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组需要看《新闻联播》压惊的照片 !(组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5-03-18 0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18日讯】2015年3月10日,一个有着4个孩子的山西运城家庭,终于有了他们的第一张“全家福”照片。然而,他们的照片却让很多人看得心酸不已。有网民甚至直呼:“看了让人心酸,我要去看新闻联播压压惊先。”

据大陆媒体报道,山西运城50岁的父亲杨松事,来自山东,今年50岁。因为事故致右腿骨折,现在只能依靠拐杖行走。45岁的母亲李润玲是本地人,智障。他们有4个孩子,最大的是11岁的杨园园,她和三个弟弟自出生起,就陪伴父母住在简陋而且周围都是垃圾的房屋里。报道称,父亲杨松事表示,由于自己没文化,不懂给孩子们上户口。孩子们出生以来就是“黑户”,从没进过学校门。不过此说遭到知情人质疑。一名怀疑知道内情的山西运城网民留言道:“新闻也是瞎编,不是父亲不给上户口,是村长不给上,这样就可以拿走他们的地了。”


2015年3月10日,山西省运城市,杨园园一家人合影,杨园园说这是他们家第一张“全家福”合影。(网络图片)


虽然智障,但是母亲的天性让她照顾着自己的孩子。图为母亲正在喂最小的一个孩子杨四满吃东西。(网络图片)


2015年3月10日,父亲在院里盘灶,5岁的杨满满主动帮父亲干活。(网络图片)


一家6口的家,说是家,其实就是搭建的窝棚。


2015年3月10日,杨松事拄着拐杖从圆圆面前走过。(网络图片)

2
2015年3月10日,年仅8岁的杨甜甜抚摸着父亲受伤的腿,说自己心里很难受(网络图片)


杨松事说孩子很少生病,如果生病了,就让他们多喝水,躺两天就好了。图为3月10日,杨满满看着摄影师手中的镜头,眼中充满了渴望。


这个秋千是父亲用绳子系在房梁上做的,是孩子唯一的“玩具”。(网络图片)

很多网民看完这组照片后表示:“看得心酸不已!”

广西来宾市网友:“看了让人心酸,我要去看新闻联播压压惊先。”

江苏省盐城市网友:“请问户口的作用是什么?”

@后青春的诗VS寂静岭:“赵白鸽呢,红会呢,出来溜溜啊。”

@花开66:“当你不可以知道你所捐的钱的去向时,捐钱是可耻的;当你不可以知道你献的血的去向时,献血是可耻的;当你不可以知道你所缴纳的税款的去向时,纳税是可耻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