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上海亿万豪宅曝光 荒置10年沦为菜园(组图)

发表:2020-09-28 1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连杰上海亿万豪宅曝光,荒置10年沦为菜园。
李连杰上海亿万豪宅曝光,荒置10年沦为菜园。(图片来源: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for Disney) 

曾主演1982年功夫片《少林寺》,塑造过霍元甲、令狐冲、黄飞鸿等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凭《投名状》获封香港金像奖封影帝,1997年后赴好莱坞发展,凭借功夫影片声名大噪,现年57岁的李连杰,2003年在上海浦东砸1.87亿人民币(约8.68亿台币)打造一栋超级豪宅,近期却遭网友爆料,该豪宅因长久搁置,欠缺管理,如今已经沦为保全宿舍。

据《网易娱乐》报导,日前有媒体探访李连杰位于上海浦东的这栋白色超级豪宅,以3栋别墅建成,主大楼旁边的两栋房,以“品”字型排列。豪宅内部更打造了彩色琉璃天窗,搭配大理石建材,从建成到装修完毕前后耗时6年,于2010年竣工,曾被外界称为“中国第一明星豪宅”,原本有意做为2女儿未来嫁妆,但李连杰和家人从未在该豪宅居住过。

在曝光照片中,李连杰豪宅的白色外墙已积满厚厚污垢,更已沦为保全宿舍;知情人士透露,豪宅内花园甚至还被人架棚种菜,连昂贵雕刻露台也被拿来晒拖把,部分豪宅区块变成晒衣场。

有网友猜测,豪宅外围紧邻中环高速公路,疑噪音过大影响生活品质,且环境已被过度开发,所以李连杰一家人才迟迟没有迁住,据报导指出,出现在该豪宅的保安与打扫阿姨,应该是雇用来管理房子的员工。

李连杰上海亿万豪宅曝光荒置10年沦为菜园
李连杰在2020年3月9日在杜比剧院出席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世界首映会。(图片来源: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for Disney) 

日前曾有媒体爆料李连杰因罹患甲状腺亢进,模样显得憔悴沧桑,而鲜少露面,近来因为参演了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而再度出现于大银幕前,加上本月又是他与第二任妻子利智的结婚21周年纪念日,有媒体披露,李连杰有意将89亿财产给利智,且他昔日谈及前妻黄秋燕与利智的访谈再次被陆媒翻出,他在节目中向前妻黄秋燕隔空喊话:“对不起,我错了”。

他在访谈中称,黄秋燕对自己有百分之八九十的爱,但自己对黄秋燕的感情却只有百分之二十。

据悉,李连杰在拍摄《龙在天涯》和利智定情,之后通过电话的形式和妻子黄秋燕提出分手。就在同一年,李连杰与黄秋燕的二女儿李苔蜜出生,按照网友的推算来说,他是在原配黄秋燕孕期内出轨了。而当时黄秋燕也慢慢地发现李连杰对自己的态度变了,两人于1990年离婚。

在后来的访谈中,李连杰对外的说法是“净身出户”,“两个孩子由母亲姐姐抚养”,不过网友推敲,这个说法应该是有些被润色了。

李连杰与黄秋燕旧照。
李连杰与黄秋燕旧照。(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据知情人士爆料,1990年的李连杰知名度还不是“功夫皇帝”,当时的片酬不高,两个人在美国生活的并不富裕,房子是贷款买的,离婚后的黄秋燕独自生育了小女儿,因为在怀孕和哺乳期间没有工作能力,房子很快因为还不起贷款而被收走。

一位善心的华裔老太太因为心疼黄秋燕,将自己家的地下室供给她们母女三人住,黄秋燕这一住,就是10年。

黄秋燕自己可以吃苦,但不忍心让两个女儿跟着自己一起吃苦,于是联系了李连杰,将女儿讬付给李连杰抚养。恰巧90年代正是李连杰事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他无暇照顾女儿,便将两个女儿直接交给妈妈抚养,之后又轮流住在李连杰的兄弟姐妹家里。

和李连杰离婚之后,黄秋燕后来用自己的积蓄开了一家小理发店,不少人给她介绍男友,但是黄秋燕都不上心。直到05年底黄秋燕才再婚,对方是山东人姓王,开了一家小餐馆。王先生的餐厅就在黄秋燕开的理发店附近,她经常去吃饭,一来二去的就认识了。

黄秋燕喜欢他,是因为他人品好,又真心爱她。

王先生在黄秋燕之前也有过一段婚姻,离婚后将所有的财产都给了前妻,包括名下的一家餐馆,几年后王先生的前妻患癌,原在异国身边无人照顾,王先生又在病床前照顾,直到太太离世。

提到这段感情的时候,黄秋燕曾对父母说“婚姻不是为名为利,只要自己的爱人人品好,真心爱我就够了。”

关于黄秋燕和利智李连杰的情感过往,只能感慨一句,无缘不聚,无债不来,就当是还了上辈子互相亏欠的,毕竟,当一个男人没那么爱你的时候,所有的付出都只是徒劳……。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