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称霸 洛杉矶球迷狂欢引暴动(组图)

发表:2020-10-31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MLB道奇称霸,洛杉矶球迷狂欢引暴动。
MLB道奇称霸,洛杉矶球迷狂欢意外引暴动。(图片来源:Frederic J. BROWN / AFP / Getty Images)

很多事情高兴过了头,就往往会乐极生悲。今年洛杉矶道奇队在28日早上击败坦帕湾光芒队拿到美国职棒大联盟的世界冠军。不过却发生道奇三垒手透纳(Justin Turner)在比赛过程中因确诊武汉肺炎被中途换下场,而透纳却在道奇获胜拿到冠军时,一时兴起,离开隔离区,跑到场中和队友一同拥抱庆祝,并脱下口罩大合照。此举动已被现场转播录下,引起哗然。大联盟已着手调查,并将作出处罚,严重可能面临禁赛。

无独有偶,大批洛杉矶球迷28日晚走上市中心街头庆祝道奇队获世界冠军,不料29日凌晨演变成打砸抢,商店遭砸、遭抢,路边停车被放火焚烧,洛杉矶市警局出动镇暴警察,并宣布禁止集会,才使这场暴动平息。

确诊还去大合照 透纳面临大联盟禁赛处分

MLB道奇称霸洛杉矶球迷狂欢引暴动
道奇三垒手透纳(Justin Turner)在比赛过程中因确诊武汉肺炎被中途换下场,却在道奇获胜拿到冠军时,一时兴起,离开隔离区,跑到场中和队友一同拥抱庆祝,并脱下口罩大合照。(图片来源: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洛杉矶道奇夺下世界大赛冠军,全队欢欣鼓舞,阵中三垒手透纳兴奋过头,即使被筛检对武汉肺炎呈阳性反应,比赛中途退场,他却又归队与全队同欢,拍摄团体照时还摘下口罩,大联盟将展开调查,要对他进行惩处,可能面临禁赛处分。

透纳退场后本来应该接受隔离,一听到道奇封王后,不听安全人员的劝阻,执意回到球场与队友同乐;大家合照时,还不经意拿下口罩,这举动明显违反大联盟与球员工会定出的防疫规定,可能使队友招致感染。

所幸道奇队全体及家属都呈阴性反应,只有透纳及他的妻子留在德州,光芒队则是有一名球员的妻子呈阳性反应。

洛杉矶道奇夺冠庆祝 变大规模暴动打砸抢

道奇队在世界大赛第6战以3:1击败光芒队,以4胜2败拿下队史相隔32年的世界大赛冠军。大批道奇队球迷28日晚走上市中心街头彻夜庆祝,但29日凌晨约1时,庆祝活动陷入疯狂,意外演变成暴乱,面对突然的暴动,洛杉矶市警局不得不出动镇暴装备,并宣布禁止集会,警员最终在8街与Pico大道交汇处,及Broadway与Figueroa街交汇处附近设立禁止集会区,才慢慢将暴动平息。

洛杉矶市警局指出,在28日夜至29日凌晨的事件中,至少逮捕八人,还有多名警员受轻伤。洛杉矶市政府、洛杉矶市警局均表示,希望球迷改为在家庆祝,不要忘记武汉肺炎仍在流行,仍需避免集会、保持适当社交距离。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