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希“舍不得丢” 中卫口罩成台湾之光(组图)

发表:2020-10-22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光希“舍不得丢”中卫口罩成台湾之光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与歌手工藤静香的次女木村光希,21日在社群网站分享戴上台湾联名口罩照片。(图片来源:IG截图)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与歌手工藤静香的次女木村光希,21日在社群网站分享戴上台湾医疗耗材品牌中卫与精品品牌推出的联名口罩照片,她也写下,“舍不得丢掉”,难掩喜欢。

武汉肺炎至今尚未停歇,口罩已经成为人人随身的必备防疫小物,意大利精品宝格丽(BVLGARI)联手医疗耗材单位CSD中卫,共同打造联名的时尚口罩,将品牌擅长的彩宝色彩与花卉转印成口罩上的印花图腾,外型相当出色,引发网友一阵热议。

身为宝格丽(BVLGARI)品牌代言人的木村光希(Koki),非常敬业的跨海戴上该款联名口罩,并晒出戴着联名口罩的照片,在IG上写下“这是一次性的口罩,但很可爱,舍不得丢掉”,贴文发出后,已获得近13万个赞,印证台湾在防疫或流行感上真的好“罩”。(相关阅读:木村光希首登宝岛 星妈工藤静香风采不减

 
 
 
 
 
 
 
 
 
 
 
 
 
 

Taiwan @bulgari mask 🌸 💗 使い舍てマスクなのですが、可爱くて舍てられない😂

Kōki,(@koki)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20 年 10月 月 20 日 下午 11:45 张贴

木村光希在IG上写下“这是一次性的口罩,但很可爱,舍不得丢掉”,难掩喜欢。(图片来源:IG)

精品品牌宝格丽(BVLGARI)表示,身为口罩国家队的中卫,除了防疫品质经过检测,同时也以彩色口罩著名,与品牌精神不谋而合。据了解,该款订制口罩是送给VIP的小礼物不对外贩售,一共有三款,图案分别为花卉印花、橘色和紫色。品牌不只将口罩赠送代言人木村光希,也送给BLACKPINK团员Lisa。

据了解,中卫先前就曾和多向时尚品牌有过合作,包括服装品牌DAMUR,当时还特地跑到德国柏林拍形象影片。除此之外也跟时尚杂志ELLE合作,推出过粉色系和撞色系蕾丝口罩,相当受到欢迎。演艺圈的盛事金马奖也跟中卫合作推出“联名口罩礼盒”,沉稳的黑色作为底色,配上经典金马LOGO视觉上相当抢眼。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