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的人间仙境(组图)

发表:2012-05-02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坎·卢文森捕捉到了新西兰最美得自然景观,并用此为指环王系列电影担任了主背景。

上图为瓦卡蒂普湖,它是新西兰最长的湖,大概有50英里。一些地方甚至有1247英尺深,布兰凯特湾小木屋就坐落在突出的这部分上。

布兰凯特湾的甲板,瓦卡蒂普湖边的木屋,能够看到南阿尔卑斯山,也是指环王的另一个拍摄地,甚至大牌影星伊恩麦凯伦都在这呆过。

19世纪的殖民者第一次在海湾的东北岸定居。毛利人大约在1千年前到达这里。羊群以8:1的数量多过了人口数量,它们在海湾上众多岛屿之一的乌鲁普卡普卡岛上吃草。

岛屿湾的平静水面是皮划艇的理想之地,或者如果你属于更运动型的,可以去钓马林鱼,金枪鱼和无鳔石首鱼。


乌鲁普卡普卡岛是岛屿湾的一部分,它展示了第一批移居者选择有掩护的停泊地,西海岸更宽广。


你可以和海豚一起在岛屿湾的北岛游泳,在144个岛屿间能为人们和动物提供足够的空间。


在北岛近海岸的怀特岛是新西兰最活跃的活火山的尖部。


在空中,能看到火山和升起的蒸汽。


在北岛霍洛霍洛森林的树顶旅馆的毛利厨师发明了草料制成的佳肴。


北岛的高低草原为新西兰的羊群们提供了肥沃的牧草。

负鼠是从澳大利亚引进的品种,它被列入了食鸟害虫的名单,所以捕捉它们就成了当地人的一个爱好。托尔 戴维斯在格伦诺基因此做了一笔成功的生意(有人想要负鼠毛护身绷带吗?)

这个具有田园风光的月桂湾是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的一部分,是为1642年来到这里但却因没有征服而离开的荷兰人命名。这个公园在100年后建立,旨在制止砍伐树木。


一个木板路通向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重修的宅地,一些岛是私人拥有的。


漂白了的古代树木标记了亚伯塔斯曼一处重新修复的宅地海滩。

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南岛的北边有一块因形状而命名的“分开的苹果”岩石,它只能徒步靠近或是乘船。


像猩猩四肢一样的汤加拱门是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的一大景观。

米尔福德峡湾是一条10英里长的峡湾,也是电影指环王的取景点,是南岛惊人景观的杰作。教冠峰在它的左边,伯恩瀑布是其成百上千条瀑布之一。想得到最佳体验,那就在南半球的夏季来吧。


在南半球的夏季,阿尔卑斯山能为登山者提供非凡的经历。这条高地小路通向一个冰川湖,越过它就是米尔福德峡湾。

如果你向南飞过3个南岛阿尔卑斯山脉,并越过太平洋,你将看到南极洲。你与指环王三部曲的一些影星们共享了从布兰凯特湾小木屋看到的阿尔卑斯景观,他们在拍摄期间住在这里。

沙特欧瓦河上的喷水推进挺能为你提供刺激的体验,它是昆士城的淘金河,是南岛的探险之都。

沙特欧瓦河上的喷水推进挺能为你提供刺激的体验,它是昆士城的淘金河,是南岛的探险之都。

Tutoko山在南岛的米尔福德峡湾旁。新西兰的阿尔卑斯山脉有20座山峰都高于9000英尺,这里埃德蒙·希拉里爵士成功登顶珠峰的准备地。

来源:环球网旅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