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 王滬寧出品「大國戰『疫』」捧習 被罵爆(圖)

發表:2020-02-28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和王滬寧
習近平和王滬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肺炎疫情仍處爆發期,中共文宣部門製作的一本宣傳中共如何「抗疫」、吹捧習近平的新書卻迅速上架,引爆網路一片罵聲。有人指稱是「高級黑」。主管文宣的政治局常委王滬寧在這次抗疫中的角色再受關注。

據中共官媒的報導,這本名為「大國戰‘疫’——2020中國阻擊新冠肺炎疫情進行中」的圖書,全書10萬餘字,由中共宣傳部、國務院新聞辦指導,五洲傳播出版社和人民出版社聯合緊急編輯製作。未來還將推出英、法、西、俄、阿拉伯語版。

內容「講述」中共如何「有力有效」防控疫情,大讚習近平的所謂「大國領袖的為民情懷」「戰略遠見和卓越領導力」,將中共打造成「抗疫英雄」。

消息出來後,立刻引發輿論炮轟,斥責當局「不要臉」,有人懷疑中共宣傳部「高級黑」捧殺習。

網友評論:

「疫情未了,哀鴻遍野,但《大國戰疫》𨚫急不可待出籠了不過看到網上評論我就笑了,最佳的一個是:你們能不能先別追問怎麼拉稀一褲子的,先把全部力量用來歌頌是怎麼擦屁股的能力!」

「宣傳部有內鬼故意高級黑吧!」

「疫情還沒結束就開始吹上了?闖了這麼大的禍還吹?」

「我原來以為把喪事辦成喜事已經算很騷的操作了,沒想到現在居然還沒蓋棺就已經發喜帖了!」

「祖父橫斃數日綿,孩童幽梏不見天。武漢眼淚未乾日,大國戰疫已開宣。」

「這個中宣部不是一般的壞,君上如果智力正常,這種級別的高級黑是會讓它萬劫不復,史上最號呆的君上。」

中共十九大後,中宣部長是被視為習近平親信的黃坤明,而主管文宣的政治局常委是王滬寧,王滬寧被認為是江澤民曾慶紅安插進中南海的棋子,歷經中共三代黨魁,並深受習重用。王因炮製出江「三代表」、胡「發展觀」和習的「中國夢」等中共洗腦理論,故號稱「三朝國師」。

王滬寧在這次抗疫中被任命為中央領導小組唯一的小組長,外界認為有深意,顯示當局宣傳維穩放在極端重要的位置,這與習近平多次指示強調防疫要加強維穩和輿論引導相呼應。

對於《大國戰「疫」》出版,政論家陳破空在海外電視節目中說,據說《大國戰「疫」》裡面的選的文章,很多是別的國家的媒體評論中國的事情,有選擇性的。因為你在西方自由媒體,多元化社會,有各種各樣的媒體報導,中共就精心選擇對中共政府有利的東西,去選世界看著中國這麼成功;包括世衛組織總幹事說什麼啦,也包括一些所謂傾共媒體,左派媒體說什麼,倒過來襯托。

他認為這就是借洋人金口,脅洋自重來為自己包裝,看外國都怎麼講,看看哪個報紙怎麼講,反過來那些報紙如果講不利的,對中共政府批評的,它就完全不引用,不存在。然後當中國人民是愚痴。因為中共已經通過網際網路封鎖了,所有外國人的媒體,本來中國人民就看不見;然後中共知道你看不見,給你關在一個籠子裡面,選擇性的一些東西來給你看,說:人家都在稱讚我們這個豬圈裡面,是全世界最好的,你看你們這個飼料也充足啊,然後你們得了豬瘟,我也在積極的你們治療啊,你看外面都說豬瘟得到了某種藥得以治療。這些豬也不知道,也覺得挺幸福,說:在這裡得了豬瘟還能得救。要是其它的豬圈得豬瘟可能早死光光了。所以得出這個結論,中共把中國人民當成動物農莊,當成豬在養,中共官媒就是這個意思。

陳破空說,現在中共說在抗疫期間編造假消息可以判七年。就是衝著王滬寧和胡錫進去的,他們天天造假消息,天天造孽,早就該判刑七年了,幾個七年都壓不下來,倆人可能在秦城監獄待到老,牢底坐穿。

王滬寧主管的文宣部門,近期因為拋出武漢方艙醫院「病人入黨」、「康復者不想離開」等洗腦宣傳,引髮網路譴責。

陳破空日前在自媒體上指,中共央視23日晚播出七常委出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七常委多人容貌大變,其中王滬寧變化最大:王本來臉部和身體就消瘦,整個人像個狐狸,如今顯得更加猥瑣,臉色打蠟,而且是浮腫,眼泡腫大,眼睛似乎睜不開的樣子,精力交瘁,筋疲力盡,心驚膽顫,或者是心驚肉跳。

陳破空諷刺說,也可能是王滬寧這段時間製造謊言、製造假消息窮盡了筆墨,絞盡心機,費盡腦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