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固醇高血液黏稠者 厨房“3种调料”少用(组图)

发表:2020-12-01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人体摄取过量氯化钠时,会导致血管内压力增加,还会影响血脂。
当人体摄取过量氯化钠时,会导致血管内压力增加,还会影响血脂。

饮食上没刻意的去控制,经常吃吃喝喝,平时口味重,做菜偏咸,喜欢吃腊肉、甜点之类的食物;容易导致了胆固醇升高,最终引起了血管堵塞、造成脑梗

胆固醇过高者 厨房这3种调料少用

1、盐

很多人都很不理解,盐怎么会引起血脂升高呢?盐类的主要成分是氯化钠,当人体摄取过量氯化钠时,会导致血管内压力增加,血容量增加,血压也会随之升高,还会影响血脂,导致血脂升高,容易引起血管阻塞,诱发脑梗。

2、白糖

当人体摄入糖分过多时,就会转化为脂肪,而胆固醇过高的人食用过多的糖分,血管就会出现斑点,造成血管堵塞,引发高脂血症。

3、辣酱

经常吃辣酱会导致血管内的脂肪含量增加,胆固醇升高,容易造成血管堵塞。
经常吃辣酱会导致血管内的脂肪含量增加,胆固醇升高,容易造成血管堵塞。

辣酱中的食用油、盐及各种添加剂等含有大量热量,经常吃就会导致血管内的脂肪含量增加,胆固醇升高,容易造成血液黏稠,血管堵塞。

胆固醇过高 请注意身体3大不正常

1、眩晕和胸闷

若体内胆固醇过高,就会影响血液循环,血液流速变慢,脑血管也会受到明显的影响;从而会导致头部和心脏出现供血不足的情况,从而引起缺氧。

2、皮肤肿块

假如胆固醇过高,皮肤也会出问题,如肘、腿等部位,出现小疙瘩,表面光滑且呈淡黄色。

3、手脚冰凉

胆固醇过高会容易导致血管出现堵塞、血液流速变慢的情况,同时,夜间人体血液流动缓慢,而胆固醇过高,则会使血液流动更慢,这样就会使足内所需的营养物质和氧气得不到充分的补充,从而使脚部发冷。

胆固醇过高 做好2件事来调理

1、坚持运动

高血脂患者,要保持运动,促进血脂代谢,从而避免血管堵塞。
高血脂患者,要保持运动,促进血脂代谢,从而避免血管堵塞。

对于高血脂患者来说,运动锻练是很有必要的,运动锻练不仅能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同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消耗脂肪、促进血脂代谢,从而加速血液流速,避免血管堵塞。

2、改变饮食结构

蛋黄、动物内脏等高胆固醇食物也要少吃。
蛋黄、动物内脏等高胆固醇食物也要少吃。(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高胆固醇饮食特别注意,除了避免食用以上3种调料外,像一些动物内脏、蛋黄等高胆固醇食物也要少吃。

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包括:内脏(脑、肝、腰子等)、蟹黄、虾卵、鱼卵、蛋黄或牛油制成的面包、蛋黄酥或饼干等,若血胆固醇过高,则每周以不超过摄取3个蛋黄为原则。肉类宜多选用鱼类及去皮家禽。且应尽量减少羊、牛、猪等脂肪含量高的肉类。每餐亦可搭配豆制食品食用。

日本动脉硬化学会提供之资讯指出,采取高膳食纤维、植物性的饮食,能帮助妨碍胆固醇吸收,使无法被吸收的胆固醇从粪便中排出,建议可多吃糙米、麦饭、杂谷类、纳豆、蔬菜、海藻、香菇、蒟蒻等,都是富含膳食纤维的好食材。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