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在阳台晒腌鸡翅被误作蝙蝠 街道被封锁(组图)

发表:2020-03-13 0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在自家阳台晒腌鸡翅 引民众恐慌 街道被封锁
华人在阳台晒腌鸡翅被误作蝙蝠,惊动警方和卫生部门。(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13日讯】近日,意大利普利亚大区特拉尼市的一户华人家庭,因为在自家的露天阳台上晒腌鸡翅,远看很像“蝙蝠干”,数量还不少。顿时引发了附近民众的强烈恐慌,同时惊动了当地警方和卫生部门,将街道封锁。

据意大利特拉尼媒体“24新闻网”3月11日报道,当天上午,一位住在市中心的居民路过附近一栋公寓楼时,隐隐约约发现楼上有户人家的阳台上,正用晾衣架晒着一些肉。再仔细一看,那中等的体型、伸展的翅膀……怎么看怎么像蝙蝠干。

华人在阳台晒腌鸡翅被误作蝙蝠街道被封锁
华人在阳台晒腌鸡翅被误作蝙蝠,惊动警方和卫生部门。(网络截图)

该民众吓了一大跳,他担心这些蝙蝠上携带新冠病毒,于是赶忙打电话报警。越来越多的路过的民众也看到了,纷纷陷入恐慌。

当地警方、卫生部门以及法医技术人员也集体出动,迅速封锁街道,禁止市民在附近徘徊。

由于那户人家里没有人,警方便派出了无人机在其阳台上空拍照,证实确实有好几排肉。他们还看到,有疑似血液的“不明液体”从“蝙蝠干”上滴下来。

现场照片很快在网上疯传,还惊动了特拉尼市长阿梅代奥・波塔罗(Amedeo Bottaro)。不过波塔罗倒觉得不一定是蝙蝠,也有可能是鸡。

于是,波塔罗亲自带人赶到现场指挥,一面按照相关标准对该街区进行消毒,一面等待户主回家,以便进去做进一步检查。经调查,这是一户华人家庭。

过了一个小时,终于等来了户主返家,大家冲进屋内查看。户主也赶紧解释,这只是腌鸡翅。不过,没见过这阵仗的老外,经过认真的化验,最后确认那真的是腌鸡翅,而不是蝙蝠干。

华人在阳台晒腌鸡翅被误作蝙蝠街道被封锁
华人在阳台晒腌鸡翅被误作蝙蝠,惊动警方和卫生部门。(网络截图)

市长阿梅代奥・波塔罗(Amedeo Bottaro)事后向当地媒体《阿普利亚日报》透露,这种腌法实在是很少见,而且即便不是蝙蝠,在意大利,在阳台上晒动物干也是违反当地法律的。

报导称,目前所有腌鸡翅都被没收,那户华人家庭也被要求居家隔离,并接受防疫检查。围观民众这时才放下心来——原来是虚惊一场。

其实华人在海外晒腊肉什么的,经常会把老外吓一大跳。之前就有报导称,一位华人李女士在自家晒了两天腊肉,没想到邻居小孩看到吓哭了。最后邻居家长吓到报警。“我从窗户看出去,只想看到都是绿树红花,不是你的杀人现场!”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