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弊嫌疑严重 多名国会议员将挑战选举人团(图)

发表:2020-12-22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 大选 选举人
由于2020年美国大选舞弊事件不断被曝光,多名国会议员宣布将在1月6日对多州选举人团提出异议。(图片来源:CHRIS DELMAS/AFP/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1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2020年美国大选被曝光的舞弊事件络绎不绝,川普总统竞选团队依然采用法律诉讼等合法途径来反对6个摇摆州对大选结果的认证。美国媒体报导,川普总统在白宫与共和党国会议员会面,讨论1月6日国会两院提出反对拜登选举人团的事宜。

12月21日,来自乔治亚州的共和党众议员约迪·希斯(Jody Hice)在推特发文写道:“今天与川普总统、彭斯副总统、川普总统法律团队、美国众议院保守派共和党成员组成的国会核心小组——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House Freedom Caucus)和其他国会议员举行了一次大型会议。我将于1月6日对乔治亚州的选举人票提出异议。法院拒绝审理总统的法律诉讼案件。我们将确保人民可以!”

同日,众议院当选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也发推文宣布,她将在1月6日对美国大选的选举人票提出异议。

综合美国媒体报导,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众议院当选议员格林表示,12月21日参加白宫会议的有川普总统、彭斯副总统、川普总统法律团队以及15名联邦众议院共和党议员,包括俄亥俄州吉姆.乔丹(Jim Jordan)、亚利桑那州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阿拉巴马州莫布鲁克斯(Mo Brooks)、佛罗里达州马特.盖茨(Matt Gaetz )和德克萨斯州路易.戈默特(Louie Gohmert)。

格林说:“我们将对乔.拜登在多个州的选举人团提出异议。”她表示,已有参议员加入他们的行列中,但拒绝公开这些参议员的名字。“有些人还没有完全公开表态,但是我们将会与很多人合作,而且肯定有参议员加入我们。”“这将是历史性的,(大选舞弊)证据的数量是压倒性的。”

格林称,届时她将对2020年美国大选多个州选举人团提出异议,并在现场辩论中提出选民舞弊的证据。她说:“人民真正相信他们再次选择了川普总统。”“作为众议院议员,我们正在做人民想要做的事。”

阿拉巴马州参议员汤米.图维尔(Tommy Tuberville)提出了挑战选举学院的可能性,但共和党参议院领导人却不鼓励这样做。

格林说,还有部分人士尚未全面公开表态,但预料会有许多人与他们站在同一阵线,且绝对会有参议员参与其中,“这将是历史性的时刻,大量证据从四面八方涌入。”

特朗普总统周一与国会议员缩,讨论计划以反对当选总统拜登(Joe Biden)的选举团获胜,并就选民欺诈指控进行辩论。

众议院当选议员马乔里.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出席了白宫会议,并表示,当国会联席会议于1月6日召开以证明选举结果合法时,众议院和参议院共和党议员对选举结果提出的支持越来越多。

阿拉巴马州当选参议员汤米.图维尔(Tommy Tuberville)提出了在国会两院挑战多个州选举人团的可能性,但共和党参议院领袖却不鼓励这样做。

参议院多数党党鞭约翰.图恩(John Thune)说,他希望图维尔不会对大选结果提出异议。

川普总统参加了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美国转折点”(Turning Point USA event)集会,他坚称自己在2020年美国大选中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并鼓励司法部和国会议员支持他。

川普总统说:“我们确实为国家而战,因为我们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这次选举。”“所有文件都记录在案,问题是我们需要一个将要参加战斗的政党,而且我们有一些伟大的国会议员和妇女正在这样做。我们还有其他人,有一些伟大的战士,但是我们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这场胜利。他们知道它,我们需要司法部和其他更多人的支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