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成功”?又一次危险的“站起来了”(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0-05-11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抗疫成功”?又一次危险的“站起来了”
2020年5月8日的北京,一位女士在若有所思。(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11日讯】1949年,毛泽东代表中共宣称:“中国人从此站立起来了”。

但是,他们宣称你站起来了,你就真的站起来了吗?恰恰相反,在那之后,中国人不但跪下去了,更有数千万民众死于人为的大饥荒和一次次运动。其中很多就是被所谓“站起来了”而欺骗的,从而为党献身的人。

同样,现在中共在宣传“抗疫成功”了,那么你就真的平安了吗?

要回答这个问题,可以从3个方面看。

第一,最直接的答案就是不知道,因为现在谁敢讨论疫情,发布消息,谁就面临被打压、被抓,所以民众并无法掌握身边疫情的真实情况。

比如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的保洁员黄女士,负责管理社区的隔离人员。4月29日,她对《看中国》透露,现在当地疫情很严重,政府瞒报确诊人数,还不让老百姓说,谁说就抓谁。

历史规律表明,民众越缺少知情权,民众的处境就越危险。

第二,现在多数专业人士认为,疫情很可能还有第二波。比如,美国安德森癌症中心(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华裔终身教授张玉蛟5月4日投书媒体说,“对于病毒,我们最有效的武器是预防,更直接地说是疫苗。”虽然现在研究人员正夜以继日地研究和开发疫苗,但要注射在几十亿人身上,容不得马虎,“最早也是2021年的事”。

张玉蛟还表示,“对于一个在全世界严重蔓延的高感染性病毒,中国目前依然是危机四伏。许多人认为抗疫‘上半场在中国,下半场在外国’,其实现实却是中国抗疫上半场刚刚结束,现在是中场休息,下半场是否更加惨烈还不得而知。”

第三,指导中共行为的是外来意识形态,非中华传统文化,而中共的意识形态里根本就没有重视生命价值的成分。也正是因为如此,毛泽东发动历次运动杀人,邓小平六四屠杀爱国学生,江泽民对信仰团体进行群体灭绝......。党魁换人了,但党行恶的凶残性质一直未变。

中国人都知道“善恶有报”,只是一些人在中共宣传下不敢相信。历代中国人都认为瘟疫是天谴、天罚,瘟疫发生后,民众和统治者都要真诚反省改过,才能平安。不只是中国,古代西方人也有同样认识,他们也认为瘟疫是“上帝对罪行的惩罚”,是一种“天谴”。

进入21世纪,人类两次大的疫情(萨斯和此次武汉肺炎)都爆发于中国,此次疫情更是强于萨斯百倍。这本身就值得深思,为什么瘟疫没有爆发在其它人口大国比如印度、巴西?答案也明显,因为那里没有共产党所犯下的累累血债。

1949年中共全面侵占大陆,那时的智者是那些选择了远离中共、不相信其花言巧语的人,他们因此得以保全了自己和家人的性命,避免了被中共埋葬。

2020年中共恶贯满盈,面临天谴,今天的智者同样是那些远离中共,与中共切割,不再为其背负血债的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