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吧被黑非洲人瞧不起的竟然是中国人

发表:2011-12-26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没有错吧?被黑非洲人瞧不起的竟然是中国

独自在异国他乡 距离实际毕业刚半年有余,从实习算起却是一年多。今天迎来了毕业后的第一个圣诞节。

可是从来没有想到会是这样地度过,独自在遥远的西非。身边少了同学,少了亲人,只有几个同事。其实生活在哪里都不是那么容易的,特别是没有亲人朋友的心灵关照。独自在异国很多时候确实不比国内。离开了中国才发现身为一个中国人其实在外面是多么不容易。感觉中国人在外面是最被瞧不起的一个民族。我们以为自己经济强大了就怎么样了,在他们眼里我们中国人就是可以被欺负的,可以被勒索的,没有素质的。

这些也许和我们自己有关系,因为我们碰到任何事情第一反应就是花钱解决问题。从中国带来的金钱思维模式也树立了国人在外的形象。还有不少中国人在国内没有接受过什么教育,大声喧哗,穿着随意等等,这些都造就了老黑对我们中国人的印象。他们最喜欢见到中国人了,因为只有找找他们麻烦他们就会乖乖地交出钱来以求少一事。中国人忍的性格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这些黑人都瞧不起中国人更别说那些白人了。

在这儿死了一个中国人和死了一只动物没什么区别,不会有人去管的,更别说大使馆了。 海关找麻烦我们要给钱,移民局找麻烦我们要给钱,税务局找麻烦我们也要给钱,总之只要有麻烦和中国人就一定会有钱。可耻的中国人,这个世界上还有哪儿没有中国人存在的么?

身为一个中国人我觉得是耻辱,我宁愿自己是一个韩国人或日本人。

来源:雅虎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