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赴大陆调查团”将赴中国调查法轮功受迫害

发表:2006-11-19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6日,希望之声记者就“大利亚赴大陆调查团”进入中国调查法轮功受迫害一事采访了普世和平联盟(Universal Peace Federation)的和平大使翠西-蒂格女士(Tracy Degeer)。蒂格女士表示调查团进入中国的举动应该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

蒂格女士:“他们需要某种保护,实际上是西方媒体,来确保调查团可以进入(中国),并且安全,而且他们不是只去中国政府(中共)私下说‘你们可以(到这儿来)的那些地方’,然后由中共安排行程要去哪里。他们需要西方媒体、政府,和联合国提供保护和支持,这样他们就不会在进入后受中共的摆布。”

蒂格女士强调:“我们要向公众、国会议员传达这个信息。这样调查团就不是非常‘安静’地进入中国,而是在媒体、政府和公众的极大关注下进入。”

“我正从我所在的地方(澳洲)让信息更好地传递出去。”

“澳大利亚赴大陆调查团”由53名成员组成,由澳大利亚联邦级官员担任团长。该调查团成员包括澳大利亚联邦参议员、国会议员、洲议员、社区领袖 、宗教领袖、律师、医学专家、人权组织和新闻媒体等。

作为联合真相调查团成员,蒂格女士认为不能无视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我了解一些有关迫害和活体摘取器官的事,因为我是调查团成员,我还知道一些更为恐怖的详情。不论是一个人还是几千人,每个生命都是珍贵的。我们不能无视中国人面临的现状和他们所遭受的(迫害)。”

蒂格女士认为要全面停止迫害,人们首先要了解事实。

“中共一直在宣传,‘我们要办奥林匹克运动会,我们一直在向前推进。’但是,有一个普世原则就是不能压制别人,抬高自己。中国政府就是通过压制本国公民,提升自己的形象。人们应该了解。”

蒂格女士还表示应拒买廉价中国商品,以向中共施压。

“人们也要知道那些廉价的中国商品是从哪儿来的。没人愿意以这个价位、花这么长时间来制造这些商品。他们来自劳改营。所以,我们在购买商品时要三思。

如果商品是‘中国制造’,又很便宜,这就意味着是出自劳改营,我们就不该买。我们可以控制,如果没人买这些商品,就不会有人制造。这就是我们拥有的一种力量。在这个国家,我们有消费者权益。当人们发现商品很廉价,就别买。这也是我们向中国政府施压的一种方式。”

对于正在谈判的澳中自由贸易协定,蒂格女士认为“我们不应和中国进行自由贸易协定的谈判,直到中国政府尊重人权,遵守国际法。我们不能拿人权作交易,不能背弃对生命的尊重。”

普世和平联盟是一家国际机构,致力于构建自由、平和、协作的和平世界,并促使联合国在决策时更多地考虑各种族的精神和文化因素。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