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5次的拒絕(圖)

發表:2020-03-05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專注與堅持是成功的法寳。
專注堅持成功的法寳。(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專注與堅持是成功的法寳。

【01]】永不言敗

美國電影巨星史泰龍早年異常落魄,身上只剩下了100美元,連房子也租不起,只能睡在金龜車裡,但他立志要當演員,並非常自信地到紐約的電影公司應聘。

當時紐約有500家電影公司,都因外貌平平及咬字不清而拒絕了他。隨後,他又寫了洛基的劇本,並拿著劇本四處推銷,繼續接受別人對他的嘲笑和奚落,他一共被拒絕了1855次。

終於有一天,他遇到一個肯拍「洛基」劇本的電影公司老闆,但又遭到對方不准他在電影中演出的要求,最後,在史泰龍的一再堅持下才得到了答應。

你能面對1855次的拒絕仍不放棄嗎?史泰龍能,他做了別人做不到的事,所以他能成功。

感悟:你是還沒有成功,還是已經失敗,當自己想放棄夢想的時候,問問自己,被拒絕1855次了嗎?

《洛基》電影海報。
《洛基》電影海報。(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02】鍥而不捨

克爾曾經是一家報社的職員。他剛到報社當廣告業務員時,對自己很有信心,他給經理提出不要薪水,只按廣告費抽取佣金。經理答應了他的請求。

於是,他列出一份名單,準備去拜訪一些很特別的客戶。公司裡的業務員都認為那些客戶是不可能與他們合作的。

在去拜訪這些客戶前,克爾把自己關在屋裡,站在鏡子前,把名單上的客戶念了10遍,然後對自己說:「在本月之前,你們將向我購買廣告版面。」

他懷著堅定的信心去拜訪客戶,第一天,他和20個「不可能的」客戶中的3個談成了交易;在第一個星期的另外幾天,他又成交了兩筆交易;到第一個月的月底,20個客戶只有一個還不買他的廣告。

在第二個月裡,克爾沒有去拜訪新客戶,每天早晨,那拒絕買他的廣告的客戶的商店一開門,他就進去請這個商人作廣告,而每天早晨,這位商人卻回答說:「不!」每一次,當這位商人說「不」時,克爾就假裝沒聽到,然後繼續前去拜訪。到那個月的最後一天,對麥克已經連著說了30天「不」的商人說:「你已經浪費了一個月的時間來請求我買你的廣告,我現在想知道的是,你為何要堅持這樣做。」

克爾說:「我並沒浪費時間,我等於在上學,而你就是我的老師,我一直在訓練自己在逆境中的堅持精神。」那位商人點點頭,接著克爾的話說:「我也要向你承認,我也等於在上學,而你就是我的老師。你已經教會了我堅持到底這一課,對我來說,這比金錢更有價值,為了向你表示我的感激,我要買你的一個廣告版面,當作我付給你的學費。」

感悟:面對失敗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才有可能取得最後的成功,其實我們每個人需要的就是,在困難面前在堅持一下而已。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