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实习女主播被杀续:更多内情和照片曝光(组图)

发表:2015-03-20 0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翩然在电视台期间照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19日讯】25岁央视实习女主播马翩然,于2月16日在自家门口被砍7刀当场致死。不过事件直到昨日,死者父亲马海波在网上发信悼念女儿才曝光。让死者父母难以接受的是,凶手竟是死者相恋多年,任职于城管局的男友张某某。(详情请看本网站昨天的报道《央视实习女主播被砍死 凶手男友亲密照曝光》

日前,陆媒记者就此事联系上当事双方的家长,他们披露出更多的内情:

死者父亲:我拼命救她,但还是无能为力

死者父亲马海波告诉记者说,2015年2月16日晚,马翩然外出和朋友聚会,他在家中休息。突然,妻子的手机响了,电话那头是女儿的男友张某。


马翩然幼年时照片(图片来自马翩然微博)

“电话中,他说让出去谈谈,我就出去看看,也不知道他想谈啥。”马海波说,他在家门口附近看到女儿和张某在一起。

马翩然看到父亲出来后,让他进去,称她的事他们自己解决。随后,马海波就进到屋内。晚上11时许,他看到女儿从外面回来,他就回屋休息了。


马翩然生前照(图片来自马翩然微博)

凌晨时,正在睡梦中的马海波突然被叫醒,他看到张某拿着刀架在自己的胸前说:“你女儿不要我了,背叛我了,叫你谈谈,你不谈,我把她杀死了。”

得知女儿的死讯后,马翩然的妈妈当场晕了过去。

凶手母亲:两个孩子都很孝顺、懂事,我这“儿媳”好得很

凶手母亲张女士说,马翩然与其子在高中三年级时开始谈恋爱,后来各自考上了大学,虽然不在同一所学校,但他俩非常相爱,双方家长对对方都非常满意,虽然没有正式订婚,但她早已当马翩然是自己的儿媳妇了,也在商丘某小区为两人买好了婚房。


马翩然生前照(网络图片)

几年前,张某因病在郑州住院,马翩然的父母都赶到医院去看望。之后,张女士专门请马翩然的家人吃饭表示感谢。

就在出事前三四天,张女士过生日,在郑州照顾姑姑的马翩然没法赶到现场,还专门花300元给张女士订了一大束康乃馨,当鲜花送到时,张女士也接到了马翩然的祝贺电话。

“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电话就响起来了,翩然第一句话就喊我‘大美女’,我想她是想给我一个惊喜,儿子还在一旁偷着乐。”


马翩然生前照(图片来自马翩然微博)

“两个孩子都很孝顺、懂事。我这‘儿媳’好得很。翩然有才气、漂亮、有气质,我是非常满意。平时我都是叫她‘大宝贝’,她叫我‘大美女’。”张女士说。

张女士还告诉记者,出事后,她到马翩然家磕头认错。张某今年25岁,非常稳重,工作三四年了,出事前也没什么征兆,“确实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咋能动手杀了她?”

亲朋好友:马翩然很开朗,她男友也不错,我们也很意外

张某的邻居李先生说:“这个孩子看上去很老实,也很懂礼貌,平时在路上遇见,总是先打招呼,他不像一个会拿刀杀人的孩子。”


马翩然生前照(图片来自马翩然微博)

张某单位的领导宋先生说,这个孩子负责督察工作,平时不善言谈,性格内向,但工作表现很好,“出现这样的事情,我感到很震惊”。

记者连线远在广西艺术学院读书的马翩然的同学兼室友乔女士,她告诉记者,马翩然平时大大咧咧的,很开朗,很热心,是一个有想法、有理想的女孩,“马翩然的男友曾来学校找过她,她男友也不错,比较壮,性格也还好。发生此事,同学们都很惊讶”。


马翩然生前照(图片来自马翩然微博)

马翩然的老师罗幸告诉记者:“翩然是个开朗孩子,很努力,很有才,主持过很多大活动,对于此事,我们也很意外。”

警方:男方怀疑女方有“外遇”,两人因分手问题起冲突

记者从商丘警方获悉,据张某供述,张某怀疑女方有“外遇”,曾查过女方的通话记录,当日两人因分手问题发生争吵,男方用水果刀将女方杀死。目前,张某已被批捕。

微博:“岁月啊岁月,你到底是要捅我多少刀啊”

一对双方家长满意、被朋友艳羡的情人,为什么会以悲剧结束?从两人曾经的微博互动中,或许能找到这对恋人的相恋轨迹。

马翩然在新浪微博中,自称为“主公”,把男友昵称为“忠臣”。

2012年11月2日23时37分,张某发微博并@马翩然:“岁月啊岁月,你到底是要捅我多少刀啊。”马翩然回复:“岁月是把杀猪刀……把曾经的型男变成了屌丝……”


马翩然生前照(图片来自马翩然微博)

2012年11月13日21时09分,马翩然在微博中发表言论并@张某:“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张某转发了此条微博。

2012年12月31日22时12分,张某又在微博上发表感慨:“又或者,人就这么一辈子,所以一定要纵情地活着,爱恨都要见血,死活都要壮烈。”


马翩然生前照(图片来自马翩然微博)

2013年1月20日23时55分,张某发了一张马翩然的照片,写道:“无人的雪夜。与你共勉。@马翩然。”马翩然评论回应:“雪的纯白和夜的宁静浑然交织,点点雪花在路边微黄灯光辉映下轻快飞舞……鞋子踩在雪里咯吱作响,留下的排排脚印,在这风雪里渐渐了无踪迹,而你温暖的笑容和这夜的美丽,却深深地印在心里……”

2013年8月8日23时52分,张某在微博中感叹:“人生注定是趟孤独的旅程。”马翩然没有评论。

2013年8月19日9时02分,张某说:“我总是惹@马翩然生气,这是病,要治!老婆对不起,别生气了。”对这条微博,马翩然也没有评论。

执业心理咨询师建议:

1.恋爱是最容易让人丧失边界感的,“恋爱的人智商为零”就是说那种让双方都完全失去防御,也丧失理智判断的热恋,这会让人对恋人的判断不够客观。所以,交往的男女,应该重视身边亲友的意见,比如暴力、偏执、占有欲过强等。这些特质男女都可能存在,在恋爱中一定会部分呈现,但当事人往往意识不到。

2.一般来说,内向的、不善于向身边人求助的人,处理情绪的能力稍弱。

3.很多事例表明,分手造成的血案往往会与情绪失控有关。提分手的一些语言模式,也可能会激化冲突。尤其是投入较大的一方,挫败感会放大,更易恼羞成怒。

4.谁都不想做“坏人”,分手时,人会下意识地罗列对方的种种不够好。当你确认需要分手时,请多谈自己,少指责对方。

5.不信任最容易伤及双方关系,挑战对方的处理能力。恋爱中的很多人说不清楚或者被逼急了,就会用分手来表达自己的愤怒,会让误会加深,矛盾激化。

6.分手不意味着绝情,千万不要说有伤对方尊严的话,尤其不能涉及人身攻击,否则会让双方的情绪都滑向失控的边缘。

7.请不要把分手当成口头禅挂在嘴上,这和已婚人士不能天天叫嚷离婚一样,分手不是儿戏,它考验双方的内在心理模式,也极可能变成一颗炸弹。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