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揭确认最高院补位法官时间表 左派“疯了”(图)

发表:2020-09-28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Graham)27日详细介绍了确认获得川普(特朗普)总统提名的巴雷特(Barrett)为最高法院大法官的系列程序和时间表。左派对巴雷特和保守派的攻击呈“疯狂”状态。
左派和激进势力不计后果的攻击凸显最高法院的重要性,其将决定长期时间内美国社会的伦理价值走向。图为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Graham)。(图片来源:Tom William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周日(9月27日)详细介绍了确认获得川普(特朗普)总统提名的艾米.康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法官进入美国最高法院而成为大法官的系列程序和相应时间表。他表示听证会将从10月12日开始,并预期到10月末将完成确认过程。在围绕着最高法院的政治斗争中,左派势力对于巴雷特和保守派的攻击已渐入“疯狂”状态。

格雷厄姆在福克斯新闻网的节目《周日早间期货》中说:“在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中,有一半是在16天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其听证会过程。”

“我们将从10月12日开始(关于巴雷特的)听证。”

美国参议院确认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的详细程序

格雷厄姆参议员介绍了在美国参议院中确认最高法院大法官的程序,包括在司法委员会进行的听证,以及参议院议长的最终确认。而在司法委员会的听证则包括介绍、问询、审议以及给出结论等过程。

格雷厄姆说:“我们将用一天的时间介绍。”“然后,我们将花两天的时间,周二和周三(10月13-14日),进行问询。”“之后,在10月15日,我们将开始辩论审议阶段(markup),我们将持续这个阶段一周的时间。”

辩论审议阶段是美国国会委员会和小组委员会辩论、修改乃至重写拟议立法或决议的过程。

格雷厄姆继续介绍说:“我们将在10月22日向委员会报告(确认)她的提名(最终结论)。”

“之后,提名结果一旦脱离了司法委员会,那将由(议院议长)、参议员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来决定(通过或拒绝提名)。”

民主党和左派势力正“疯狂”、不计后果的攻击巴雷特和保守派

民主党人、左派媒体和激进份子对川普总统提名巴雷特法官、对巴雷特法官本人乃至对保守派阵营的攻击正愈演愈烈,陷入自杀式的“疯狂”状态。

格雷厄姆在周日说:“民主党人企图以自我毁灭的方式摧毁巴雷特法官。”

“他们的基地、阵营都疯了。”

他进一步解释说:“每个民主党参议员都感受到了(来自于内部和外部的)巨大的压力,要打垮巴雷特法官。”

他介绍说:“自从大法官金斯伯格(Ginsburg)逝世以来,他们(民主党人和左派)已经筹集了3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发动各种攻击共和党和保守派的运动)。”

格雷厄姆今年亦面临着参议员的连任竞选。他指出他受到了民主党和左派的重点“关注”。

他说:“我面临和承受着1打2的局面。”“每一个竞选参议院的共和党人都正在被这笔钱所支持的运动严酷袭击着。”

民主党和左派激进势力所发动的颠覆行动可以说无所不用其极,甚至到了颠倒黑白的地步。

美国作家伊布拉姆.肯迪(Ibram X.Kendi)于今年7月成为波士顿大学反种族主义研究中心的新主任,他在推特上指责巴雷特收养了两个来自海地的黑人孩子,称她和她的丈夫等同于“白人殖民者”。

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民主党人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周日发推文鼓动说:“没有错:为艾米.康尼.巴雷特法官投票就是为消除数百万美国人的医疗保健投票,为终止对在武汉肺炎(COVID-19)大流行期间处于既有疾病状态的美国人的保护进行投票。”

其他民主党人,包括与著名的激进左翼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合着《绿色新政》的参议员埃德.马基(Ed Markey),扬言要挤占和扩编最高法院,以使最高法院彻底丧失其至关重要的法制独立性,而沦为可以被党派意志所左右的菜市场。

美国媒体《新闻周刊》错误并虚假地报导对堕胎持反对立场的巴雷特隶属于启发“女仆的故事”的一个保守派团体。“女仆的故事”是一部流行小说,描绘了一个迫使剩余的少数可生育女性接受性奴役的虚构的社会。小说的作者从来没有表示过创作该小说的灵感是来自于什么保守派的团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