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女子為穆斯林男友懷胎7月 卻遭電線絞頸「榮譽處決」(圖)

發表:2024-04-07 1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瑞典女孩薩加(Saga Forsgren Elneborg)為穆斯林男友懷胎7月
瑞典女孩薩加(Saga Forsgren Elneborg)為穆斯林男友懷胎7月,卻遭他電線絞頸「榮譽處決」。(圖片來源:社交媒體)

【看中國2024年4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編譯/綜合報導)瑞典作為西方宣揚白左文化的輸出國,近十幾年來終於嚐到「政治正確」的苦頭,不斷為此埋單。就最近,一位懷胎7個月的瑞典年輕女孩被穆斯林男友「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再次引發瑞典人深思。

瑞典女子為穆斯林男友懷胎7月 卻遭電線絞頸「榮譽處決」

綜合瑞典媒體報導,2023年4月,一名懷胎7個月的瑞典準媽媽薩加(Saga Forsgren Elneborg),遭到穆斯林男友以床頭燈的電線絞死。據檢察官推斷她之所以喪命的原因,可能是出於男友出於穆斯林文化的壓力而對她進行了「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

薩加(Saga Forsgren Elneborg)居住在距離首都斯德哥爾摩兩小時車程的厄勒布魯(Orebro)。2023年4月她被發現陳屍於家中臥室,被發現時脖子上還纏繞著一根電線。此時,她已經懷有7個月的身孕了。

據報,薩加的男友穆罕默德(Mohamedamin Abdirisek Ibrahim)是一位來自索馬里的難民,他的家庭是極度保守的穆斯林家庭,不允許女子未婚先孕,認為是罪惡,會遭到唾棄。

據悉,當穆罕默德得知自己有了孩子後,首先想到的是放棄這條生命,但薩加不同意,她告訴穆罕默德,即便是沒有男友的支持,她也會生下這個孩子自行扶養。

對於薩加的堅持,穆罕默德沒有表示反對,他仍然和薩加住在一起,甚至還對兩人的未來做出了承諾。但另一方面,他又對自己的父母隱瞞了女友懷孕的事實。

偵辦此命案的檢察官伊麗莎白·安德森(Elisabeth Anderson)在調查報告中寫道:「他從未告訴家人關於薩加或孩子的事,嫌疑人是在榮譽標準下長大的,他知道自己不能和白人女性約會」「,他必須與具有相同文化背景的女性約會。如果他不這樣做,他將被自己的族群排除在外。」

2023年4月28日,穆罕默德告訴薩加他將回家參加聚會,並且在外出前向女友許諾自己將會向家人坦承雙方的關係,並說服家人接受她。然而當晚,穆罕默德便潛入家中,以床頭燈的電線絞死了薩加。

這起命案,將於下週2024年4月10日進行審判。而這起命案之所以拖了那麽久,是因為穆罕默德始終拒絕認罪,表示自己沒有任何不當行為,並仍然愛著自己的女友。

警方表示,已經找到了充足的證據控告穆罕默德,而檢察官則準備了多達1000頁的調查報告,決心將穆罕默德繩之以法。

隨著案情陸續曝光,在當地引發巨大的衝擊,許多瑞典民眾走上街頭緬懷薩加,並且重新對瑞典的難民政策發起省思。

家人:薩加為自己正在孕育的新生命感到興奮

據瑞典媒體引述薩加家人的說法,她為自己正在孕育新生命的事實感到興奮,總是開心地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著自己的孕期變化與感受,並在新家中提前安置好了嬰兒床,準備了許多嬰兒裝與小小的球鞋。

薩加的母親在接受采訪時這樣回憶,「她非常高興。她將搬到新公寓,開始她作為母親的生活。」

在一張薩加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的孕期照片,可以看見她捧著隆起的孕肚,神情看上去很是安詳,也能感受到她全心期待著新生命的到來。

瑞典小女生被中東男友斬首「政治正確」洗腦太可怕

北歐三國目前依然是全球社會福利最好,貧富分化最小,社會矛盾最小的地方,然而自從幾年前國門洞開,大幅引入中東和非洲難民以來(引進的人口比例遠高於德國法國),就不斷爆出奇葩案件,而且在「政治正確」下,媒體不報導這些,更不准提明是移民幹的,近些年瑞典社會深受其苦。

在瑞典的中小學校園裡,老師們反覆宣講:那些中東和非洲移民來我國做了些不好的事,是因為受到了歧視和不公平的對待,只要你們用心愛他們,一定會讓社會變得更和諧、更多元……許多女孩子在老師的建議下主動接近移民男子,然而血腥的事實重重打了這種腔調的臉。

2019年11月14日,17歲的瑞典女學生威爾瑪前往前男友(一位從伊拉克來的虔誠穆斯林)的公寓領取自己的物品後,徹底失蹤。據當地媒體報導,警方隨後搜查了這名伊拉克籍男子在烏德瓦拉鎮的公寓,發現房間內到處都有血跡。

警察們本能地認識到,少女是遇害了,但他們依然不敢想像她死得有多麼慘烈。通過整整一個禮拜的地毯式搜索,他們在河邊的一個用鋁箔和膠帶包裹的手提箱裡,發現了這位可愛少女被斬斷的頭顱,但威爾瑪的身體的其他部分依然尚未找到。

隨後,這位伊拉克來的穆斯林男子,被指控謀殺,遭到了逮捕。根據瑞典保護外來移民的法律這位犯案穆斯林的姓名被隱去了。

2018年,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大學生,準備實習當老師,被學校安排去了一所難民學校,然後被「難民兒童」殺害了。

後來人們才發現,這些被批准入境的「難民兒童」身體都是成年人型態,庭審中檢察官擺出證據證明他不是兒童,而且年齡比那位女老師還要大幾歲,媒體甚至不敢報這兒童是如何從非洲過來的。

這個案子的辯護律師雖然很清楚他的當事人不僅偽造了兒童身份,欺騙了自己的祖國還殺害了花季少女,但他費盡心機證明了這位非洲人「精神方面不太健康」,有可能是白人的歧視導致的,致使凶手被送去就醫,然後此案就不了了之。

在瑞典,很多難民的身份和年齡是偽造的,偽裝成兒童就很容易被瑞典政府收留,收留和安置難民是一條利益鏈。

目前,歐美國家普遍「政治正確」挂帥,北歐、美國、法國、德國……,正在「政治正確」的道路上一路狂奔,看看拜登把西方神聖的復活節定為「跨性別可見日」,褻瀆神明; 面對黑人打砸搶不置一詞反而下跪的美國前眾議院議長佩洛西這些極左政客們,我們難道還不為川普這位還堅持傳統理念、普世價值並因此不斷被左媒、卻依舊不改拯救美國初心的人點讚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