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員送披薩 驚見取貨的根本不是個人(圖)

發表:2021-01-18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 外賣 猩猩
一名外賣員送外賣時,發現出門接貨的根本就不是一個人,被嚇了一大跳。(監控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俄羅斯一位外送員給客人送外賣,沒想到門打開後,被嚇了一大跳。原來出來接外賣的根本不是個人,而是一隻穿著人的衣服、線色牛仔褲的黑猩猩。驚魂失措的外賣員收了猩猩的錢之後,拿著外送箱拔腿就跑。

外賣員送披薩 開門收貨的居然不是個人

根據「pikabu」網站報導,當地時間13日,莫斯科一位外送員給顧客送披薩。從監視器畫面中,當時外賣員提著外送箱來到門口,按下電鈴後,只看見一隻穿著夾克外套、牛仔褲、布鞋,滿臉密密麻麻黑毛的東西出來應門,外送員被嚇了一大跳,連退後數步,定睛一看才知道出來接外賣的根本就不是一個人,而是一隻大黑猩猩

這邊外賣員被嚇得差點沒尿褲子,但那邊的大猩猩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擔任接披薩這等「重大任務」。只見它相當淡定的掏出鈔票給了外賣員,雙方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拿到錢的外送員立刻提著外送箱,拔腿就跑。

報導稱,原來這隻黑猩猩是大莫斯科馬戲團的成員之一,而外送員送的地方正是馬戲團辦公室。

影片一出後,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這其實蠻危險的,之前就有美國的黑猩猩對女子出手攻擊,黑猩猩其實非常強壯,而且具有攻擊性」

「黑猩猩很聰明誒,但它給了5000盧布,應該是忘記拿找的零錢了」

「外送員應該被嚇瘋了?」

猩猩智商很高 甚至會做飯 但千萬不要惹怒它

猩猩屬於高智商動物,排在動物界的首位。研究發現,大猩猩的智商一般為70,相當於人類的5歲孩童;但一些在動物園的大猩猩由於長期跟人類相處,一些聰明的大猩猩智商甚至可以達到10歲小孩的水平。

之前有媒體報導,國外有只大猩猩因為會做飯而走紅網路。

外媒報導,這只會做飯的大猩猩,是一位野生動物專家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把它解救出來的,那時的大猩猩還很小,從此,這隻大猩猩就每天跟著這位動物專家。

由於野生動物專家的工作性質,她多數時間都呆在野外,為觀察和記錄不同動物的數據,因此,她也經常在野外撿點枯葉樹枝,燒火做飯。起初,大猩猩只是在旁邊觀察這個野生動物專家如何操作,過了一段時間後,它開始主動幫忙撿樹枝燒火,再到後來,這隻猩猩竟然連做飯都學會了——從撿樹枝到搭起灶臺,再到劃火柴點火,再到把食物串到木棍上燒烤,最後都會熟練的使用平底鍋加油炒菜,全部「一腳踢」(粵語,意思是一個人包攬所有工作)這隻大猩猩儼然成為了動物專家的「私人大廚」。

現在,每當到飯點,都不用這位動物專家動手了,她只需要坐在一邊靜待美食出鍋就行了。

看到這,是不是覺得這只會做飯的大猩猩很可愛?

不過我們最好不要惹大猩猩生氣,智商再高,但始終都是動物,獸性說不定隨時爆發。人工園養的大猩猩體型最大的為230千克,直立身高接近2米;他們身體極為粗壯、剽悍和魯莽。從體力來說,人類根本不是對手。難怪那個披薩送貨員拿到錢後,嚇得撒腿就跑了。

責任編輯:韓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