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人心 2019香港前线行动宣言(图)

发表:2019-10-02 1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香港网友昨天发出了“2019香港前线行动宣言”,非常震撼人心。
有香港网友昨天发出了“2019香港前线行动宣言”,非常震撼人心。图为香港市民参加“929全球反极权”大游行现场。(图片来源 : 李天正/看中国摄影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2日讯】有香港网友昨天发出了“2019香港前线行动宣言”,非常震撼人心,该文内容如下。

我们是一群普通的香港人。首先,我们要向各位宣布今日在香港各处的“鸡尾酒活动”都是为共产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贺。

本来,我们并未预计过自六月开始的反送中抗议会演变成这场浩瀚而惨烈的大规模抗争运动,也没预计过自己会越走越前,被迫以身犯险,全面与暴政对抗。

香港自1997沦陷廿二年,虽已多番经历港共政权硬推恶法及种种与港人为敌的恶行,但这三个多月来明目张胆地践踏港人基本人权与自由的程度,可谓前所未见。

警察国家 凌虐市民

数以百万计的市民已多次以和平的方式表达意见,然而政府及其爪牙,除了以颠倒黑白、充斥谎言的垃圾声明和记者招待会来拖延时间、转移视线之外,只选择用子弹、催泪弹、警棍及拳头来回应我们。

我们无数市民遭黑警滥捕、虐打、羞辱、恐吓、非礼、无差别攻击甚至可能强奸及谋杀,并遭亲政府的黑社会在黑警包庇下疯狂袭击及严重伤害。

这段日子以来,黑警以极其傲慢及恶劣的态度行使远超法律许可的武力甚至知法犯法,暴行罄竹难书:近距离射击示威者、以酷刑折磨被捕人士、以性暴力对待示威者、攻击医护人员及记者、乱用催泪弹及各种武器,还有纵容黑社会恐袭市民的721元朗事件,黑警亲自出动恐袭市民的831太子事件⋯⋯在在都是令人震怒的例子。

今日,他们甚至在荃湾出动实弹近距离射击学生,令他严重受伤,情况危殆。

法治沦丧 警黑治港

香港人一直引以为傲的法律制度亦已成为了暴政的工具,被用以对付反政府的示威者甚至是一般平民百姓。同时,黑警及其包庇的黑帮无论如何违法,在现行制度下市民亦难以追究,作恶者根本不用负上任何后果。

我们曾经以极为克制的态度对待政权一方的各种暴力,但政府却不惜撕破脸皮,全面揭示其独裁专政的本质。到了今时今日,我们只能认清这个残酷的现实,并以具体行动作出严正抗议。

罪𣁽祸首是中共、港共

我们必须在此强调,始作俑者,一直是中国共产党及港共傀儡政权。

是他们,为了一条逃犯条例,竟以无日无之、无法无天的警黑合作,以极其过份及无必要的暴力镇压示威者,公然漠视法纪,侵犯人权。

是他们,为了掩饰政权及其鹰犬的错失与罪行,不停散播毫无廉耻的谎言及谣言。

是他们,为了报复及消灭反抗者,在社会各界制造白色恐怖,并以丧心病狂的黑警暴力,变相宵禁及戒严,限制我们的各种自由。

由始至终,香港出现的一切乱局,都是因这个听命于中国共产党的港共傀儡政权而起:纵容中国的各种经济侵略、褫夺政治异见者的参选权及民选议员的资格、利用畸型议会通过各种恶法、干预香港的司法独立、蚕蚀我们的本土语言、社区、历史及文化⋯⋯还有,一直阻挠我们得到真正的普选,选出为港人服务的议会和特首。

是他们自己公然违反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承诺。

是他们决意与民为敌,迫使我们别无选择地反抗。

五大要求无妥协余地

这三个多月以来,我们已经以各种行动展示我们的团结及决心。决定运动走向的,从来不是示威者而是政府一方。

我们的要求十分清𥇦:

一、彻底撤回修例

二、收回暴动定义

三、撤销对所有反送中抗争者之控罪,承诺不作进一步检控

四、解散及重组警队,彻底追究警队内各种滥权及违法之行为

五、以行政命令解散立法会,立即实行双普选,实现真正的港人治港

五大要求,缺一不可,当中尤以最后一项至关重要。没有民主宪政,所有承诺都只是空话,亦无法保证我们往后世代的太平。只要一日未落实全部——是全部五项要求,我们都会无止境地抗争下去。

我们已有无数市民为了这场运动牺牲、受伤、受苦受难。我们不会忘记他们每一个人的付出、每一个人流过的鲜血,亦只有抗争到底才对得住他们。

抗争誓言

经过这个血色夏日的磨练,香港人已经脱胎换骨,不再一样。我们都知道,我们实质在对抗的是人类史上最邪恶而强大的独裁政权。在全世界注视下,我们坚定不移地为义而战,义无反顾。我们当中的很多人,甚至已有视死如归的意志和决心。

我们的年青人,都已在心中埋下革命的种子,不会屈服于暴政之下,苟且偷生。即使我们倒下,还会有千千万万的抗争者出来。我们深知自由及民主不会从天而降,而我们亦不会坐以待毙,任由政权蹂躏。我们不会接受任何虚假的让步,而且即使在今次胜利之后,也会长久监察政权的一举一动,并有能力随时起来反抗任何的不公义。

主权在民,天经地义。人民不应惧怕政府,只有政府才应该畏惧人民。

我们的抗争没有限期,我们的力量不会消退,我们的行动将持续升级。

我们在此奉劝中共及港共政权及早回头是岸,以免自掘坟墓。

“光复香港,时代革命”,不只是口号,而是我们将以具体行动实践的理想和使命。

这次我们在十月一日的行动,是第一次警告。

以为可靠暴力镇压与司法迫害慑服反抗者的特首及一众官员、自以为可凌驾法律的黑警、四出袭击市民及以各种手法压迫抗争者的亲共者们:勿再假设我们都是待宰的羔羊,也勿再幻想你们的卑鄙手段可令我们屈服。

你们既选择了以最残暴无耻的方式为暴政护航,就是选择了向人民宣战;一切恶果,皆为自招。真正的抗争,刚刚才正式开始,鸡尾酒行动将会陆续有来。

没有自由就没有和平。在获得真正的自由之前,我们都没有任何退路。最后的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每一位愿意为自由、尊严与公义而战的香港人!

一班热爱香港与自由的香港人

2019年10月1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