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休斯顿中领馆内有人向美国投诚(图)

作者:梁路思、邢亚男 发表:2020-07-23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向《看中国》独家爆料,他得到了休斯顿中领馆内有人向美投诚的消息。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向《看中国》独家爆料,他得到了休斯顿中领馆内有人向美投诚的消息。(图片来源:袁弓夷提供)

【看中国2020年7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邢亚男采访报道)7月21日晚,中共驻休斯顿总领事馆内的一场大火吸引了全球目光,起火原因是领馆人员在被驱逐前大量焚烧机密文件。该事件标志着美中前所未有的外交冲突。就在外界纷纷猜测究竟发生了什么时,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向《看中国》独家爆料,他得到了馆内有人向美国投诚的消息。

72小时关闭休斯顿中领馆

7月21日晚8点20分左右,休斯顿消防部门和警察部门在接到报案后,赶赴中领馆火灾现场,但领馆不允许他们入内,随后领馆人员自己用水龙头将火扑灭。从高空拍摄的镜头看,领馆院内摆放了六七个冒出浓烟的鉄桶,里面在焚烧文件,有人正在把物件丢入火焰中。

休斯顿警察告诉FOX 26,领馆人员正在焚烧各种机密文件,因为7月24日下午4点(也就是72小时内),他们将被逐出这座大楼。

国务院证实驱逐行动

7月22日,美国务院发言人奥塔格斯(Morgan Ortagus)证实了美国对休斯顿中领馆的驱逐行动,她谴责中共在全美进行的大规模间谍活动:“美国不会容忍中共侵犯(美国)主权和恐吓我们的人民,就像我们不会容忍中共的不公平贸易行为、盗窃美国工作和其它不良行为一样。”

同日,正在欧洲访问的美国国务蓬佩奥在丹麦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明确告诉了中国共产党该怎么做,如果他们不这样做(停止间谍活动),我们将采取行动保护美国人民、保护我们的国家安全,并保护我们的经济和就业。”蓬佩奥此行率先到达的是英国,他此行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理解中共威胁的全球联盟。

美驻武汉总领馆关闭

川普政府的此次行动,中国外交部称,这是美方对中方“前所未有的升级行动”。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中方正在考虑关闭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以示报复。

中国在美国设有一个大使馆和五个总领事馆,大使馆位于首都华盛顿,五个总领馆分别位于洛杉矶、旧金山、纽约、休斯顿和芝加哥。根据对等原则,美国在中国也设有五个总领馆(香港除外),分别位于武汉、成都、上海、广州和沈阳,大使馆位于首都北京。

美中紧张局势重大升级

事件发生后,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亚洲研究高级研究员米拉・拉普-胡珀(Mira Rapp-Hooper)称:“发生了如此迅速的事情,这是一次(美中紧张局势的)重大升级。在72小时内关闭领事馆,说明该国有重大违法行为,并且预示着相当强烈的外交冲突。”

中共驻美大使崔天凯日前亦对央视坦承,现在中美之间“连对话都没有”。6月,一份刚解封的FBI文件暗示,崔天凯大使涉嫌暗中招募美国科学家为中共效力。

休斯顿领馆被指间谍黑店

休斯顿是北京在美国设立的第一个总领事馆。7月22日,美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代理主席卢比奥(Marco Rubio)称该领事馆是一家间谍黑店,“该领事馆基本上是间谍活动的前沿,是商业间谍和国防间谍活动的中心节点;它也在从事试图影响国会的特务活动,在许多情况下他们用商界人士来试图影响国会议员、以及州及地方一级的政治领导人。”他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警告说,美国知道哪些人是中共间谍,若他们不在72小时内离境,将作为间谍被逮捕。

烧毁文件中隐藏惊天秘密?

此次事件发生突然,外界纷纷猜测:一、休斯顿中领馆究竟做了什么,让美国下令驱逐呢?这事情当然不会是芝麻小事,应是足以威胁、伤害美国国家利益的大事,而且美国已经拿到证据了;二、领馆慌忙销毁文件,烧毁的是什么、这里面又藏了什么不可告人的惊天秘密呢?中共内部发生了什么事?

袁弓夷爆内幕消息

7月22日,香港著名实业家袁弓夷在《看中国》“名家论谈”节目中向《看中国》独家爆料说,他收到内幕消息称,休斯顿总领馆内有人因想留在美国,已向美国投诚。但目前尚不清楚领馆人员投诚的具体时间,预计在未来几天内,将有更多相关消息陆续流出。

解体中共“战争计划”分两步

在休斯顿中领馆遭驱逐前,美国已对北京做出了一系列打击动作。7月20日,中共女军医宋琛(Song Chen)因隐瞒其军人身份,被控涉嫌签证欺诈罪。21日,两名中共黑客,34岁的李啸宇(Li Xiaoyu)和33岁的董家志因盗窃美国机密信息被控罪。

前白宫首席战略家班农说,川普政府已经制定了一项完整的解体中共的“战争计划”,计划分两步走,先与中共“对抗”,然后“击垮”中共。

班农说,川普总统对中共量身制定了“末日时期四骑士”(圣经启示录中的四骑士)计划,他们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FBI局长雷、国务卿蓬佩奥和总检察长巴尔。在过去三周,“四骑士”已相继对中共发表了严厉的“重磅讲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