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挥别不伦恋阴霾 决定与艾成携手一生(组图)

发表:2020-07-29 0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挥别不伦恋阴霾,王瞳:感谢艾成她清楚看见真正的爱,是什么模样。
挥别不伦恋阴霾,王瞳:感谢艾成她清楚看见真正的爱,是什么模样。(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八点档女星王瞳去年与男主角马俊麟假戏真作,卷入不伦恋,造成个人形象大伤,爱情长跑9年的男友艾成,依然对她不离不弃,终于感动她,让她清楚看见真正的爱,是什么模样,义无反顾的将自己的后半辈子交与艾成,小俩口于28日前往大安户政事务登记结婚,王瞳正式升格成为“蔡太太”。

王瞳与艾成28日前往大安户政事务登记结婚,王瞳正式升格成为“蔡太太”。
王瞳与艾成28日前往大安户政事务登记结婚,王瞳正式升格成为“蔡太太”。(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艾成不离不弃的爱 王瞳无怨无悔的陪伴

王瞳在脸书发表声明,回忆起去年不伦恋的丑闻时说到:“谢谢这段旅程中的惊心动魄,尤其是2019年,让我狠狠地上了一课。也因为如此,吴姗耘(王瞳本名)小妹妹,必须长大了。”

她坦承,这些时间,过得很艰难,也很痛苦,“但我决定将这一切过程,都转化为心里的刺青,它们时时警惕我,未来的路该如何走得光明磊落。”

王瞳在声明中反省自己之外,也表达了对艾成的感谢,她提到,这些绊脚石虽然让她跌了满身伤,但她仍心怀感恩,是因为这样的际遇,让她更看清楚艾成的深情,“清楚看见真正的爱,是什么模样。”表示未来将会和艾成一起走过、一起对人生负责。

艾成谦虚的回应道:“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比,我一定差远了……但我有一颗为瞳瞳舍命的心和永不离弃的爱”
艾成谦虚的回应道:“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比,我一定差远了……但我有一颗为瞳瞳舍命的心和永不离弃的爱”(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艾成谦虚的回应道:“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比,我一定差远了……但我有一颗为瞳瞳舍命的心和永不离弃的爱”,他感谢王瞳在自己最糟最不堪的时候,无怨无悔的陪在身边。

当年王瞳曝光与艾成的恋情之后,她的父母并没有相当看好,不过艾成仍十分努力冲事业。他提及:“每个人都会经历高山低谷,我自己也是,我们都是。但我们对彼此的爱,已经远超越这些挑战和艰难。”表示自己经过了深思熟虑后,决定携手一生,也不忘谢谢大家一路走来对他们的关心与祝福,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王瞳脸书全文:

我是王瞳,

首先,先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

这次选择用这样的方式来告诉大家,

是不想浪费过多的媒体资源,

以及在工作场合上模糊了焦点。

9年了,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但却占据了我人生中最关键的部份。

谢谢这段旅程中的惊心动魄,

尤其是2019年,让我狠狠地上了一课。

也因为如此,吴姗耘小妹妹,必须长大了。

这些时间,我过得很艰难,也很痛苦,

但我决定将这一切过程,都转化为心里的刺青,

它们时时警惕我,未来的路该如何走得光明磊落。

我要感恩这些绊脚石,虽然让我跌了满身伤,

但却让我重新看待了我跟艾成的感情,

清楚看见真正的爱,是什么模样。

我要谢谢艾成,他让我明白,

什么是不离不弃,无条件接纳的爱。

更感谢上帝给了我一个回转道,

在这些不堪之后,祂仍张开双手,

带我走向祂为我所预备的道路。

今天是我与艾成登记结婚的日子,

九年的时间,或许是漫长,

但能有今日,

我们都非常感谢彼此,感谢上帝的带领。

未来,我们将一起为我们的人生负责,

并建立在基督里的家庭,

无论高山低谷,都定意一起走过,

若非这些风风雨雨,

我们无法生出坚定的爱与真挚,

我们会带着这份坚持,

继续写下艾成与吴姗耘的故事。

新的下半年,新的身份,新的旅程,将要开始。

我是蔡太太,请多多指教。

王瞳 2020.7.28

艾成脸书全文:

我是艾成

首先,先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这次选择用这样的方式来告诉大家,是不想浪费过多的媒体资源,以及在工作场合上模糊了焦点。

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比,我一定差远了……但我有一颗为瞳瞳舍命的心和永不离弃的爱,也许有人会笑我很笨很傻,但从九年前在一起到我被鬼附,瞳瞳对我的不离不弃,远大于我对她的付出。在我最狂妄自傲的时候,在我最糟最不堪的时候,常人都束手无策,避之唯恐不及的情况下,瞳瞳无怨无悔的陪在我身边。

每个人都会经历高山低谷,我自己也是,我们都是。但我们对彼此的爱,已经远超越这些挑战和艰难。并且因着神的爱给我们很多确据和得胜的力量,经过了深思熟虑之后,从2020年7月28日起,我们在神的见证和亲友的祝福下决定携手一生,谢谢大家一路走来的关心与祝福,皇天不负苦心人,更要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