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古预言探析南海局势的走向(图)

作者:清源子 发表:2020-08-13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古预言探析南海局势的走向
《黄檗禅师诗》是唐武宗会昌二年(842年)高僧黄檗禅师口述的一部推测国运的预言诗作。(手绘插画:志清/看中国)

许多预言由于时间跨度都很长,所以只涉及到朝代的更替大事。而《黄檗禅师诗》是唐武宗会昌二年(842年),靖州鹫峰(今江西省宜丰县黄檗山)的高僧黄檗禅师口述的一部推测国运的预言诗作,当朝宰相裴休记录成书,收录在《钟陵绿》一书中。【1】

《黄檗禅师诗》只从清朝入主中原开始至当下时局的这段较短时间跨度,却精准预言了清朝每个皇帝的帝号,登基年份,在位时长,以及期间重大的军国大事。而到民国后由于不是皇朝,又属于分裂状态,所以就有所不同……但目前都一一应验。

例如:“白蛇当道漫腾光”:指1821年(辛巳白蛇年)道光皇帝即位。“不幸英雄来海上”:指来自海上的英国(1840庚子年)发动鸦片战争,清朝战败,后被迫签订丧权辱国的《南京条约》。“望洋从此叹洋洋”:清朝从此对海外列强的侵略只能望洋兴叹。

全诗十四首,按顺序排第十三首讲的就是当代的事情:
赤鼠时同运不同
中原好景不为功
西方再见南军至
刚到金蛇运已终

赤鼠时同运不同
1948年(戊子鼠年)赤共运势起,逐步占领大陆,民国政府失势,最后退守台湾。2020年(庚子鼠年)赤共运势衰退,全球逐步认清中共与中国人民的区别。正邪大战展开,灭共联盟逐步形成。这两个年头虽然同是鼠年,但是运势已大不相同。

中原好景不为功
中共建政的前三十年,破坏传统,各种运动残害人民,施行计划经济政策,使国民经济处于崩溃的边缘。后四十年,在经济上不得不放宽政策,共美建交,在西方的不断输血和人民勤劳拚搏下,带来现在大陆表面的繁华。但这不是中共的功劳,反而意识形态的禁锢和迫害有过之而无不及。

西方再见南军至
字面意思:再次见到西方世界组成的军队从南边(海)到来。

这里为什么是“再见”呢!是因为在五十年代初的“朝鲜战争”,那是第一次的“南军”。原因是朝鲜入侵了韩国,西方为主的16国组成的“联合国”军队从韩国仁川登陆帮助韩国对抗中朝共军。由于那时中共的运势正在上升,结果战争以伤亡上百万人的代价最后停战。

那么“再见”南军的原因是什么呢?对应朝鲜入侵韩国就是中共要“武统”台湾。之前的“文统”没希望了:渗透扶植党派代理人竞选失败,“一国两制”谎言破产。为了实现所谓百年梦想,就只剩“武统”了。这是共产邪灵的本质决定的,撒旦想与上帝争夺对世界的统治。

可是这次的庚子鼠年中共的运势已经在衰亡中,美国为首的灭共联盟在西方出现,美国卫生部长访台,是美国1979年后与中华民国断交后的第一次高规格访问。中共军机就越过台湾海峡中线,入侵之意已不是威胁了。中共早就有24小时攻占台湾的作战方案。鹰派叫嚣时机到了。然而鸽派则喊不上美国当,不打响第一枪。在这种矛盾中必然加大分化。

那么我们从天意和因果中探寻事情的走向。

在许多预言中,世间格局的变化都是遵循道统的,中华民国才是这期的“正统”。(另文详述)。所以不必要自称“台湾”,更不需搞台独,反而变小了,还给中共“武统”的借口。美国因为要对抗前苏联而拉拢中共,与中华民国断交。这是违背道的。现在这届政府充分认识与中共绥靖是没有用的,所以要采取强硬政策。其实背后内涵是要“改过”。因此会沿着与中共脱钩、断交这条线发展下去。这样中共的执政合法性就彻底破产。恼羞成怒的中共会提早发动“武统台湾”。一个是自己证明自己,一个是用“同仇敌忾”转嫁国内的矛盾带来的执政危机。

然而天象变化已经到了“天灭中共”时期,中共每干一件事情都会加速它的灭亡。

现代战争已经不像常规战争那样死伤那么多生命了,打击目标也是以战略设施为主。而且已经有“冷战”胜利的经验。东欧共产阵营的解体也昭示了要战胜暴力斗争的共党,和平解体是最好的方法。而且中国自己也有和平过渡的成功经验,民国的建立就是清朝皇帝的退位而成的,清朝的大臣顺延做了民国的官员,甚至像袁世凯、徐世昌等还当选总统!所以灭的是中共,中共的官员如果退出中共邪党组织,还是有机会成为新大一统中国的官员。所以作为美国为首的西方“南军”是不用对中国本土先动武的。有足够优势的武力威慑就可了。因此这句预言诗“南军至”用了“至”,并没有一定打的意思。而像南海“种岛”之事,不属于国体变更问题,是否擦枪走火都不涉及国民前途。按照国际仲裁和规定监督落实执行即可,中共也只有哑巴吃黄连。

那么不是说如果美国与中共断交,与中华民国复交,中共会恼羞成怒先打吗?对!但是走到这一步还有个过程,而这个过程中,随着全方位的制裁的开展,中共“战狼”和“怂人”两种反复无常的嘴脸会造成更多民众的反感,从而认清它而脱离它。再加上经济、政治的危机,也会分化出更多的人。还有美国航空母舰上已经发生过疫情,现在反共的立场上具备了群体免疫力了。而中共现在还不能认识和承认“中共病毒”就是针对中共党员来的。你想打的前后,难道不会疫情再爆发?《大明劫》中瘟疫只染明军,而不染清军。就是留下的警训。

如果退党能保平安被更多的人证实了,全球三退人数不是现在的三亿六千万,很可能逼近五亿人。你知道你的军队还能听党的指挥吗?中共国的政权掌握在谁的手上吗?

刚到金蛇运已终
刚到乙巳金蛇年(2025)运势就终结了。这是旧宇宙安排的整个过程!

然而事情是否有所改变呢?黄檗禅师留下了一个悬念:“后事还须问后人”。

这个以后另文再解!

 

【1】预言破解:中华龙脉已断中共此年灭亡(李道真)

 

(本文仅代表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静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