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在威州险些翻盘 五摇摆州皆有进展(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16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2日,川普总统支持者在华盛顿DC举行集会
12月12日,川普总统支持者在华盛顿DC举行集会(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美国大选尘埃尚未落定,离1月6日国会认证选举人票的期限还有三周,川普共和党人的法律战日前在四个摇摆州都有所进展,乔治亚州也传出利好消息。

川普在威州险些翻盘

12月14日,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裁定,不得以武汉肺炎大流行所造成的公卫限制为由,免除缺席投票的身份查核。

据威斯康星州选举法,选民可因为年龄、身体疾病或体弱多病而宣布自己是“无限期行动受限者”(Indefinitely Confined)。这将允许选民在申请缺席选票时,无须出示带有照片的身份证明。

戴恩县(Dane County)书记人员斯科特.麦克唐纳(Scott McDonell)3月25日在其Facebook上发表声明,鼓励“所有申请选票却无法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的选民”,可“根据需要指出,自己因疾病无限期行动受限”。

麦克唐纳说:“这一声明将使戴恩县的选民更容易在这个困难时期,通过邮寄方式参加这次选举。”同时,他也引用了州长埃弗斯(Tony Evers)的居家令。

威斯康星州共和党提告麦克唐纳,认为他的建议是滥用无限期行动受限状态,以规避查验选民身份。威州最高法院的法官已下令撤销该声明。

法院在裁决中表明,是否宣布自己处于“无限期行动受限”是选民个人决定,而非县书记或其他任何人的判断。州长的居家令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遭受无限期行动受限。

法院还裁定,谎称无限期行动受限者的选票不能被计入。

不过,另一项裁决以太晚提出诉讼为由,驳回了川普团队要求作废22万张戴恩和密尔沃基县选票。其中有2.8万张选票,是选民称无限期行动受限情况下投出。

宾州案吁最高院复审请愿获立案

12月15日,宾州共和党人再次敦促联邦最高法院复审挑战宾州选举结果的诉讼,该请求已得到法院受理。

此前,该团体曾向最高法院提出请求,要求法院立即下令,阻止宾州认证2020年选举结果,但遭拒绝。

律师在12月11日又提交移审令(writ of certiorari)请愿书,12月15日得到立案。请愿书写道,“本法院不应该像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那样,对允许大规模稀释选票并对选举结果产生重大影响的违宪选举法视而不见。”

该案被称为“凯利诉宾州案”(Kelly v.Pennsylvania),原告是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凯利(Mike Kelly)和几名共和党国会候选人。原告认为,第77号法案违反了宾州宪法,试图非法推翻对缺席投票所设的限制。该州《宪法》禁止在宾州进行缺席投票,仅四种有限的情况除外。

第77号法案,是由时任宾州民主党州长沃尔夫(Tom Wolf)于2019年10月31号签署成为法律,依据此法,宾州全民皆可无条件使用邮寄投票。然而,第77号法案在制定时,并未经过适当的立法程序。

11月底,宾州联邦法官佩翠西亚.麦卡洛(Patricia McCullough)发布了一项临时禁令,该禁令将阻止宾州采取进一步措施,完成总统大选的认证工作。然而,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以原告太迟提起诉讼为由驳回。

亚利桑那州将对Dominion机取证审计

亚利桑那共和党州参议员法恩斯沃斯(Eddie Farnsworth)日前表示,他将发出传票,对人口大县马里科帕县(Maricopa超过州一半人口)使用的Dominion投票机进行取证审计。

《亚利桑那镜报》报导,法恩斯沃斯认为,有足够理由采取这一行动。“有证据表明有篡改(行为),有证据表明有舞弊行为。”

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该州仅以大约1.1万票的微弱优势“险胜”。

这一宣布是在周一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法恩斯沃斯担任该委员会主席)听证会后作出。在听证会上,共和党州参议员就选举结果的可靠性对马里科帕县选举主任斯科特.贾雷特(Scott Jarrett)进行了质询。

法恩斯沃斯还表示,选后的审计是必要的,可帮助人们恢复对选举公平合法的信心。

密歇根州 13巡回法院法官判公开取证报告

12月14日,密歇根州第13巡回法院法官批准,可以公开针对该州安特里姆县16台Dominion投票机的取证报告。 

第三方独立调查机构、同盟特别行动组(ASOG)的取证报告显示,Dominion投票机的错误率被蓄意设计为68.05%,造成系统性选票欺诈并影响选举结果。该报告得出结论,Dominion投票系统不应该在密歇根州使用,安特里姆县(Antrim)的结果不应该被认证。

密歇根有48个县都使用了Dominion投票系统。大选夜,在安特里姆县发生了机器将6000张川普选票转给拜登的事件。 

已在五个摇摆州提告的托马斯·莫尔协会(Thomas More Society)的阿米斯塔德项目(Amistad) 宣布,该取证报告公开后,已在五个州向法院要求保存相关证据,以防止州和地方官员进行破坏。

负责人克莱恩(Phill Kline)表示,“这份报告中详述的错误率对我们提告的每个州都有影响...这与其他令人信服的证据一起证明,这些州的选举不能依法得到认证。”

五个摇摆州分别是宾州、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在本次大选中全部使用了Dominion投票系统。

乔州科布县审核选票信封签名

另外,关键摇摆州乔治亚州也传出了有利于川普的消息。乔州州务卿办公室14日宣布,将在科布县(Cobb County)对缺席选票信封上的选民签名进行审核。

州务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表示,科布县可能没有在6月进行适当的签名匹配,将抽样调查一批缺席选票信封签名,并与乔州选民登记系统的签名进行对比,希望两周后能公布审核结果。

州务卿还宣布,正计划对全州进行签名匹配审核。

川普总统曾表示,如果进行签名验证,他将轻松拿下乔州。乔治亚州已进行两次未核实签名的重新计票,都认证拜登获胜。

乔州两名参议员的复选将在1月5日举行,14日已开始提前投票,超过100万名选民已申请缺席选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