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们看清了吗?中共“弃卒保帅” 关键时刻牺牲唐娟(图)

发表:2020-07-25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司法部一名高级官员透露,涉嫌隐瞒军人身份而被控签证欺诈的中国籍科研人员唐娟已于周四晚被捕。(图片来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美国司法部一名高级官员透露,涉嫌隐瞒军人身份而被控签证欺诈的中国籍科研人员唐娟已于周四晚被捕。(图片来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美国司法部一名高级官员透露,涉嫌隐瞒军人身份而被控签证欺诈的中国籍科研人员唐娟已于周四晚(23日)被捕。分析称,唐娟事件碰巧遇上美国关闭中共驻休士顿领事馆,唐娟应是被中共“弃卒保帅”,被旧金山领馆抛弃以免局势进一步升级。

司法部官员透露,唐娟已于周四晚上被拘留,预计将在周五出庭聆讯。司法部称,因她不是外交官员,因此不享有外交豁免权。

美国之音报导,萨克拉门托县警局的公开信息显示,唐娟在周五凌晨12时15分被收监,不符合保释条件。唐在6月20日被联邦调查局(FBI)官员调查问话后,就逃至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匿藏。

郭宝胜:唐娟被“弃卒保帅”

时评员郭宝胜在视频节目中表示,唐娟可能是导致美国下一步要关闭旧金山领事馆的原因。中共为避免事件进一步升级,决定“弃卒保帅”,把她交出给美国当局。

他说,美国刚刚把休士顿领事馆关闭,中方则宣布关闭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关闭。外界很关注,美方下一步将采取什么行动,素有的目光都聚焦到旧金山中领馆。

“大家都知道,旧金山领馆干了很多特务活动,所有的华人都知道这一点,旧金山那一带(中共)的渗透非常严重。”他说,现在还多了一个更有力的原因,让美国采取行动,那就是窝藏逃犯。

中共在权衡轻重之后,决定“弃卒保帅”。唐娟这号小人物就这样“为祖国牺牲”,成了被中共抛弃的“炮灰”。

郭宝胜说,中共一直在表面上和美国针锋相对,其实巴不得跟美国和好。美国现在和英国、加拿大、澳洲、日本、印度等世界各国形成联盟对抗中共,不止如此,蓬佩奥在演说中还呼吁中国海内外的中国人、民运人士团结一致,这是中共最害怕的。

在目前这样的局势下,中共要向美国示好。“唐娟成了中美关系的牺牲品,成为中共保住旧金山领事馆的最重要筹码。”

“旧金山领馆在之前或许想要保护她,但在发生了那么重大的外交冲突事件之后,中共就必须权衡了。”对中共而言,这种小特务的命不值钱,把她扔了就扔了。

郭宝胜说,中共在最关键的时候,出卖了自己的小特务,中共何其毒辣。“这件事情也让全世界的小粉红、小特务非常寒心。”

“从这件事情也可看出,中共是可以将为它卖命的党员、小粉红都出卖的政权,千万不能相信它。”他劝诫:“在海外为它卖命的小粉红、小特务应该悬崖勒马、弃暗投明,别再为中共卖命,否则你们的命运就跟唐娟一样。”

沈舟:中共可能不会承认唐娟与中共的关系

另一名时评员沈舟也发表类似的看法:“如果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继续藏匿唐娟,等于给美国反报复的借口,美国很可能也要求关闭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

唐娟事件刚巧赶上这个时间点,“旧金山中领馆除了被迫交出唐娟,似乎也没有选择,这样的命令可能直接来自北京”,“让唐娟离开了中领馆,眼看着正在监视的FBI逮捕了她。”

沈舟还说,中共应该不会承认她与中共政权的关系,还可能劝她自首。“不管唐娟能否理解,她应该清楚,她被中共抛弃了,还几乎被主动交出。”正如其他特务一样,他们这样的小人物,中共轻易就会抛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