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师:川普选情有转机 令美国再伟大(图)

作者:李晴 发表:2020-11-14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选在即,川普vs拜登,谁是最后赢家?香港风水师郭仪从各种角度做出分析,并点出心中人选。
美国大选尚未明朗,川普vs拜登谁才是最后赢家呢?香港风水师郭仪就目前情况做出分析。资料照。(图片来源 : 李晴/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晴采访报道)2020美国大选牵动全球人的心,香港经历过去一年的硝烟弥漫狼烟,更渴望美国选情会为香港局势带来转机.11月3日美国大选投票后,民意攀升的川普,选情却惊奇地出现逆转。尘埃未定,就有媒体推断拜登当选,而拜登亦急不可待地自己宣布当选下一任美国总统,收到世界各地贺电的同时,亦开始自组内阁。美国大选,究竟最后鹿死谁手,香港风水师另有说法。

香港风水师郭仪早在10月份接受《看中国》记者专访时就预言,“踏入选举月(丙戌九月)选情有变,川普选情遇凶险,将有非理性的因素出现,此时,正是考验美国的质素和人性的时刻”他补充表示,他相信人性和善的力量。(详报导:美国大选谁胜?港风水师分析看好他

郭仪说:“选举月11月(丙戌月)乃持势之刑,有持势凌人、野蛮不依正道的意味。资讯被影响、选票被操控。”他说,这种“持势之刑”的力量还不可轻视小觑。

“只要能撑过丙戌九月(即11月14日)之后,由小雪(即11月22日)开始,将对拜登不利,对川普还击有利。而踏入戊子月(即12月15日至1月12日),子辰合水,亥子丑水柱,忌神满地。”他说,此时,若川普能抓住“硬盘门”丑闻,对拜登进行法律诉讼,则有关选票等相关问题,都可一并迎刃而解。

早前的访问中,郭仪就指出,拜登将受子女宫拖累。而今次他从紫微斗数看,“亦有类似意象,武曲化忌遇七杀,会子女暗合财宫,即节气‘小雪’(11。24)之时,会巨门化忌遇擎羊。”他说,此时,真是川普还击逆转的大好时机。

但凡事都事在人为,考验美国人民质素,并在善恶分两边的选择中,美国民众起着主要作用。从天象看,他强调,11.24现转机,12.15至明年1.12期间,决胜负。“如果这样都无法扭转选情,那已非单纯两个人的命数可以左右,而是美国人共孽太深,国运衰败。气数已尽矣”。

但凡事亦有例外,所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郭仪强调,自己道行所学只能“略尽绵力”至此,他认为世上另有能逆转乾坤者。“相传能准确预测国运的天星之术,只是掌握在极少数神人手上,如诸葛孔明、刘伯温……等”他又遗憾表示,相信或已失传。

他最后强调,“川普和拜登谁做总统,其实分别很大。如拜登当选总统,四年后美国将不再是美国,即使神人,到时亦返魂乏术。倘若川普时下未输,不用太早下定论。”他相信,川普将连任当选美国总统,而四年后,美国将再次伟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