒會的視頻被網友瘋傳。FBI也開始在當地的華裔社區裡尋找間諜的證據,同鄉會商會裡的多名骨幹華人在家中突遭FBI敲門要求談話。當下的中美關係,也令這些華人華僑同鄉會商會低調了很多。

報導稱,曾有一名華人在清晨時分被FBI敲門。當時十多名身著FBI制服的警員端著槍衝進屋來,後給他戴上手銬並帶走。報導還稱,被以這種形式帶走問話的華人,多半是被FBI那兒掌握了比較多的實際證據。

文章最後還提到,近十年來,在美的華人也好,訪問學者也好,留學生也罷,的確不那麼爭氣,為了錢,置美國的國家利益於不顧,做出了太多令這個你生活的土地上的噁心事,令整個華裔群體替你們揹黑鍋。

美國經濟間諜法案實施後 被起訴的華人比率大幅飈升

據統計數據顯示,從1996年經濟間諜法案(Economic Espionage Act)開始實施起至2008年,遭訴比率最大人群來自西方國家,佔72%,華人僅佔17%;但是,自2009年至2015年間,被起訴的華人比率則飈升到52%。如今美國嚴控與中共有關的間諜活動及相關犯罪,一旦案件與中共相關,FBI就會加強執行力度。

美國,是一代華人移民生活的第二故鄉,但卻是後代子孫出生、成長、學習、工作的家園,那些為了撈錢而不惜毀掉你後代家園的利益,這樣的華人到底是傻還是蠢呢?

尤其是洛杉磯、紐約、舊金山、休斯頓等城市的一些華人華僑同鄉會商會等組織的頭頭兒腦腦兒們,別再為了點兒錢而犯傻做蠢事了。

網民紛紛熱議:「有多少同鄉商會,僑團,僑領,平日裡跟領事館勾肩搭背,攬點大外宣的活,領事館被關門的時候沒有一個敢站出來說話,更不要說有人組織歡送了。暗地裡做些洗錢偷渡放貸的勾當。早該被清洗一下了。」

「個個都是沽名釣譽,出賣廣大海外華人利益的主!應該抓!」

「那些多年來在美國土地上,為了顛覆美國的自由而不知疲倦的中共黨徒,應該睡不著覺了,報應來了。」

「一邊在美國享受著自由,一邊卻幫邪惡的中共幫忙破壞美國的自由,這些人頭腦裡到底想的是什麼?」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