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滅亡前一幕!驚現中共兩會 蔡奇和李希竟然這副表情(視頻)

發表:2024-03-08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内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的話題很有趣。我們要談到中共兩會上出現的驚人一幕,並將它和大清滅亡前的一幕做一個對比,大家可以看一看,兩者究竟有多麼相似。

我們對大清的這部分講述,完全不是小道消息,而是來自於溥儀自己的回憶錄。所以可信度很高。

正所謂:「以史為鑒,可以知興替」,下面我們就先來聊聊溥儀在他的回憶錄中究竟記載了什麼內幕。

溥儀的回憶

光緒三十四年,也就是1908年11月14日的傍晚,醇王府裡發生了一場大混亂。

那麼這場混亂因何而起?這一天,醇王府迎來了慈禧太后生前的最後一道懿旨---愛新覺羅·溥儀將繼承大清皇位。

那麼溥儀當時有多大呢?他是1906年2月7日出生,這個時候還不到三歲。一個三歲的孩子對於當時的情況,幾乎沒有任何記憶了。溥儀在他的回憶錄《我的前半生》中向讀者交待說,是家裡的老人後來告訴了他當時的一系列情況。

醇王府裡這場大混亂,究竟到了一種什麼程度呢?

溥儀在回憶錄中說,「老太太不等聽完兒子帶回來的懿旨,先昏過去了。王府太監和婦差丫頭們灌薑汁的灌薑汁,傳大夫的傳大夫,忙成一團,那邊又傳過來孩子的哭叫和大人們的哄勸的嘈雜人聲。新就位的攝政王手忙腳亂地跑出跑進,一會兒招呼著隨他一起來的軍機大臣和內監,叫人給孩子穿衣服,這時他忘掉了老太太正昏迷不醒。一會兒被叫進去看老太太,又忘掉了軍機大臣還等著送未來的皇帝進宮。這樣鬧騰了好大一陣兒,老太太甦醒過來,被扶送到裡面去歇了」。

溥儀當時又是個什麼表現呢?您想想一個兩三歲的孩子,平時養尊處優,什麼也不懂,根本就「不讓內監過來抱他」,而且還「連哭帶打」。

溥儀寫到,「內監苦笑著看軍機大臣怎麼吩咐,軍機大臣束手無策地等攝政王商量辦法,攝政王只會點頭,什麼辦法也沒有……」

最後誰也沒想到,是溥儀的奶媽在關鍵時候把他哄住了。

溥儀在回憶錄中記載,「老人們說,那一場混亂後來還虧著乳母給結束的。乳母看我哭得可憐,本能地拿出奶來餵我,這才止住了我的哭叫。這個卓越的舉動啟發了束手無策的老爺們,軍機大臣和我父親商量了一下,決定破例地由乳母抱我一起去,到了中南海,再交內監抱我見慈禧太后。」

溥儀接下來還記載了當時見到慈禧的場景,他說,「我和慈禧這次見面,還有點模糊的印象。」

為什麼呢?因為溥儀這樣一個小孩,突然獨自來到一群陌生人中間,奶媽也不在眼前,人地生疏,再看到慈禧當時的那副病容,溥儀嚇壞了。因為害怕所以對當時印象有點深刻。

溥儀記載他一看到慈禧「立刻號啕大哭,渾身哆嗦不止。」

他說,「慈禧看我哭了,叫人拿冰糖葫蘆給我,不料我一把拿過來就摔到地下,連聲哭喊著:『要嬤嬤!要嬤嬤!』弄得慈禧很不痛快,說:『這孩子真彆扭,抱到哪兒玩去吧!』」

結果,溥儀進宮後的第三天,慈禧就去世了。

那麼自然而然的,過了一個多月就要給溥儀舉行登基大典,這個時間就選在了12月2日這天。

這就來到了我們要說的關鍵地方。大清滅亡前的不祥之兆出現了!

大家都知道,溥儀最終是在宣統三年的十二月廿五日,也就是1912年2月12日,由攝政皇太后隆裕太后頒布《宣統帝退位詔書》,宣告清帝正式退位,清朝從此滅亡。

根據時任美國駐清公使田貝所著的《大清國及其臣民》書中照片,給溥儀舉行登基大典這天,天氣很不好,天空陰濛濛的。

這個天氣本身已經充滿了不祥的氣氛,但是還有另外的一個不祥之兆。

溥儀在回憶錄中記載了當時的情景。他說,「大典在太和殿舉行。所謂登基,就是我父親扶著我坐在寶座上,接受王公大臣文武百官的朝賀。在大典之前,照章要先在中和殿接受領侍衛內大臣們的禮(在大典上他們站列兩側,不便與文武百官一起朝賀)。我被他們折騰了半天,加上那天天氣奇冷,因此,當他們把我抬到太和殿,又把我放到又高又大的寶座的時候,這就超過了我的耐性的最後限度,這就難怪我不放聲大哭。我父親單膝側身跪在「寶座」下面,雙手扶我,不叫我亂動,我更掙紮著哭喊:「我不挨(待)這兒!我要回家!我不挨這兒!我要回家!」父親急得滿頭是汗,而文武百官行的是三跪九叩禮,磕起頭來沒完沒了,我的哭叫也越來越響。我父親只好哄我說:『別哭別哭,快完了,快完了!』」

「典禮結束,文武百官可就竊竊私議起來了。王爺怎麼可以說什麼『快完了』呢?『說要回家可是什麼意思啊?』……一切的議論,都是垂頭喪氣的,好像人人都發現了不祥之兆。」

溥儀隨後再次證實,「說到大臣們都為了那兩句話而惶惑不安,倒是真事。有的還說,不到三年,清朝真的完了,要回家的也真回了家。可見,當時說的句句是讖語,大臣們早是從這兩句話得到了感應的。」

而這一幕,近日在中共兩會上同樣出現了!

中共總理發亡國之音 蔡奇竟然這種表情

在今年的中共兩會上,有兩個大新聞。一個是中共總理的記者會不再舉行,這一傢伙直接倒車回到三十多年之前。最早的記者會出現在1987年,趙紫陽當時拍板以酒會形式舉行,可以回答記者提問。在1993年之後中共總理記者會形成制度化。

而今年的記者會被取消,對於中共來講顯然不是什麼「自信」的象徵,更像是在經濟一地雞毛之下的無臉見人。

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中共總理李強在做首次《政府工作報告》時,出現了和溥儀當年完全類似的一幕。

李強在做報告時,當著全世界的面大聲說到:「中國發展必將長空破浪、後會有期、後、未來可期。」

要知道,李強在這裡不是代表他個人作報告,而是代表著中共政府。他這句「後會有期」,和溥儀父親的「快完了,快完了!」大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是與當年不同的是,今天的世界有網際網路,因此李強這一句「後會有期」雖然央視在直播期間即時剪接上傳,但原直播視頻卻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迅速傳遍了世界各地,在短暫的驚訝之後,網路上的人們猛然沸騰了。

大家在爭相傳播這一鏡頭,興奮的說,「哎呀,笑瘋了」、「『長空破爛,後會有期』是什麼意思?」、「哈哈哈哈,可以,預示著結局」

還有人說,「這個場合這個時候念錯稿其實就是一語成讖,共產黨要完了。」

很多網友更是評論說,「後會無期」,言外之意,共產黨乾脆直接消失,誰和你後會有期!

李強在講完這段話後,只見中共黨魁雖然也跟著舉手鼓掌,但是卻把頭扭向另一邊,根本不看李強,面沉似水、臉上沒有任何笑容。

眾所周知,中共黨魁本人非常相信算卦、風水這些事情。在中共如此重要的場合,這個中共總理的「後會有期」,給他帶來的感覺就和當年的清朝大臣們一樣,絕對認為這是不祥之兆。

李強做完報告回到座位上後,只見他身邊的蔡奇嘴角歪向一邊,似笑非笑的對他點點頭,一副幸災樂禍的表情。這些中共高層之間,為了權力絕對樂見政治對手當眾出洋相。

蔡奇另一邊的李希也側過頭來看向李強,和蔡奇一起看李強如何向中共黨魁解釋。

對於李強的這番口誤,我們認為這和當年的清朝一樣,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說出來的,可以說這就是共產黨的劫數到了!

另外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大家看今天的中國大陸,以及海外的華人,有多少人盼著中共倒臺?這是一個無比巨大的數字,當大家都這樣想的時候,大家都發出強烈的願望,期盼中共垮臺的時候,就能促成這件事情的發生,這就是「人心思變」的力量。古人有句話叫做「千夫所指,無疾而終」,就是說誰引發了眾怒,那麼它即便沒有病也會在眾人的指責痛罵中一命嗚呼。袁世凱在稱帝后僅僅半年,就是在全國一片聲討中去世的。

而今天在心裏、在網路上、在酒桌上因為中共打壓民營經濟,欺壓老百姓,而痛罵中共倒行逆施的人何止百萬、千萬,當大家都一齊罵共產黨的時候,這件事就會發生!

除了中共總理李強這句「公開告別」,就在中共兩會召開的第一天,兩顆巨大的火流星在這些中共高官、中共代表頭上爆炸!

火流星墜落北京

3月4日,是中共兩會的第一天,兩顆巨大的火流星在北京上空墜落並發生爆炸,耀眼的綠色光芒瞬間照亮夜空。

在中國的傳統說法中,天人合一,天降隕石,往往對應著人間將有大事發生。而火流星則被視為社會動盪先兆,往往與政權更替相聯繫。

據《洪範傳》曰:「星者,在位人君之類也;隕者,眾其隕墜,失其所也。夜中然後隕者,言不得終其性命,中道而敗。或曰:像其叛也;夜中然後反者,言當以中和之道反之也;天變所以語人也,防惡遠非,隕卑有微,將以安之也。」此句大意為:大流星的隕落象徵在位帝王的隕落,如果發生在夜中之後,那麼意味著帝王不能「終其性命」,也就是不得善終,其事業也會「中道而敗」;或者說發生在夜中之後的大流星隕落事件,象徵著這位帝王會遭遇反叛,反叛者只有遵循「中和之道」,遵循正道才能成功。天象變化是上天對人說的話,只有遵循天意、正道,「防惡遠非」才能最終保平安。

火流星的天象與李強的「告別」,對中共都是大凶之兆。讓我們看看中共黨魁在會上的表情,可以說是一點笑容也沒有。

而且,還不僅僅是火流星,兩會第一天北京還發生了大爆炸。

3月4日,網傳視頻顯示,海淀區上地街道柳浪家園北裡一棟居民樓9樓住戶發生大爆炸,門窗被炸飛,外牆裝飾層被炸裂。樓上、樓下附近的住家都受到嚴重損壞。爆炸碎片散落在街道上,疑似一名外賣小哥的電車被落下的磚石砸倒。人們在爆炸後紛紛進行圍觀和拍照。

除了爆炸,還有地震,而且是全國範圍內接連發生地震。

兩會第一天,新疆、西藏、甘肅、遼寧都發生了地震。其中,遼寧海城市的地震發生在晚間9點多鐘,是3.1級地震。

兩會第二天,3月5日上午,青海玉樹又發生5.3級地震。震中震感較強,玉樹多地均有震感。

而就在上個月,北京市一個非常特殊的地方還著火了。

雍和宮失火

2月份,據網傳視頻顯示,北京突然濃煙滾滾,雍和宮著火了!

在一個網路流傳的視頻中,一位北京大媽說,「天哪!這雍和宮啊,這雍和宮大白天的著火啊。好傢伙...哇!這煙!這火著的太厲害了!」

當時還有幾天就是新年了。您說這對中共來說,這些徵兆合在一起,比當年的清朝那句「快完了」更加要命!

大家應該還記得,此前不久,《推背圖》上的一句話引發網路關注。「黑兔走入青龍穴」,現在這個時候,正好是符合這句話,今年是甲辰年,辰為龍,甲屬木,在顏色中代表青色,所以是青龍。而這個「黑兔走入青龍穴」,被人們解讀為就是從「2023年年末」到「2024年初」這個時間段。

這段話中,還有非常重要的一句,叫做「欲盡不盡不可說」。

這裡有一個「盡」字,那麼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或許李強的這次驚人言論就是給出了答案。

在歷史的回音壁中,一個聲音說,「別哭別哭,快完了,快完了!」,宣統三年,大清真的完了!

今天,李強這番話會不會也一語成讖呢?讓我們共同拭目以待吧!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訂閱這個頻道。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内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