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重现“两个世界”纽时记者也惊叹(视频)

发表:2020-01-08 1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告重现“两个世界”纽时记者也惊叹!
广告重现“两个世界”纽时记者也惊叹!(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2020大选进入倒数,蔡英文总统连任办公室6日发布竞选影片“大声说话”,7日出现重新剪辑的“大声说话-两个世界版”,利用分割画面,与香港反送中运动的街头暴力画面对比,让人感受更强烈;《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知名的“中国通”记者傅才德(Mike Forsythe)也转贴,他说“这是我看过最有力量的政治广告”。

6日释出的蔡英文竞选广告“大声说话”由知名广告导演罗景壬操刀,影片以感性口吻向选民呼吁,“只要我们团结,没有人可以欺负我们。这次的选举,真的全世界都在看”。

黄之锋呼吁台湾人一定要珍惜手中的选票,“用手上的那一票,守护台湾的民主。台湾加油,香港加油!”
黄之锋呼吁台湾人一定要珍惜手中的选票,“用手上的那一票,守护台湾的民主。台湾加油,香港加油!”(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也在脸书发布影片,对支持香港民主运动的台湾朋友表达感谢,他表示,对比起把香港年轻人抹黑为暴徒,或是进到香港人最讨厌的中联办,“希望台湾人能支持面对北京不会卑躬屈膝的总统候选人”。

黄之锋呼吁台湾人一定要珍惜手中的选票,“用手上的那一票,守护台湾的民主。台湾加油,香港加油!”也盼望有一天香港人也能和台湾人一样,自己的政府自己选。

左边是台湾的画面,右边则是香港的街头实景,两者形成强烈对比。
左边是台湾的画面,右边则是香港的街头实景,两者形成强烈对比。(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脸书粉专“辣台派wajinpie”昨日贴出重剪影片“大声说话-两个世界版”,采用分割画面,左半边是昨天上线的“大声说话”影片,右半边是画面则是香港的街头实景,两者形成强烈对比。左边画面中台湾的年轻人玩着电玩游戏、上网自由发表意见,香港那边出现的街景构图却是一个个青年莫名丧命、流血、被捕;台湾乘客在捷运夜班车上安逸地打瞌睡,而右边香港地铁上镇暴警察及白衣神秘人士却不分青红皂白的对市民暴力相向。

左边台湾年轻人自在的在街头表演舞蹈,右边的香港青年则被镇暴警察暴力相向。
左边台湾年轻人自在的在街头表演舞蹈,右边的香港青年则被镇暴警察暴力相向。

这边台湾高中生漫步过校园墙边,另一边香港学子在墙边蒙面拉手静默抗议;这边台湾洒水车在对行道树的植物进行浇水灌溉,另一头香港则是镇暴警察对人民喷洒有毒的蓝色水柱;穿着深蓝色连帽外套的台湾年轻人,平静的在天桥上望着辉煌灯火,对照一个几乎一样穿着的香港孩子,凝视着鱼贯而过的抗议人潮高喊“香港人加油”,一个个强烈对比的画面相互呼应。

广告重现“两个世界”纽时记者也惊叹
这边台湾洒水车在对行道树的植物进行浇水灌溉,另一头香港则是镇暴警察对人民喷洒有毒的蓝色水柱。

不少香港网友在看完后纷纷留言“香港人看到眼睛湿了”、“请你们用自己的一票守护这得来不易的自由民主”、“为自己的权利发声,台湾人不要变成我们”、“愿你们因团结而感到光荣”。

左边是台湾的画面,右边则是香港的街头实景,两者形成强烈对比。
左边是台湾的画面,右边则是香港的街头实景,两者形成强烈对比。(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原版广告拍摄导演罗景壬,昨晚也在脸书也分享了“大声说话-两个世界版”,他写到,看到这支重制影片,无法不转贴,“并置的画面,强迫我们凝视他人的痛苦”,“最好再附上一面镜子让我们好好看看,凝视他人的痛苦的时候,自己那张事不关己的脸孔”,“我是因为这样流泪的”,“总是有人说,台湾不必与香港相提并论。请再看一眼,国民党绝非没有人才,却为何宁愿冒犯选民,赤裸裸提出意识形态偏激狭隘的不分区名单?他们不想赢?还是,他们根本不会输?”

纽约时报》知名记者傅才德也在推特上转发这影片,他说“这是我看过最有力量的选举广告,台湾总统为她的连任做出了强烈论据”。

《纽约时报》傅才德也在推特上转发该影片。
《纽约时报》知名记者傅才德也在推特上转发该影片。(图片来源:推特撷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