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后来人 课堂上讲两性观念(图)

作者:东洲 发表:2018-10-07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与人相处,要能够过日子。夫妻就是能一起过日子的人。
人与人相处,要能够过日子。夫妻就是能一起过日子的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学生最喜欢听我讲我的故事,尤其是我的私人过往。他们问,我和我太太当年如何交往?我如何追求她?我如何如何!最后我只回答了一个问题:她爱你吗?

我心想,你们这些小屁孩岂能懂?我就说一点吧。我和我太太认识时,她还是名大学女生,很好的大学,估计你们是考不上的大学。她念的那所女中,全县也没几个人考得上。当年,我第一次见面,送她一个很便宜的小玩意。结果,她把它交给妈妈!懂吗!这是正确的。你们问,她爱不爱我?说实在,这得问她。但是,她是天龙国的女生,嫁给我,当年要什么没什么,我连个工作都没有。结果,她生儿育女,还一起创业,然后嫁鸡随鸡,嫁到这个小地方……。我估计你们,大概也是很难做到这种程度。她的同学称赞她“太伟大了”!你们觉得,她爱不爱我?用爱来形容,的确有点太渺小了。

唐朝传奇小说里有一篇讲李靖和红拂女。你们女生看人,看男人不要太狭隘,不要太短视,要能够慧眼视英雄。红拂女当年跟在李密身边,可是李密老了,虽然位高权重,却不可能逐鹿中原。李靖是英雄,两人一看就心心相许。我劝你们,不要抱着找饭票的心态,或看帅哥,要用你的本性去寻找那个真命天子,你先天的伴侣。其实不会很难,因为人都有明白的一面,只要你神性朗朗,就会看见那个人。说怎追,就像磁铁必然相吸一样,那个人就会在你眼前,时机成熟就会遇见!你要把握住那个瞬间,不要错失良机!

人与人相处,要能够过日子。夫妻就是能一起过日子的人。男女朋友不然,能够一起玩耍,却不能够一起过日子,或者吵吵闹闹过日子,这都属于互相欠的状态,很多人是互相折磨,有些人干脆分房,甚至分开居住。你们要学习看人,知道自己适合嫁哪一种人,或娶哪一种人。基本上,我的经验,男人你讲话,如果那个女生会一直笑的,那可以娶回家。如果你讲话,她一定要吐槽的,或是面无表情的,那就干脆作罢。频率要对,两个人的天线才接得上。还有,吃饭要能够一起享受,饮食品味不要差太多……,很多很多啦,你们要学习去分辨,哪个是你喜欢的,哪个是你讨厌的。

还有一种,就是某些女生和男生一起,特别顺利。譬如,我和我太太一起,总是运气比较好。某些女人是福星,有些男人很强运,可是配在一起不一定好,互相削弱对方的也很多。某些人运势很差,可是娶或嫁给某个人后,运势大开。你们自己感觉看看,一般来说,女生道德高尚,贤淑温婉的比较有帮夫运,不容易出现扫把星!当然,现代社会,有传统美德的女性越来越少,万一遇见可要珍惜!

学校没有教你们这些,很多女孩从小和男生一起长大,自以为不比男生差。然而,女生和男生,一为阴,一为阳。现在,男生被搞成妈宝,女生被训练成……。不好说。总之,男女是互补关系,不是竞争关系,男生女生是太极运转的观念,不是切西瓜,一人一半的概念。现在阴阳反背,导致阴走阴的,阳走阳的,这是灭绝状态。男生要负阴而抱阳,女生要潜阳入阴,阴平阳密,天下才会太平。最后面讲得有点难,没关系,长大后就会懂。主要是,男生要像男生,女生要像女生,彼此互补,家和国治天下平!

责任编辑:云天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