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人心 2019香港前線行動宣言(圖)

發表:2019-10-02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香港網友昨天發出了「2019香港前線行動宣言」,非常震撼人心。
有香港網友昨天發出了「2019香港前線行動宣言」,非常震撼人心。圖為香港市民參加「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現場。(圖片來源 : 李天正/看中國攝影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2日訊】有香港網友昨天發出了「2019香港前線行動宣言」,非常震撼人心,該文內容如下。

我們是一群普通的香港人。首先,我們要向各位宣布今日在香港各處的「雞尾酒活動」都是為共產中國成立七十週年慶賀。

本來,我們並未預計過自六月開始的反送中抗議會演變成這場浩瀚而慘烈的大規模抗爭運動,也沒預計過自己會越走越前,被迫以身犯險,全面與暴政對抗。

香港自1997淪陷廿二年,雖已多番經歷港共政權硬推惡法及種種與港人為敵的惡行,但這三個多月來明目張膽地踐踏港人基本人權與自由的程度,可謂前所未見。

警察國家 凌虐市民

數以百萬計的市民已多次以和平的方式表達意見,然而政府及其爪牙,除了以顛倒黑白、充斥謊言的垃圾聲明和記者招待會來拖延時間、轉移視線之外,只選擇用子彈、催淚彈、警棍及拳頭來回應我們。

我們無數市民遭黑警濫捕、虐打、羞辱、恐嚇、非禮、無差別攻擊甚至可能強姦及謀殺,並遭親政府的黑社會在黑警包庇下瘋狂襲擊及嚴重傷害。

這段日子以來,黑警以極其傲慢及惡劣的態度行使遠超法律許可的武力甚至知法犯法,暴行罄竹難書:近距離射擊示威者、以酷刑折磨被捕人士、以性暴力對待示威者、攻擊醫護人員及記者、亂用催淚彈及各種武器,還有縱容黑社會恐襲市民的721元朗事件,黑警親自出動恐襲市民的831太子事件⋯⋯在在都是令人震怒的例子。

今日,他們甚至在荃灣出動實彈近距離射擊學生,令他嚴重受傷,情況危殆。

法治淪喪 警黑治港

香港人一直引以為傲的法律制度亦已成為了暴政的工具,被用以對付反政府的示威者甚至是一般平民百姓。同時,黑警及其包庇的黑幫無論如何違法,在現行制度下市民亦難以追究,作惡者根本不用負上任何後果。

我們曾經以極為克制的態度對待政權一方的各種暴力,但政府卻不惜撕破臉皮,全面揭示其獨裁專政的本質。到了今時今日,我們只能認清這個殘酷的現實,並以具體行動作出嚴正抗議。

罪𣁽禍首是中共、港共

我們必須在此強調,始作俑者,一直是中國共產黨及港共傀儡政權。

是他們,為了一條逃犯條例,竟以無日無之、無法無天的警黑合作,以極其過份及無必要的暴力鎮壓示威者,公然漠視法紀,侵犯人權。

是他們,為了掩飾政權及其鷹犬的錯失與罪行,不停散播毫無廉恥的謊言及謠言。

是他們,為了報復及消滅反抗者,在社會各界製造白色恐怖,並以喪心病狂的黑警暴力,變相宵禁及戒嚴,限制我們的各種自由。

由始至終,香港出現的一切亂局,都是因這個聽命於中國共產黨的港共傀儡政權而起:縱容中國的各種經濟侵略、褫奪政治異見者的參選權及民選議員的資格、利用畸型議會通過各種惡法、干預香港的司法獨立、蠶蝕我們的本土語言、社區、歷史及文化⋯⋯還有,一直阻撓我們得到真正的普選,選出為港人服務的議會和特首。

是他們自己公然違反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承諾。

是他們決意與民為敵,迫使我們別無選擇地反抗。

五大要求無妥協餘地

這三個多月以來,我們已經以各種行動展示我們的團結及決心。決定運動走向的,從來不是示威者而是政府一方。

我們的要求十分清𥇦:

一、徹底撤回修例

二、收回暴動定義

三、撤銷對所有反送中抗爭者之控罪,承諾不作進一步檢控

四、解散及重組警隊,徹底追究警隊內各種濫權及違法之行為

五、以行政命令解散立法會,立即實行雙普選,實現真正的港人治港

五大要求,缺一不可,當中尤以最後一項至關重要。沒有民主憲政,所有承諾都只是空話,亦無法保證我們往後世代的太平。只要一日未落實全部——是全部五項要求,我們都會無止境地抗爭下去。

我們已有無數市民為了這場運動犧牲、受傷、受苦受難。我們不會忘記他們每一個人的付出、每一個人流過的鮮血,亦只有抗爭到底才對得住他們。

抗爭誓言

經過這個血色夏日的磨練,香港人已經脫胎換骨,不再一樣。我們都知道,我們實質在對抗的是人類史上最邪惡而強大的獨裁政權。在全世界注視下,我們堅定不移地為義而戰,義無反顧。我們當中的很多人,甚至已有視死如歸的意志和決心。

我們的年青人,都已在心中埋下革命的種子,不會屈服於暴政之下,苟且偷生。即使我們倒下,還會有千千萬萬的抗爭者出來。我們深知自由及民主不會從天而降,而我們亦不會坐以待斃,任由政權蹂躪。我們不會接受任何虛假的讓步,而且即使在今次勝利之後,也會長久監察政權的一舉一動,並有能力隨時起來反抗任何的不公義。

主權在民,天經地義。人民不應懼怕政府,只有政府才應該畏懼人民。

我們的抗爭沒有限期,我們的力量不會消退,我們的行動將持續升級。

我們在此奉勸中共及港共政權及早回頭是岸,以免自掘墳墓。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不只是口號,而是我們將以具體行動實踐的理想和使命。

這次我們在十月一日的行動,是第一次警告。

以為可靠暴力鎮壓與司法迫害懾服反抗者的特首及一眾官員、自以為可凌駕法律的黑警、四出襲擊市民及以各種手法壓迫抗爭者的親共者們:勿再假設我們都是待宰的羔羊,也勿再幻想你們的卑鄙手段可令我們屈服。

你們既選擇了以最殘暴無恥的方式為暴政護航,就是選擇了向人民宣戰;一切惡果,皆為自招。真正的抗爭,剛剛才正式開始,雞尾酒行動將會陸續有來。

沒有自由就沒有和平。在獲得真正的自由之前,我們都沒有任何退路。最後的勝利,一定會屬於我們每一位願意為自由、尊嚴與公義而戰的香港人!

一班熱愛香港與自由的香港人

2019年10月1日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