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長和我一個級別」官員湖北酒店毆打老闆(圖)

發表:2024-04-11 1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職人員打人
中共三名公職人員在湖北一酒店耍橫,腳踢老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4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中共三名公職人員湖北大鬧一家酒店,其中一名來自福建的公職人員毆打酒店老闆,並揚言「副市長才和我一個級別」,而當地警方對打人者的處罰方式僅為「當場訓誡」,引髮網民怒潮。

海外社交媒體「X」網友「熊維尼」推出一段視頻說,4月10日,湖北棗陽一酒店老闆實名舉報,有3名公職人員前往酒店因退費問題發生糾紛,其中一名公職人員踹他兩腳,並揚言「副市長才和我一個級別」、「棗陽算個XX」,還有另外2名公職人員稱要「以後再搞他」。事發次日該老闆就接到了消防部門電話,他認為此舉是純粹的打擊報復。

對此,有疑似知情網友說,「店方也是用來發布視頻的抖音都已經被封了,現在大家都是通過抖音等一類自媒體進行瞭解社會,而店主的抖音都被封了,這是不讓人說話嗎?」

據《瀟湘晨報》報導,4月10日,事發地湖北棗陽市王城鎮軍旅之家酒店老闆謝先生介紹,事發今年2月15日晚上10點多,有3名男子來到店中說要開房,他們查看房間後說環境太差要退房。謝先生事後瞭解到,3人均為公職人員,分別為湖北棗陽市王城鎮武裝部李某、襄陽市審計局陳某、福建福州市經開局稅務局常某。

謝先生稱,3人開始繳納了房費上樓,之後又下來說環境太差要退房,但沒有攜帶房卡。謝先生退還給陳某200元現金房費,並要求對方把房卡拿下來。期間李某自報家門稱是當地武裝部的幹部。謝先生稱,當陳某拿著房卡到前臺後,又再次要求退房費。

「我當時說之前不是已經退給你了嗎?但對方說自己身上的錢不對。」謝先生稱,雙方糾紛由此引發,對方堅稱沒退還。謝先生提出報警並調監控稱「如果沒有退,我雙倍奉還,如果退了你們就離開」。但對方因此事耽誤的時間要讓謝先生承擔,雙方對話過程中常某突然衝到前臺踹他一腳。

店內監控視頻顯示,常某兩次踹人後意圖繼續毆打,被同行人員拉走。常某出門後繼續喋喋不休,並稱「棗陽算個X毛」、「在福州誰也不敢和我這樣子,市政府出面才可以」、「你什麼級別給我玩這個」、「棗陽市副市長才和我一個級別」。陳某還安撫常某情緒說「以後再搞他,你莫在這兒(鬧事)。」謝先生還提及,李某對常某表示要讓消防來查酒店。

報導稱,事發後,趕到現場的當地警察查實,謝先生當時確實已經退還房費,並將常某帶走。次日,常某被當地警方處以警告的行政處罰,處罰方式為「當場訓誡」。

對此,微博網友認為處罰太輕,「你們副市長才和我平級!公職人員暴打店老闆,僅警告能算是處罰?」「處理的不痛不痒的,實際上也不可能有什麼嚴格的處理,但是這事真的讓廣大普通人害怕和寒心!」「這不就是罰酒三杯嗎?」「這種不雙開留著以後打更多的人嗎?」

也有網友嘲諷道,「真不容易!確實是低調太久了!為了200塊就動了官威。」「以後直接胸前挂個牌:副市長級。」、「好重的處罰哦!」「不是旅店冤,是武舉老爺冤,他攪了武舉老爺的雅興。」「看來他爸是李剛啊!」「打人都不用拘留,我要去考公當人上人。」

微博網友「江本偉vs律師」說,「官僚主義,濫用職權,打擊報復。這種人掌握的權力越大越囂張,對老百姓越高高在上,他們現在可能只能濫用權利查查消防,要是他們能用得動公檢法,不排除這個老闆會被打入大牢。這樣的官僚一查一個准,沒有一個是遵紀守法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