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大洪水 中華民族幸存的啟示(圖)

作者:清源子 發表:2020-07-24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一期文明是如何開始的,世界上也有許多傳說和記載,但有個共同點就是大洪水。
這一期文明是如何開始的,世界上也有許多傳說和記載。但有個共同點就是大洪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在世界上已經發現了許多史前文明遺蹟。對於上一期文明如何毀滅,這一期文明是如何開始的,世界上也有許多傳說和記載。但有個共同點就是大洪水

傳說神是慈悲的,在大難之前,也會來拯救人的,上一次文明的大洪水是全球性的,海拔兩千多米以下全部被淹沒(真是滅頂之災)。

西方有僅諾亞一家與物種被救的故事。聖經《創世記》是這樣記載:上帝看到人類的怨恨與惡念不斷增長,陷入相互廝殺和爭鬥(這個原因大家要警醒),他很憂傷,後悔造了人(這是誤解,是悲哀人心變壞了,道德墮落了,否則就不會保留義人諾亞一家),決定施以懲罰(天道無親,報應循環)。不過,在罪孽深重的人群中,上帝看到,諾亞是一個義人,他嚴格教育自己的三個兒子,還常告誡周圍的人們應停止作惡。所以,諾亞一家人被選中,作為新人類的種子存活下來。

其實東方當然也發生大洪水了,為何並未見慘烈記載?那時是四千多年前,居住在崑崙山附近的信神的人們得以倖免。所以《封神演義》描寫的元始天尊在崑崙山的玉虛峰,陸壓這種先天大道在西崑崙。這些不是偶然的,根本就不是人能編出來的。而這期華夏文明也是從崑崙山脈開始發源的。流傳下來的堯舜禹就是大洪水那個時期。堯帝在虔誠祭天時,神顯神跡:「水方至為害,命子救之」《古今樂錄》。(「大洪水正來禍害,你的使命是帶領百姓逃離」)。別看這麽個提示,只有對神充滿正信才能付諸行動。所以信神的中華民族不單得以整體保留下來,(請記住:「只有對神充滿正信才能留的下來」這一點,所以沒有慘烈記載)還繼承了上古的文明:太極、河圖、洛書、易經、八卦等,使中華文明一開始就站在一個很高的起點上發展起來的。後舜又命大禹治理山河,留下了許多神跡(這些有傳說,其實那時因為留下的人都是信神的人,神也就顯像了,也就不算破迷,所以那一期是人神同在的時期,堯舜禹三代是親見神跡,劫後餘生,深感神的深恩厚德,後世出生的人未能親見,就成為傳說)。也才有了延續至今的之所以被稱作「神州」的中華大地。

那麼這一期人類走到周易的三千年大限也好,佛家的末法時期也好,西方的神要回來也好。反正是個宇宙的轉折關頭。那麼即使是有大災難,也就會有大救贖。就像上一期神點化諾亞和堯帝一樣,也一定會給人機會的。各種文明都留下了這種神寓——警世預言或歷史教訓。

著名的預言包括:漢代諸葛亮的《馬前課》,唐代李淳風的《推背圖》,宋代邵雍的《梅花詩》,明代劉伯溫的《燒餅歌》等。都準確預言了中國的朝代更迭,及人類此時將有大劫之憂。外國比較著名的預言有:韓國的《格庵遺錄》,聖經《啟示錄》,法國諾查丹瑪斯留下的《諸世紀》。無論中國的預言和國外的預言都預言到了今天發生的大事。這一切,再次證明歷史不是偶然的,是被神安排的。人只是在這個過程中選擇善惡、選擇自己的歸宿。

那麼,我們來看一看今天的中國人。網上流傳一份麥肯錫的調查報告說,中國大陸有85%的人是不信神的。為何這樣?是因為西來幽靈、共產邪靈劫持了現在大陸的中華兒女,把他們變成魔子魔孫、馬列子孫。(詳述見拙文《揭秘退出共產組織的深層真相》)。每一次大淘汰,都是因為人類的道德敗壞到不配做人才發生的。那麼神要救度你,你不單不再信神了,還跟隨共產邪靈迫害正信,造下天大罪業。是你主動拒絕了神。那神還怎麼救你啊?

所以從作為神州子民的炎黃子孫來講,在上一期的大洪水劫難中,因為秉承對神的堅定信仰而倖存下來,今天,大陸南方洪水氾濫之季,乃是上天給的一個警示:要認清西來幽靈共產黨的魔鬼面目而拋棄它,退出邪黨組織,才是獲得救贖的第一步。

最後還講一個中共建黨締造者之一的張國燾的故事,也是唯一見過列寧的中共黨員,第一次國共合作就是他做的工作。1938年,他去祭拜了黃帝陵後,就脫離中共(是否找回了炎黃子孫的根本?)。晚年他在北美子孫滿堂,頤養天年。

而中共黨員死後說要去見馬克思,馬克思在哪裡?許多人加入中共時都沒有怎麼讀馬克思的著作,就這樣糊里糊塗為利益而加入。馬克思寫過的《Oulanem》,其中寫道:「毀滅,毀滅……伴隨著一聲狂野的嘶吼,說出對全人類的詛咒……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同志!』……如果存在一種吞沒一切的東西,我將跳進去,以毀滅這個世界。」

好了,中華兒女,看明白了嗎?神等著你的選擇!

責任編輯:張雲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