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别跟我打赌 我能达到270选举人票(图)

发表:2020-11-14 0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川普总统2020年10月17日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Dallas)的竞选集会上。(图片来源:Nicholas Kamm/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川普总统2020年10月17日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Dallas)的竞选集会上。(图片来源:Nicholas Kam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周四(11月12)在大选后首次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所有的法律诉讼、调查、审计和重新计票后,他有信心能够获得270张选举人票赢得大选。他还对向他施压认输的民主党势力说:“永远不要跟我打赌”,输的是你们。

周四,川普总统接受了《华盛顿审查员》(Washington Examiner)记者拜伦.约克(Byron York)的采访,这是在大选后川普首次接受媒体采访。

川普总统告诉约克,最近几天他听到很多人对他说,他应该让步,但是川普总统表示,只要官司还在法庭上打着,选票还在计数中,他就不会认输,他会继续战斗。

前副总统乔.拜登、民主党人和媒体大亨们在不断向川普总统施加压力,要求他让步,然后能够迅速进行权力移交。

对此,川普总统发出了一个轻松的警告:“永远不要跟我打赌。”其言外之意是,如果你们跟我打赌的话,输的会是你们。

川普总统向约克概述了他在2020年大选中可以最终获胜的道路,主要是通过在六个关键摇摆州的法律战。

首先,川普总统认为,他可以赢得威斯康星州的选举,他的竞选团队已经要求在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

威斯康星州有10张选举人票

其次,对于亚利桑那州(11张选举人票),川普总统表示,他现在落后8,000票,如果能够对亚利桑那州的选票进行审计的话,那么他可以轻松找到8,000票反超翻盘。

对于乔治亚州(16张选举人票),川普总统说他目前落后大约1万到1.1万票,但是现在乔治亚州开始手工重新计票了。川普总统认为手工计票是最好的,用手工计票后,他就会赢得乔治亚州。

对于北卡罗来纳州(15张选举人票),川普总统估计他已经赢下了,但是他开玩笑说,民主党人可能还是会从夏洛特市(Charlotte)这样的城市地区再找出一堆给拜登的新选票来。

最后,对于密歇根州(16张选举人票)和宾夕法尼亚州(20张),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在那里有多起法律诉讼案,尤其是关注共和党监票员被排除期间的计票过程。

川普总统的私人大律师、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近日透露,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在密歇根州西区提起的诉讼可以让几十万张伪造选票失效,在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和匹斯堡两个大城市里发现了60多万张非法选票。朱利安尼认为,那里的诉讼案可以让这两个州的计票结果翻盘,最后都归回到川普总统囊中。

川普总统目前可以赢得的选举人票数为232票,前副总统拜登的为227票。

周五(13日),川普总统得知,在亚利桑那州使用的投票机就是经常有“故障”的“自治领”投票机(Dominion Voting System)。这款投票机最近几天被曝出会通过“故障”把川普总统的票自动转给拜登。川普总统在推文里说,怪不得他在亚利桑那州失利,但是差距很接近。

相关报导:内部人反水指证民主党用Dominion选票机作弊(图)

旅美华裔著名经济学家何清涟女士周五(13日)透露爆炸性消息说:“联邦选举委员会首席选举官发表了有如炸弹般的重磅声明,声称从他在宾州所见到的情况以及其他信息来看,这次选举是违宪的。”何清涟女士也特别强调,美国主流媒体没报导这条消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