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安吉奪命環節曝光!兩會出大狀況!企業家們揭竿而起!(視頻)

發表:2024-03-11 1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我是美玲。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中共兩高做報告時,主席臺出現異常,習近平等人交頭接耳。趙安吉車子掉頭時掛錯檔,猛衝入池塘,奪命環節曝光。流亡海外的中國民營企業家揭竿而起,聲討中共。

主席臺出現異常

兩會上,在中共「兩高」做報告時,主席臺上出現異常情況,包括習近平和李強在內的中共高官一再交頭接耳。

港媒《明報》報導,3月8日在最高法院院長張軍做報告時,一直認真看報告的李強似乎發現了什麼問題,然後跟習近平匯報。兩人交談了一會兒,隨後王滬寧也加入討論。

一般來說,習近平在聽別人發言時,很少翻開桌上的報告,但在張軍做報告期間,他不僅翻開報告,還在上面寫了幾個字。

李強和王滬寧時不時地交換一下意見,習也不時插話,連丁薛祥都來詢問情況,韓正和王毅也進行了短暫地交流。

在最高檢檢察長應勇做報告時,習近平跟趙樂際說話時表情嚴肅,甚至還敲了敲桌子。趙樂際側身聽習說話長達三分鐘。習說完後,趙樂際趕忙拿起筆開始記錄。

習近平似乎對「兩高」的報告不太滿意,可能報告中透露了不該透露的消息。

有分析指出,應勇在報告中稱,以國安為由,去年官方共抓捕或起訴超過240萬人,他把國家秘密作為政績說出來了,習近平可能是因為這個大發脾氣。

應勇在報告中說,「維護國家安全與社會穩定,全年批准逮捕各類犯罪嫌疑人72.6萬人,提起公訴168.8萬人,同比分別上升47%和17%。」

官方批捕和起訴的人數總和是240萬4千人,不過,批捕和起訴是兩個程序,其中有一部分人數可能重複。不過,單看起訴的人數就高達168.8萬、接近170萬,就已經讓人心驚了。

不過,有專家認為,最高檢在每年的人大報告中,都會介紹上一年抓捕或起訴了多少人,這是一個例行做法。主席臺上出現異動,問題不應該出在這裡。

中國問題專家王赫表示,其實最高檢報告有一個多年來通用的做法,就是以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開頭,來介紹上一年起訴了多少人、逮捕了多少人,這是一個政治考慮。

兩高報告有什麼問題?主席臺上究竟發生了什麼?外界不得而知,但是在會場上掀起了不小的騷動。

評論人士陳破空表示,除了報告本身是不是有問題之外,也不排除一種可能性,就是習近平擺譜。他看有外國記者在場,就故意發號施令,對著報告指指戳戳。習近平想讓外界看看他的陣仗多大,權力傲慢、獨步天下,擺出一副捨我其誰的樣子。

趙安吉掛錯檔

美國前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胞妹、海運巨擘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的CEO趙安吉(Angela Chao),上個月駕車落水溺斃,由於整起事件太過離奇,引起輿論各種揣測。

3月8日,《華爾街日報》獨家刊發了一篇關於趙安吉之死的長文,詳細地敘述了這個事件的來龍去脈。

報導說趙安吉駕駛一輛特斯拉電動車進行三點掉頭,不小心掛錯檔,把前進檔掛成了倒車檔,然後汽車向後猛衝,翻過路堤,掉進池塘裡。

看起來趙安吉可能是死於一場意外事故,但是並非所有的疑點都有得到了澄清。

《華爾街日報》說,這篇報導採訪了與趙安吉及其家人關係密切的人士,也採訪了當時在現場的人員,並查閱了相關的執法文件。

2019年,趙安吉和她的先生、風險投資家佈雷耶(Jim Breyer)將主要住所從灣區和曼哈頓搬到了德州,他們在奧斯汀的市中心購買了一座義大利式豪宅,並在向西不到一小時車程的地方購買了一座闊廣的牧場。

2月9日,趙安吉邀請了她在哈佛商學院時的七位女友來牧場度週末。當晚,她的朋友們乘飛機抵達。

第二天她們在這個佔地900英畝的牧場中漫步。牧場中有一個游泳池、一個高爾夫球場、一個籃球場、十幾個馬廄和一個有10間臥室組成的客房。

趙安吉帶他們參觀了米勒溪,那裡有野生動物,晚上她們吃的是烤肉,在一起度過了整個夜晚。

晚上11點半左右,趙安吉離開客房,準備返回她的主屋休息。

當天夜裡寒冷、漆黑,沒有月亮,所以趙安吉沒有步行,而是開著她的特斯拉Model XSUV,準備開車四分鐘回到主屋。

才剛剛告別幾分鐘,趙安吉的一位朋友就接到她打來的電話,說她掛錯檔,掛成了倒車檔、而不是前進檔。然後汽車向後猛衝,掉進池塘裡。

隨後車子快速下沉。很快,她的朋友們,還有牧場經理夫婦都趕到現場,隨後救護人員、消防員和治安官在接到報警後趕來,試圖將趙安吉救出來。

根據之前媒體披露的消防員報告,趙安吉連人帶車困在水裡一個小時,整個救援過程相當複雜和困難。最終這個汽車被拖出水面,車門被打開,然後數百加侖的水從裡面衝了出來。

根據急救人員奧克利的說法,他說人們把趙安吉從車里拉出來的時候,她已經沒有了任何的反應了。急救人員雖然對她進行了人工呼吸,但是沒能成功,趙安吉就被當場宣布說死亡了。

報導說,當時趙安吉的丈夫佈雷耶並不在現場,他在前往迪拜,去參加一個會議的途中。他接到趙安吉的噩耗時,他正和一位同事在車裡。

汽車安全專家表示,司機大約有一分鐘的時間才能從陷入水中的汽車中出來。如果是手動車,駕駛員可以搖下車窗逃生,這還得要求司機頭腦清醒。

而在特斯拉Model X等新型汽車中,駕駛員可能只有幾秒鐘時間按下按鈕,在水位升得太高之前搖下車窗。

上面是《華爾街日報》報導的趙安吉落水的全過程,但是其實還有沒解開的疑團。

首先,報導說趙安吉是在做三點掉頭的時候,應該掛前進檔,她卻掛成了倒車檔。這一點倒是可以理解的。

據說特斯拉Model X是在屏幕上靠滑動一個按鈕,來控制前進檔和倒退檔。大家開汽油車都形成了一個習慣,拉桿往後拉才是前進檔。據開過特斯拉的朋友說,出類似的錯誤並不奇怪。

但是問題是,一般來說,倒車的時候速度都很慢,特別在黑夜,但我們看到,趙安吉倒車的速度非常快,衝過路堤,才掉進池塘裡,她應該是猛踩著電門不放。

華爾街日報的報導沒有提到她的血液檢查的結果。當地警方是對她是有做血檢的,看看她有沒有喝酒或者吸毒等等,這是一個標準的流程。

從她在慌亂之中給朋友打電話來看,說明她是清醒的,她開車是沒有問題的。否則,她的朋友也不會讓她獨自開車回去了。

如果她是清醒的,當她發現車在往後倒車的時候,作為老司機,馬上就會條件反射地馬上踩剎車,這是一個人的本能動作,都不需要經過大腦思考。她為甚麼沒有及時地踩下剎車呢?

第二個疑問是中國財新網為什麼發假新聞?

趙安吉去世後的第4天,2月13日,「財新網」在第一時間發表了「華裔女船王趙安吉因車禍去世」的「訃聞」。其中寫道:

「車禍發生在2月10日,據當地警方報告,事發時趙安吉所乘車輛被一輛超速闖紅燈的卡車碰撞,趙安吉當場被宣布死亡。」

為什麼財經網不顧自己的信譽,不對這則新聞做最基本的事實查證就發出這則假新聞?誰都知道說財新網背後的王岐山,和趙家的非常密切的關係。

趙安吉的大姐趙小蘭,是美國的前勞工部長和交通部長,也是麥康奈爾的太太。2019年趙小蘭去日本參加德仁君主的正式登基儀式,王岐山是國家副主席是代表中國去的,趙小蘭是代表美國政府去的。兩人不斷地咬耳朵說悄悄話,王岐山不斷地說,趙小蘭不斷地點頭,兩個人顯然交情不一般。

中國人常講:事出反常必有妖,這是否表明趙安吉之死與中共有關?

企業家揭竿而起

最近幾年,中國民營企業家受迫害的案例層出不窮,許多人一夜之間上億財產被清零,家族數十人遭牽連坐牢。為了保護自身權益,數十名流亡海外的中國民營企業家宣佈成立一個維權組織,全名是「中國民營企業家權益保障聯盟」,希望透過國際法等手段,為自己和家人討回公道。

2021年有「中國良心企業家」美譽的孫大午因公開維權而遭打壓入獄,還有許多中國企業家和孫大午有同樣的遭遇,無端被扣上「黑社會」的帽子,一夕之間企業被查封丶資產遭沒收丶自己和親友均被捕入獄。

數十名流亡海外的民營企業家,3月2日在加拿大溫哥華宣佈成立權益保障聯盟。

聯盟理事長是來自江西的孫金亮,他年輕時從搬運工做起,後來經營房地產,因不願意配合貪官和奸商的要求,一夕間被打成了黑社會人物,結果家破人亡。

他表示,聯盟正著手將企業家們的冤假錯案訴訟到國際人權法庭,並呼籲各國透過馬格尼茨基法來制裁侵害人權的中國官員。

企業家們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講了很多,獨立電視製片人李軍在《菁英論壇》表示,有兩點給我印象非常深刻。

第一個,他們原來以為很多時候對民營企業家的迫害,只是某些官員不好,覺得能夠換個好官就行了,但是出來之後,瞭解了中共的歷史,才發現這個問題不是哪個官員不好,其實是體制問題,是共產黨本質的問題,換誰都一樣,他們在這一點上認清楚了。

第二個是,他們現在很理解,共產黨其實從根子上來講是不歡迎資本家的,是不歡迎這些民營企業的。共產黨於所謂民營企業家、所謂外資企業,只是利用它們度過經濟難關,過去之後覺得國有經濟足夠強大了之後,就會讓民營經濟退場,這一點他們現在看得越來越清楚了,他們奉勸,國內的民營企業家對共產黨不要再抱幻想。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宇軒。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