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事件频发 恐怖时代来临;共军大秘密全网封杀(视频)

发表:2024-03-21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要

何卫东一句话揭军队大秘密 触怒习近平 全网封杀

普京计划五月访华 高调纪念珍宝岛事件 中共认怂

广州突发恶性事件 遍地大献忠时代来临

北京闹市出事!轿车横冲直撞“撞了一路”

 

大家好 欢迎您收看国际新闻眼 我是美玲 

1.何卫东一句话揭军队大秘密 触怒习近平 全网封杀

本次中共两会看点多多,从李强的金句“长风破浪、后会有期”,再到习近平在“两高”会议期间当众敲桌子训斥赵乐际,日前,就连习近平的亲信何卫东也出彩,在两会发言被官媒全体删除。有分析认为,这是说出中共军队的大秘密,也说中了习近平的心事。

3月9日,《南华早报》报导,据陆媒获得的会议记录显示,中共军委副主席何卫东在人大会议的军方代表团分组讨论期间,发言说要打击军队内部的“虚假作战能力”,还表示要持续反腐等。《南华早报》引用分析人士的话指出,何卫东的这番话,可能和中共军事装备采购的质量缺陷,及军队训练作假有关连。

尽管是从何卫东嘴里说出来的,尽管何卫东身为习近平的亲信,深谙上意,但“虚假作战能力”这个词现在仍沦为敏感词,在微博、《新华社》、央视网页新闻和《中国日报》以及中共军方唯一新闻门户中国军网中全都消失了。

“虚假作战能力”被全网封杀,说明这很可能触动到了习近平的心事,也暴露出了中共的大秘密。

据《美国之音》报导,台湾国防安全研究院国家安全研究所所长沈明室认为,“打击虚假作战能力”除了指训练方面的造假外,在更深层的涵义可能是指中共军队对自制武器的实力进行过度吹嘘,就像是中共宣传所谓第五代战机歼-20的性能要好过美军的F-22,以及中共航母福建号的电磁弹射器性能比美国的福特号还要好,都属于自我吹捧。

沈明室指出,这些武器表面上看起来很相似,但作战能力和原版或西方武器系统还是有落差,这也可以看作是虚假作战力。

中华战略前瞻协会研究员、国家政策研究基金会副研究员揭仲认为,习近平从2015年底推动军事改革后,就不断禁止各个部队做“虚功”宣传。而何卫东在人大会议上公开说要打击军队的虚假作战能力,这表明中共军队做虚假报告来蒙骗中央军委的问题仍存在,而这也就导致装备和技术开发没有达到中共高层的预期,甚至可能涉及到非法的利益交换,从而引发习近平的震怒,这也解释了前阵子火箭军系统的人事大地震。

去年7月,中共火箭军高层被一锅端,除了深陷对美泄密的疑云外,火箭军沦为腐败重灾区的说法也被广传。

旅美时评人蓝述则认为,这种虚假作战能力可能还不光是军队的腐败问题,也可能也包括各级指挥官向上级汇报工作时,把自身并不具备的作战能力也报告上去了。

蓝述说:“何卫东之所以把虚假作战能力的问题摆到人大那样的场合去讲,就说明中共各级部队,在演习、训练、设备购置、更新和保养等方面,都存在大量问题。”

而这也曝光了中共的大秘密,即中共军队的真实战力被外界发现了。

中共军方对军兵的战力培训也存在造假行为。

2013年,广州军区某装甲旅全体军官在考核时,发现5公里的武装越野成绩突然提高了,调查得知,实际上的越野全程根本不到五公里。而成都军区某团在障碍考核中,竟然绷上橡皮筋来取代铁丝,让接受考核的士兵们轻松过关。在南海的比武考核中,某潜艇部队竟然在潜水区的海底做了手脚,从而给接受考核的人员指方向。

退伍军人蔡先生向《大纪元》披露说:“军队士兵可能两三年演习一次,都是假把式,领导看一下就行,差不多就过关。装甲车里剩下的油都要卖的,很腐败。”

另一方面,旅美时评人陈破空认为,何卫东表示下一步要打击军队“虚假作战能力”,其实是针对另一个军委副主席张又侠,是要打击张又侠或张又侠的势力范围,可是却尴尬的误中习近平,因为中共军队是军委主席负责制,所以身为军委主席的习近平就躺着中枪了。另外何卫东载人大会议上的这番话,也暴露出了重要的党国机密,本来外界就有传闻,普京向习告密说中共援助的武器很多都造假,现在“虚假作战能力”更坐实了这些说法。

看到中共军力的遮羞布被亲信毫无意识的扯下来,而且中共军队确实在腐败和军事设备不达标、人员训练不达标的根本问题,这样的军队拉出去打仗,要如何实现习近平心心念念的武统台湾呢?因此,何卫东的一番话触动到了习近平的心事,也惹怒了主子,这句实话更难逃被全网封杀的命运。

2.普京计划五月访华 高调纪念珍宝岛事件 中共认怂

据知情人披露,刚刚赢得大选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今年5月访华。此前,俄罗斯举国庆祝珍宝岛事件,一向习惯泼妇骂街的中共,面临俄爹的这种不顾颜面,却极力隐忍。

3月19日,《路透社》引述五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报导,这将是普京在本次总统大选中胜选连任后的首次出国访问,而习近平也很可能将是普京取得又一个六年任期后会晤的首个外国领导人。

无独有偶,习近平在取得第三个任期后,也在去年3月首次出访俄罗斯。

据消息人士透露,普京很可能会在今年5月的下半个月访华,并将选在习近平访问欧洲前的时间访问北京。

3月18日,普京告诉媒体说,俄罗斯和中共对全球事务的看法相似,而且因他和习近平的私交很好,所以中俄两国的关系也有很强的韧性。普京还强调说,莫斯科和北京未来几年会进一步深化双边关系。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普京在大选前,从今年2月下旬开始,在俄罗斯全国范围内高调举行纪念“达曼斯基岛(珍宝岛)”保卫战55周年的活动,让中共下不来台的是,该战的抗击对象正是“侵略者”中共。

台湾励志协会执行长、大学兼任助理教授赖荣伟表示,普京发动乌克兰战争,就是基于“大斯拉夫主义”的民族主义精神,他说:“尽管这个(保卫战)对象是中共国,他也要高调庆祝,然后来换取人民对现在的俄罗斯政权、莫斯科政权的支持。”

俄罗斯现在深陷乌克兰战场,而且遭到国际制裁,却仍高调纪念珍宝岛事件,作为侵略者中共,自然极为尴尬,而且大陆微博、微信群内都认为俄罗斯这是“辱华”,但习惯于对西方社会动不动就跳脚怒骂的中共,在俄爹面前却选择极力隐忍。

赖荣伟也指出,“如果站在中国人的角度,我觉得这个当然是辱华行为。你(中共)对钓鱼岛、对南海的主权问题都那么大声,对珍宝岛事件怎么不讲话?”

而且俄罗斯似乎并不顾及中共的感受,而且看起来也不怕失去中共的支持。淡江大学外交与国际关系学系主任郑钦模告诉《大纪元》,“现在中共被西方围堵,它不能痛斥俄罗斯这样的盟友。况且俄罗斯也是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的常任理事国,对重大国际事务是有否决权的。”

郑钦模指出:“他(普京)也看准了中共只能摸着鼻子吃哑巴亏,中共是不敢有所反应的。”他说,中俄关系其实相当的复杂,俄罗斯“多年来从来不顾中共的颜面”。

3.广州突发恶性事件遍地 大献忠时代来临

3月19日,中国多地接连发生四起重大交通事故,广州还发生一起恶性事件,让网友惊呼“黑色星期二”。有网友指出“今年活着不易啊,各种灾难。”

19日当天,网上流出一则视频,显示一名背着双肩包、穿着黑衣服的年轻人一路小跑追砍一名穿红衣服的大爷,大爷极力躲闪着跑开了,场面十分惊险,随后这名红衣大爷开始指责这名男子,并追赶他,一边还好像在打电话报警。从视频中显示,马路旁边的建筑物出现“南方医院口腔医院”的牌子,有消息说,事发地点是广州市京溪南方医院。网上还传出一张疑似当地派出所发出的通知,上面有三张该黑衣男子的视频截图照片,照片显示,该男子背着一个十分破旧的书包,似乎生活得很落魄,不知是否借机报复社会。

此外,19日还传出北京、浙江、辽宁和山西的四起交通事故,其中三起都是蓄意制造的。

而这也引发网友们的感慨:

“一天之内,连续多宗机动车故意冲撞无辜老百姓的恶性杀人事件。很震惊是吧?伴随着经济猛烈下行,原有的社会秩序一定会被颠覆…”

“人的戾气越来越重,尽量别跟人起冲突。”

还有人指出:“都被光屁股皇帝逼疯了。”

时评人李林一认为:“不管就是他针对民间也好,针对官方也好,他都是因为这个怨气。因为中共官方实在是维稳维得比较厉害了,其实这些怨气也得不到发泄,所以在我看来很可能就造成了这种蓄意撞人事件。其实这也说明中国社会已经像火药桶一样,现在你出门在外都不知道是不是会很安全了,所以再这么下去的话,我觉得中国大陆迟早是要出大事的。”

中国民主党副主席兼执行长界立建说:“我们也希望这些报复的朋友们,你们有任何的事情,不要用这种极端的方式来报复这个社会群体。这是非常不可取的,这将造成很多无辜的人失去生命,而且让很多的家庭破裂。”

4.北京闹市出事!轿车横冲直撞“撞了一路”

近来,开车无差别撞人事件在中国接连发生,3月19日晚再添一桩。在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一辆黑色汽车冲撞行人,现场电动自行车和行人倒地一片,官媒称造成1死亡10多人受伤。有目击者说,“发疯了,撞了一堆,撞了一路!太惨了!”也有当地民众表示,中国没有伸张正义的渠道,类似事情今后还会不断出现。

据央视新闻20日报导,3月19日19时40分许,一辆小客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驶入北京市东城区宽街路口非机动车道,并与多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多人受伤。

经检测,高某某不涉酒、不涉毒。目前高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拘,事故处理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对于官媒的报导,大陆网民批评道,“好一个操作不当,那态度就不像是操作不当”、“操作不当--难道不是故意吗”、“这种事还不是全屏一张嘴,所以这种事才越来越多”、“中文博大精深:‘碰撞’而不是‘冲撞’”。

也有网民在X平台嘲讽,“从通报上看不出现场有多惨烈”、“纯文字报导,没有伤亡报导,基本维稳了”、“央视就像说相声一样在说现在每天发生的苦难”、“央视的伟大之处就是:能把天灾人祸包装像擦伤了皮一样平淡无害”、“为了维稳,中国应该禁止开车,改为步行或自行车。”

3月19日,大陆发生多起有关车辆的恶性事件。

3月19日早,辽宁沈阳铁西区凌空二街,一男子逆向行驶,失控般直接撞向路边人行道,导致3人死亡、2人受伤。

3月19日中午,山西境内呼北高速一隧道内,一辆载有51人的旅游大巴车撞到隧道壁上,导致“团灭”,造成14人死亡、37人受伤,司机死亡。

最近接连发生的极端事件,不断在网络引发热议。有网民谴责肇事者滥杀无辜的民众。也有网友认为,这种极端的报复社会案件,不仅反映出中国底层民众的绝望心理,也反映出中共极权体制下,政治和社会问题引发的危机正在不断激化。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关注,我们明天见。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