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帶兒子罕見現身(組圖)

發表:2024-03-10 1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董卿帶兒子罕見現身
「央視一姐」董卿突上3月10日熱搜。一組她帶10歲兒子現身看展的現場照片流出。(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4年3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此前因醜聞纏身而久未露面的「央視一姐董卿突上今(10)日熱搜。一組她帶10歲兒子現身看展的現場照片流出,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上次看到董卿,還是和密春雷的事」。

董卿帶兒子罕見現身上熱搜

3月10日,董卿帶兒子看展的照片在大陸互聯網流傳。照片中,50歲董卿留著一貫的短髮,穿著深藍色衛衣,打扮樸素低調。坐在她旁邊的兒子,穿著黃色外套。

網友紛紛評論道:「怎麼不主持了?」

「最近都沒看到她了,回歸家庭了嗎?」

「人家一直是央視的製片人啊!」

「上次看到董卿,還是和密春雷的事。」

董卿帶兒子罕見現身
董卿帶兒子罕見現身上熱搜
「央視一姐」董卿突上3月10日熱搜。一組她帶10歲兒子現身看展的現場照片流出,引發網友圍觀和熱議。(圖片來源:微博)

董卿夫婦傳涉及政法虎孫力軍案

據陸媒報導,董卿被曝當年是「小三」身份插足上海富豪密春雷的婚姻,身價高達幾十億的密春雷為了娶到大他5歲的董卿,和老婆大鬧離婚。因為前妻一直不同意離婚,董卿一直沒有名分,最後密春雷只能支付前妻天價分手費,同時放棄了兩個孩子的撫養權。

2022年初,密春雷被曝欠債30個億,因為拖欠員工工資,以及不支付欠款,還被限制了高消費,名下資產也遭凍結,可謂是跌到了谷底,引發關注。董卿曾道出了實情說,密春雷欠錢和我沒有關係,婆婆一直看不起我,錢是分開的。

董卿上一次露面還是2022年10月,當時她原定要參加上海某學校的線下活動,在臨開場前突然卻取消,轉成了錄視頻在現場發出。此後就逐漸消失在大眾的視野之中。

2020年4月19日,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落馬後,有消息說央視董卿等女主持人涉案被帶走調查。

總部在美國的《大事件》雜誌曾披露,孫力軍曾長期痴迷追求央視某當紅女主播,兩人在上海開始交往,秘密來往至少10年。該女主播調到央視後,與任公安部要職的孫仍來往頻密。自2006年開始,她多次獲請主持公安部的新年晚會。

報導說,央視不少知情者對她與孫力軍的關係,心知肚明。

密春雷的神秘背景

2022年,被稱為「央視一姐」的董卿丈夫、掌舵千億級保險公司上海人壽的密春雷神秘失蹤,大陸媒體披露密春雷於2021年12月底被地方經偵部門帶走,而中共官媒屆時還應景大幅起底了密春雷上海的發家史。密春雷在上海出生、上海發跡,被指涉是掌控上海的江澤民家族白手套

據大陸媒體《每日經濟新聞》當時報導,上海富商密春雷自年初開始失蹤,董卿在央視的節目《朗讀者》也已停播數月。其年報顯示,董事長密春雷自 2022年初以來,無法正常履職,且公司多次欲向控股股東與密春雷家屬了解情況,但皆無果。

據《財新周刊》披露,經其多方核實,密春雷於2021年12月底被地方經偵部門帶走。同時,大約兩週後,上海人壽的投資總監也被帶走調查。

大陸媒體報導指,除了「覽海醫療」聯繫不上密春雷外,董卿的粉絲也等不到董卿的節目更新。

中共十九大六中全會開幕前,中國住房及城鄉建設部(住建部)所屬媒體《中國房地產報》突然刊登名為「神秘富豪密春雷和他的資本局」的深度報導,大篇幅起底「央視一姐」董卿丈夫密春雷的資本局,稱密春雷長期在上海玩弄資本,從房地產跨足銀行、汽車、煤礦,還是上海人壽第一大股東,2020年身家達105億人民幣。

因此事涉及上海幫等勢力,引發極大關注。台灣《自由時報》報導稱:外傳,發跡上海的密春雷是江澤民家族的白手套,還影射其與令計劃家族關係密切,而董卿又被傳曾是孫力軍情人,這次官媒掀底密春雷暴富史,恐怕又涉中共鬥爭大戲。

《中國房地產報》的文章披露,密春雷為人低調,甚少在公開場合露面,資本江湖中對他的傳說並不少,其控制的覽海控股,不僅在醫療大健康、銀行、地產、汽車、煤礦等諸多領域均有佈局,還是險資上海人壽第一大股東,持股比例達20%。

同時,密春雷的覽海集團與福日汽車有一樁隱秘交易,密春雷與福日控制人曾顯波相識,2人還是校友,曾顯波因幫助令計劃妻子谷麗萍逃亡日本遭到調查。

經過海內外媒體的抽絲剝繭後,密春雷、董卿夫婦所牽扯出的人物逐步浮出水面,除江派勢力外,還有令計劃家族以及孫力軍等多位政商名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