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员送披萨 惊见取货的根本不是个人(图)

发表:2021-01-18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 外卖 猩猩
一名外卖员送外卖时,发现出门接货的根本就不是一个人,被吓了一大跳。(监控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俄罗斯一位外送员给客人送外卖,没想到门打开后,被吓了一大跳。原来出来接外卖的根本不是个人,而是一只穿着人的衣服、线色牛仔裤的黑猩猩。惊魂失措的外卖员收了猩猩的钱之后,拿着外送箱拔腿就跑。

外卖员送披萨 开门收货的居然不是个人

根据“pikabu”网站报导,当地时间13日,莫斯科一位外送员给顾客送披萨。从监视器画面中,当时外卖员提着外送箱来到门口,按下电铃后,只看见一只穿着夹克外套、牛仔裤、布鞋,满脸密密麻麻黑毛的东西出来应门,外送员被吓了一大跳,连退后数步,定睛一看才知道出来接外卖的根本就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只大黑猩猩

这边外卖员被吓得差点没尿裤子,但那边的大猩猩似乎已经不是第一次担任接披萨这等“重大任务”。只见它相当淡定的掏出钞票给了外卖员,双方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拿到钱的外送员立刻提着外送箱,拔腿就跑。

报导称,原来这只黑猩猩是大莫斯科马戏团的成员之一,而外送员送的地方正是马戏团办公室。

影片一出后,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这其实蛮危险的,之前就有美国的黑猩猩对女子出手攻击,黑猩猩其实非常强壮,而且具有攻击性”

“黑猩猩很聪明诶,但它给了5000卢布,应该是忘记拿找的零钱了”

“外送员应该被吓疯了?”

猩猩智商很高 甚至会做饭 但千万不要惹怒它

猩猩属于高智商动物,排在动物界的首位。研究发现,大猩猩的智商一般为70,相当于人类的5岁孩童;但一些在动物园的大猩猩由于长期跟人类相处,一些聪明的大猩猩智商甚至可以达到10岁小孩的水平。

之前有媒体报导,国外有只大猩猩因为会做饭而走红网络。

外媒报道,这只会做饭的大猩猩,是一位野生动物专家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把它解救出来的,那时的大猩猩还很小,从此,这只大猩猩就每天跟着这位动物专家。

由于野生动物专家的工作性质,她多数时间都呆在野外,为观察和记录不同动物的数据,因此,她也经常在野外捡点枯叶树枝,烧火做饭。起初,大猩猩只是在旁边观察这个野生动物专家如何操作,过了一段时间后,它开始主动帮忙捡树枝烧火,再到后来,这只猩猩竟然连做饭都学会了——从捡树枝到搭起灶台,再到划火柴点火,再到把食物串到木棍上烧烤,最后都会熟练的使用平底锅加油炒菜,全部“一脚踢”(粤语,意思是一个人包揽所有工作)这只大猩猩俨然成为了动物专家的“私人大厨”。

现在,每当到饭点,都不用这位动物专家动手了,她只需要坐在一边静待美食出锅就行了。

看到这,是不是觉得这只会做饭的大猩猩很可爱?

不过我们最好不要惹大猩猩生气,智商再高,但始终都是动物,兽性说不定随时爆发。人工园养的大猩猩体型最大的为230千克,直立身高接近2米;他们身体极为粗壮、剽悍和鲁莽。从体力来说,人类根本不是对手。难怪那个披萨送货员拿到钱后,吓得撒腿就跑了。

责任编辑:韩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