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千多人排巨图 再传真相到对岸(组图)

作者:张颂宇 发表:2012-04-29 2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9日上午,7400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中正纪念堂共同排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图像,场面壮观。(摄影:孙亦晴)


4月29日,法轮功学员在台北中正纪念堂集体炼功。(摄影:孙亦晴)


4月29日,法轮功学员在台北中正纪念堂集体炼功。(摄影:孙亦晴)

【看中国记者张颂宇台北报导】“四.二五”13周年纪念日刚过去,4月29日上午,台北中正纪念堂广场上,台湾法轮功学员再次以7千多人排成巨型“法轮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师图像”,向对岸大陆传递真相,活动现场吸引许多大陆游客驻足观看,频频惊叹壮观。

1999年中共在大陆镇压法轮功开始后,对国内人民宣称海外也禁止修炼法轮功。此后,台湾法轮功学员每年以上千人排成各种法轮功相关图案,作为向对岸同胞传递真相的方式。

法轮功活动主办方表示,排图活动主要希望让更多人来认识法轮功,也希望对岸的大陆同胞,不论民众、官员,都能主动去真正了解法轮功真相,当人们知道真相,就会知道这场对法轮功迫害的可怕,迫害才能尽快停止。

台湾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张清溪介绍了法轮功在台湾传扬的情况,他说:1992年法轮功在中国传出,一直到1994年有台湾人到中国听到李洪志老师的讲法后,便开始以人传人的方式被越来越多台湾人认识,从那时开始可以在台湾一些公园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到了1999年,则是另一个转折。1999年4月25日大陆发生的法轮功万人上访,及7月20日中共镇压法轮功开始,当时许多台湾媒体报导了法轮功事件,引起许多台湾民众想了解法轮功到底是什么,随后法轮功便在台湾快速成长,如透过学校教师研习营等方式传扬。张清溪表示,到目前在台湾学炼过法轮功的人数最少有一百万人以上,全台包括离岛约有1千个炼功点。

根据图案设计者、建筑设计师吴清祥先生介绍,以李洪志老师的形象作为图案,是希望表达修炼的庄严内涵,同时,也藉由巨型排图传达法轮功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洪传的宏大气势。

29日上午的排图活动,由共7千4百名法轮功学员排成“法轮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师图像”,其中还有来自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的1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参与。盛大的场面让现场不少来自大陆的游客惊叹壮观震撼。一名来自湖北的女士表示,法轮功信仰应该是属于民众的自由权利,不应禁止。

现场除了排图活动,还包括集体炼功、天国乐队演出及图片展等活动,整个活动从上午九时持续到下午五点结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