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敗相?中共團拜會黨官都「哭喪著臉」(圖)

發表:2024-02-12 1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團拜會
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強在團拜會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共中央、國務院2024年「春節團拜會在大年前召開,包括習近平、李強等中共主要黨官都悉數參加,與報導聲稱的「歡樂祥和的節日氣氛」相比,中共黨官多是愁眉苦臉,垂頭喪氣。對此,有網民直言,「中國春節好像是中共黨喪」。

2月8日,中共中央、國務院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了2024年「春節」團拜會。中共「春節」團拜會的視頻在海外社交平臺X(原推特)上被熱傳,視頻解說員聲稱「現場洋溢著歡樂祥和的節日氣氛」,但視頻畫面可見,包括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強在內的很多人都呈現出「苦瓜臉」。對此有網民質問,「這是喜氣洋洋嗎?有節日氣氛嗎?黨中央領導們為什麼都哭喪著臉?這是末日敗相盡顯呀!「

對此,有網民議論紛紛。「leedsbelper」說,「人民大會堂風景獨好,老老少少男男女女都是世界首富。老老男男都是妻妾成群,中國人民都倒了血霉。」

「洪文賢」說,「中國春節好像是中共黨喪,像是在參加習近平喪禮。權位至高無上一國之首的中國總理被中共暗殺死掉,就連一個國殤的喪禮都被中共禁辦哀悼,家屬在被中共監控強壓草草了事的辦家喪。說明中國老百姓在中共欺壓下無自由無人權,活著的根本就不是人類的生存價值。可悲!」

「一騎武凌」說,「睜著眼睛說瞎話!怪不得央霉(媒)工作人員說,以前走到哪別人都對他們滿滿的羨慕尊重,到後來走到哪都被人說他們撒謊,現在是都說他們造謠,弄得自己都抬不起頭來。」

也有網民評論道,「國殤酒席開啟了」、「參加喪事差不多就是這樣」、「時日無多拜拜了」、「淫(人)民大灰(會)堂,殭屍聚會」、「黑社會老大聚會,都到齊了」、「這些人比誰都清楚習家軍的末日近了,每個人的頭上都懸著達摩克利斯之劍,笑不出來是正常的」、「滿的階級鬥爭」、「他們都知道他們要玩完了,人民要審判他們了。」

這次中共中央2024年「春節」團拜會上,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還講了話,他「慷慨激昂」地說,放眼全球仍然是「風景這邊獨好」。對此,有網民直斥,「忽悠,接著忽悠」、「標點符號都別信,行騙一百多年了」。

獨立時評人蔡慎坤對此也發表推文說,放眼全球仍然是「風景這邊獨好」顯然是自我陶醉、坐井觀天,剛剛過去的一年是中國極為艱難的一年,拉動中國經濟繁榮的三駕馬車停滯不前,幾乎所有經濟指標都在惡化,按公開數據分析得出的GDP數據為負數,而不是官方自吹自擂的5.2%。

蔡慎坤還說,持續數10年對美出口佔據世界第一的位置被墨西哥所取代,中國年青人真實失業率創歷史新高,在外資撤離民企倒閉的大背景下,只望國企獨撐天下肯定無任何出路,完全無視現實沉浸於夢幻之中,給這個國家和民族帶來的是苦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