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了!老侨领破口大骂中共总领事“去坐牢”众人拍手叫好!(视频)

发表:2024-03-22 1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3月22日讯】(看中国记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反了?老粉红、“爱国侨领”美国福建同乡会名誉主席陈学端在台上大骂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黄屏系傀儡、贪官,还说要把他送进监狱,台上台下立刻拍手叫好,引起了震动。《看中国》就此采访资深媒体人何良懋。他表示,爱国侨领公开大骂中共,表示笼里鸡作反,中共在美国的统战已经失败。

老粉红骂中领馆总领事 

近日,网络流传一段视频,声称“爱国侨领”的美国福建同乡会名誉主席陈学端3月18日在法拉盛君豪大酒楼会庆暨职员就职典礼上,大骂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黄屏系傀儡、贪官,并说要送他进监狱。值得关注的是,他在数臭黄屏时,台上台下都拍手叫好。

资深媒体人何良懋表示,起初他看到该新闻后,“还以为是假料,有冇搞错,唱衰中共?原来不是,纽约‘爱国侨领’有名有姓,他是美国福建同乡会名誉主席陈学端。他3月18日,在法拉盛君豪大酒楼举办美国福建同乡会刘爱华‘主席’连任的就职典礼。”

陈学端在该典礼上发言,他身边还站着刘爱华。

陈学端骂道:“刘爱华主席现在被人打压,被谁打压?被中领馆打压!”

“现在出了一个谁?一个傀儡中领馆总领事,我们绝对不怕他。中国的贪官现任的时候都是很牛逼,他到监狱里面什么都不是!有机会送他到监狱里面!”

“我们跟中领馆不一样(台上的人点头),他打压我们闽籍社团。不管他打压,我们爱国,我们永远还是爱国,黄屏这个总领事是傀儡的总领事。”

“他在位的时候都是高高在上,在监狱的时候才叫抱着哭。黄屏绝对有这个机会,到监狱的时候才叫抱着哭!”(下面的人连连说“好!”台上台下鼓掌)

“我好讨厌中国这种贪官……黄屏一直在打压我,这种领事做总领事,真正的就是傀儡的领事。”

“我反对贪官污吏,贪官的人他已经收到什么好处,黄屏现在都是跟纽约诈骗的首领捆在一起。

“明天所有的新闻帮我传播出去!(台下:好,台上鼓掌)谢谢大家,让人家知道黄屏是什么人!”

中共渗透侨团 侨领被当“保险套”

何良懋表示,原来在刘爱华主席的就职典礼之前,另有一个就职典礼,不过主席就不是这位刘爱华,而是中领馆支持的陈恒。“现在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闹‘双胞’。”

3月16日,中领馆的总领事黄屏出席在法拉盛君豪大酒楼举办的该会成立82周年会庆。黄屏支持陈恒出任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

3月18日,同一地点法拉盛君豪大酒楼也举办会庆暨职员就职典礼。陈学端支持刘爱华连任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不过黄屏没有出席该典礼。

何指出,从此事可以看到,中共在纽约的侨团进行渗透,渗透到影响了侨团里的领导,控制里面的领导,哪些人可以做,哪些人不可以做。“侨领80年代开始就在纽约出钱出力为侨团办事,到今天却被中领馆总领事黄屏当作‘保险套’般被抛弃,所以他很生气。”

“中领馆渗透进侨团的领导层,推选自己意欲的人上去,将原来的人抛弃。这等于在打压原本在哪里服务侨团的侨领,所以才出现了现在的反弹。”陈学端反弹骂纽约中领馆总领事黄屏,把长期服务团社的领袖当成垃圾,用完即弃。

笼里鸡作反 中共统战失败 

何良懋指出,该视频有中、英、韩文字幕,陈学端还在台上呼吁人们传播该视频。

“笼里鸡作反,看来中共在海外的统战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中共搞到天怒人怨,不仅大陆的人跑到包公祠,向千年前的包公跪哭伸冤,被中共搞到家破人亡、支离破碎。连海外的侨领也不吃中共那一套,中共钦点的人没得到本地侨团的同意,就另立新的领导层,取代旧的领导层,就是在干预侨团的正常生态,插自己的旗子,插中共钦点的人物。”

这中间有无利益收受?现在陈学端就暗示了一定有问题,“认为这是犯罪行为,贿赂让一个人上位,不是正常渠道。令福建同乡会出了两个主席。”

何认为,中共在美国纽约的统战已经失败,因为侨领爆不要共产党、中共秘密警察局被FBI破获。

“陈学端支持原班人马,中领馆则支持新人陈恒。即使要支持一个新人,也要安顿好原班人马。但中共却简单、粗暴、野蛮地赶人走,然后插自己的旗下去。这就是在干预美国社会。陈学端多次声称自己爱美国、也爱中国,说了三次。他还说不要共产党。中共在纽约的统战也算是失败了!”

“此外,美国FBI已经破获中共在纽约的‘秘密警察局’,抓了两位纽约福建商会的侨领”,美国长乐公会前主席、总顾问卢建旺和秘书长陈金平。如今案件正在审讯中。

美国司法部指控卢建旺和陈金平帮助中共在纽约市设立“警察局”,以监视、拉拢或恐吓住在美国的中国异议份子。

侨团喊话美国:抓人吧!

何良懋表示,侨团领袖敢公开与中共翻脸,是因为:

第一、他们已经是美国人;

第二、他们以前撑中共是因为得到好处,但中共把他们当作‘保险套’即用即弃,然后另立其他新人,这就是渗透后夺权。

他认为,陈学端大声数臭黄屏,也是在告诉美国政府:“抓人吧!这些外国代理人在干扰美国社会,影响美国国安。”中共的手伸进了美国,影响了侨团安全,影响了美国安全。中共当纽约是它的直辖市,自作主张。对于侨团选举,完全无视本地人的意愿,就安插自己的人上去,搞到侨团有两个主席。

何指出,中共这么做就是在干预别国内政,团社也有内政,哪轮到中共插手。它将纽约福建同乡会当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福建同乡会。

“那是美国的同乡会,只有美国政府才有权力管,何时轮到中共管?这就是在干预美国内政。所以,我觉得,下场就是中共衰,它统战失败。中共对于海外的团社完全是利益挂帅,一直派钱,派到现在没钱派了。”

中共无法无天 人神共愤

何良懋表示,该事件证明中共根本不尊重海外团社,想怎样就怎样。好像香港那样,它想立23条,怎么做都行,不管海外如何谴责,它也照做。

“这就是无法无天的行为,所以人神共愤是对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