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证?武汉一家4口留守华南海鲜市场没被感染 网络热议(图)

发表:2020-03-07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证?武汉一家4口留守华南海鲜市场没被感染网络热议
武汉一家4口留守华南海鲜市场没被感染,让人震惊。(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7日讯】日前,武汉当局再次对华南海鲜市场进行全面消毒,防疫人员惊奇地发现,在这个已被封闭多日的市场里,居然还有一家4口在那里留守,而且都没有感染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消息传出,引起外界关注。

3月3日,武汉当局突然对最早出现感染病例的华南海鲜市场再次进行全面消毒,而且这次消毒扑杀行动将持续三天“不间断进行”。外界质疑中共是在销毁中共肺炎真正源头的线索。

这次消毒行动中,防疫人员惊奇地发现,这个据称是中共肺炎发源地的华南海鲜市场,里面居然还有一家四口在那留守,而且都没有感染,令人震惊。目前,这一家人已被要求到酒店去住。

中共官方报导,这次的消毒行动主要是处理市场内囤积的货物。有工作人员透露,市场内原有的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此前已被疾控部门封存带走。

自由亚洲电台官方推特日前发布了相关的现场视频,并表示这次全面消杀后,国内外的医学专家将无法再到现场进行搜证。因此,外界高度质疑中共此举意在销毁中共肺炎病毒真正源头的线索。

时政评论人士“在水一方”在推特上留言反讽:“(武汉)P4实验室炸了一点不剩,华南海鲜市场打扫的不留一丝痕迹,然后:‘欢迎各国专家前来研究病毒来源’!”

也有网民表示,“一家四口在那住那么多天都没事,这本身就是最好的人证。华南海鲜市场不是病毒发源地。”

“本来就是生化武器,跟海鲜市场有什么关系?”

近日,中共肺炎在海外多国延烧,中共当局又试图把锅甩到海外,声称中共肺炎病毒可能来自海外,就连上海复旦大学医学专家张文宏,也明确否认了病毒从外国传入的说法。

张文宏2月28日在接受陆媒采访时说,“中国只有武汉最先出现了这个新传染病,如果是外面传到中国来,应该是几个中国城市同时发病,而不是有时间先后。”

也有时事评论员表示:“如果中共肺炎起源于国外,为何会首先在武汉大爆发?这不符合逻辑吧?”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