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濤:逮捕曾慶紅是理順香港的關鍵(圖)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9-10-01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慶紅 江澤民
曾慶紅與江澤民(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1日訊】大勢已成,共產黨馬上就要滅亡,這已是人人皆知的事實。如何重建沒有共產黨的中國是未來當權者要考慮問題。

香港反送中運動是正義的,其最根源就是人民討厭共產黨、害怕共產黨、拒絕共產黨;而還有一個因素卻是曾慶紅共產黨黑暗勢力為政變在香港的布局,是為把習近平拉下臺的種種鋪墊之一,而這種種鋪墊已基本完成。

其實,曾慶紅的馬仔林鄭月娥從開始搞送中條例,到每次提油救火的記者會,才是推動香港民眾上街的主要原因。誘導、刺激、逼迫香港人不得不上街維護自己的權利。作為幹了幾十年政務的林鄭月娥很清楚香港人民討厭什麼,作為特首她不但沒有去彌補緩衝,反而是一次次火上澆油去促使香港人上街抗議。而更奇葩的是,從反送中一開始,如果沒有香港警隊在場的話,香港民眾的集會抗議往往就會和平落幕;而一旦有香港警隊在場,往往就是血腥和動盪收場。甚至可以說,沒有特首林鄭月娥、沒有香港警隊,就沒有這次反送中運動;這種奇葩現象,背後沒有陰謀,是很難解釋的;而我們知道香港一向是曾慶紅的地盤,從張曉明到中共特務梁振英再到林鄭月娥都是曾慶紅的馬仔;所以一直在醞釀政變的希望香港越亂越好的曾慶紅才是這次幕後黑手。

談到曾慶紅的政變,就不能不提王滬寧,因為他完成了政變的最關鍵的輿論鋪墊部分。

王滬寧一直就是江澤民、曾慶紅的人,他從來就沒有換過主子!有人說王滬寧是三代國師,這說法是在替狡詐的王滬寧塗脂抹粉;有人說王滬寧是習近平的人,這是在替王滬寧做掩蓋。胡錦濤時期,王滬寧不過是在替江澤民監督胡錦濤而已;不要簡單認為王滬寧給胡錦濤、習近平提了什麼幾句口號就成了胡錦濤的人、成了習近平的人。王滬寧什麼時候公開揭露打擊過其主子江澤民?在其主子江澤民、曾慶紅還在的情況下,王滬寧怎麼可能會去投靠江澤民的政敵習近平?

作為江派劉雲山的接班人,王滬寧控制宣傳的這兩年裡,宣傳習近平的手法,那才是一個高級黑。從輿論上抹黑、抹紅、捧殺;抓住習近平保權的心理,從戰略上誤導,在輿論上把習近平宣揚吹捧的飄飄然的同時,短短兩年時間,就把習近平通過反腐、打擊江派贏得的巨大聲望給摧毀殆盡;替曾慶紅的政變完成了最重要的輿論宣傳部分:習近平失去民意的結果,就是政變一旦成功,民間也只會覺得搞掉一個逆潮流而動的皇帝也不是什麼壞事吧?從這個結果來看,王滬寧怎麼可能是習近平的人呢?而且王滬寧那套做法還在毀壞著中國的未來。

習近平已是王滬寧宣傳那樣的皇帝嗎?連徒有其表都沒達到;高喊「定於一尊」是因為沒有定於一尊,那怎麼是定於一尊的皇帝。自從習近平兩年前和江派達成了政治妥協後,這兩年逐漸走向胡錦濤的「政令不出中南海」的路了;如果他政令能出中南海,香港就絕對不會搞成現在這樣了,中美貿易談判也不會被攪成現在這樣。

當然政治死敵之間的這種協議肯定是不可靠的、暫時的,誰也不會相信的!雙方不過都是緩兵之計,彼此私下裡依然是在磨刀霍霍、你一刀我一刀。但戰略上,習近平被王滬寧們給誤導到死局上了。

對於習近平來說,看破江、曾政變陰謀並不難,但想徹底解決卻需要跳出來看。共產黨的活摘器官已經使江、曾和共產黨成了命運共同體,彼此不分;不管共產黨總書記是誰,江澤民、曾慶紅才是共產黨的真實代表。保黨就必然要保自己的死敵江澤民,而江、曾又怎會放心讓習近平繼續長期執政呢?所以說保黨對習近平就是死局、一條死路。而曾慶紅、王滬寧之所以能得逞毀掉習近平的民望,還不就是鑽了習近平想通過保黨來保權的空子嗎?保權可以理解,但當今社會民心思變,共產黨已經是臭不可聞的情況下,真要想保住自己的權利,卻只能是順應民意去掉最大的負資產:共產黨。

破解這個死局方法簡單卻要巨大勇氣:抓捕曾慶紅之流,清算其活摘器官罪惡,一紙告示通告不要共產黨了;沒有了共產黨,國家主席還是國家主席,省長還是省長,軍長還是軍長,中國依然還是中國。因為3億中國人的公開退黨,代表著背後更多的民意基礎;中國政府順勢宣布不要共產黨,只會對內穩定了社會,對外解決了因國際上圍剿共產邪惡主義而造成的對中國的經濟、政治、軍事、外交等的困局。不要共產黨,這才是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國策,一條活路。

到了今天,隨時隨地都可能有政變發生的情況下,盡快公開處理曾慶紅,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而且是代價最小的;既震攝住蠢蠢欲動的江曾人馬,又重新樹立權威,緩解社會矛盾,為自己去贏得真正執政。否則注定會有人取而代之,去實現沒有共產黨的輝煌中華。

時勢造英雄,歷朝歷代的更迭從來就是這樣,不是順勢而為,就是被人順勢取而代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