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危險來臨!所有中國學生家長注意(視頻)

發表:2024-02-13 0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在這先跟大家拜個年恭喜大家新年好龍年行大運,大吉大利喔!

今天我們主要跟大家聊的話題,一個是所有中國學生的家長們,請務必要聽一聽我們將為大家分享的ㄧ個故事。這個故事不僅關係到您的孩子,也關係到您自己。這部分內容,在中國大陸不容易聽到,可能會讓您感到很震驚。同時,我們也要恭喜已經離開中國的朋友,在聽完這部分內容後,您就知道我們的意思了,相信您ㄧ定會和我們產生一樣的想法,那就是感覺很慶幸。

而第二個話題則與台灣有關,中共前駐美大使崔天凱突然進行特殊表態,我們會結合其它有關的新聞,為大家提供一些分析。

另外我們還要和大家分享一份能夠影響世界輿論的重量級雜志,它最近做出的辱習之舉,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它讓人們想到了明朝的最後一個皇帝---崇禎!甚至還讓人聯想到了崇禎的最後一幕。

好,下面就讓我們直入主題!

危險正向中國學生襲來

中共共青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阿東,2月1日在中共《求是》雜誌發表文章,標題是《深化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為中國式現代化建設凝聚青春力量》。

文章的主要內容,就是標題上強調的所謂「深化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

阿東在文中談到所謂「加強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的著力重點」時,毫不隱諱的將所謂「始終堅持愛國和愛黨、愛社會主義相統一」列在首位。甚至聲稱「祖國的命運與黨的命運、社會主義的命運是密不可分的」。

很明顯,這裡的「祖國」指的僅僅是1949年之後建立的中共國。

文章釋放出的信號,代表著中共將加強對學生們的洗腦灌輸。

對中國許許多多的父母們來說,這將帶來一個非常可怕的後果,因為這不僅威脅到他們後代的心靈,甚至威脅這些父母自己。

文章的作者是共青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很多中國人不知道,少先隊和共青團等全部是照搬自蘇聯。

蘇聯少年先鋒隊,全稱叫做弗拉基米爾·列寧全聯盟先鋒組織。紅領巾的三個角,則是象徵蘇聯共產黨、蘇聯共青團和蘇聯少先隊。

這些信息,可能會讓很多人感到吃驚,但是卻都是可以公開搜索到的信息。

那麼,為什麼說中共強調要深化所謂「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這是一個很危險的信號呢?

讓我們來看看奧蘭多•費吉斯在他的一本著作中,所講述的真實故事。這本書的名字叫《耳語者---斯大林時代蘇聯的私人生活》。

書中展示了這樣一個鏡頭,一個父親因為兒子的舉報,被抓、被送勞改營,最後被槍決。

書中描述,「1931年11月,對特羅菲姆的審判在學校舉行。據報導,帕夫利克當眾譴責父親的罪行,特羅菲姆隨之大喊『我是你的父親』,男孩告訴法官:『是的,他曾經是我的父親,但我已不再認他為父親。我這樣做,不是作為誰的兒子,而是作為一名少先隊員。』特羅菲姆被送去勞改營,後來遭槍決。」

而這位父親被舉報的原因,竟然是所謂「出售假證件給『特殊定居地』的『富農』流放者」。

接下來的故事,更加讓人感到難以置信。

這個男孩,也就是「帕夫利克」在舉報了父親之後,不僅沒有產生悔意,而且更加膽大妄為。

書中說,「(帕夫利克)開始舉報隱藏穀物或反對集體農莊的村民。他的行為得到了9歲的弟弟費奧多爾的幫助。村民對兄弟倆的所作所為異常憤怒。帕夫利克的祖父謝爾蓋·莫羅佐夫禁止兄弟倆上門,其他親戚則試圖阻止他們舉報。」

突然有一天,具體來說是1932年的9月3日,兩個男孩被人在村子附近的森林裡發現。他們已經停止了呼吸,雖然沒有證據是親戚們幹的。但是,隨後的調查立刻變得非常政治化。

最終,帕夫利克的5名親戚在1932年11月遭受審判,這裡包括帕夫利克的伯父和教父,還有他的祖父母和堂弟。

從公審的一開始,檢察官就援引斯大林有關階級鬥爭日益加劇的講話,來證明所謂「凶手們」的政治動機,隨後在草草的進行了一場審判作秀之後,這五名親戚,除了他的伯父之外,全部被行刑隊槍決。

但是,事情並沒有這樣結束。幾個月後,蘇聯政府將帕夫利克塑造成所謂的「英雄人物」,並推出針對帕夫利克的宣傳活動。

高爾基呼籲為帕夫利克建造紀念碑,他說的話更加可怕。他說,帕夫利克「懂得血緣的親屬可能是精神上的敵人。對這樣的人,決不能姑息養姦」。也就是說,他大力支持帕夫利克對親屬的舉報,即所謂「絕不姑息養姦」。

在這場運動中,蘇聯政府開動一切宣傳機器,通過故事、電影、詩歌、戲劇、傳記、歌曲,把帕夫利克描繪成一名完美的少先隊員,著重宣傳,「他身在家中,卻是黨的忠實崗哨」。

這就是蘇聯政府的目的。就是要通過宣傳,讓全體小學生以帕夫利克為榜樣,告發自己的親人。在自己的家中,做黨的所謂「忠實崗哨」。

在這種鋪天蓋地的宣傳之下,毫無分辨能力的孩子們真的把「帕夫利克」當作了榜樣,《耳語者》這本書中說,「深刻影響了整整一代的孩子」。

這些孩子被灌輸了一種荒唐的觀念,「舉報朋友和親戚不是可恥的,反而是愛國熱忱的表現——這種想法藉助於這場個人崇拜,植入千百萬人的腦子,成了對每個蘇維埃公民的切實期待。」

在共產黨的宣傳中,什麼叫「愛國」,這就是愛國!

說到這裡,假如您身在國內,能夠有條件離開中國,不管是移民,還是潤出,為了孩子還是應該早下決心。

而已經離開中國的朋友們,我們也要向你們表示祝賀,移民雖然是很辛苦,來到海外會面臨諸多不便,但是看看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這些辛苦對於自己、對於孩子的未來和幸福,都是值得的!

下面,我們就要說到臺灣,我們也想和臺灣朋友分享幾個好消息。

好消息:中共慫了!

中共前駐美國大使崔天凱,1月25日出席亞洲協會政策研究所舉辦的研討會。在會上他的說法引發外界注意。

當時小組討論的主題是「地緣政治前景:危險的10年」。崔天凱圍繞臺灣議題,他說「中方當然希望以最符合中國整個國家利益的方式,包括兩岸中國人的利益方式來實現統一,中方當然不想看到中國人自相殘殺的形勢,那不是中國人的做事方式」。

崔天凱還說:「我們不會掉進有些人給我們設下的陷阱,他們提供軍援,為代理人戰爭提供武器,想讓中國人殺中國人。我們不會掉進那種陷阱。」

對於崔天凱的這番話,相信朋友們都看明白了。這是在說什麼?這是中共無力的狡辯。說白了,那就是「來硬的不行,準備來軟的」。

從共產黨的歷史上看,當共產黨自己認為實力不夠時,他們面對國民政府喊的是「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停止內戰、一致抗日」,而當他們覺得實力足夠時,他們喊的就完全變了,變成了「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

那麼崔天凱在這裡的表態,證明了中共面對美國、日本、臺灣的團結一致,也就是余茂春教授所說的,「臺灣有事就是世界有事」,中共自認為不是對手。

而就在近日,美國哈德遜研究所組團訪問臺灣,這是臺灣大選後訪臺的第一家美國智庫。余茂春教授就是訪問團成員之一。

余茂春教授在臺灣接受美國之音專訪時表示,中共屢屢以「有殺氣」的恫嚇方式、企圖影響臺灣選民的投票意向,但往往適得其反,尤其今年大選結果再次證明,臺灣人「真的是不吃這一套」。而中共「真的沒有什麼棋子可走了」。

余茂春分析說:「打臺灣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因為兩棲作戰,中共在這方面需要很多技術上和軍事技能上的進步,它現在還沒有......習近平不能採取這些(攻臺)行動最主要的因素,我認為就是,他沒有這種機會,這種機會不是他自己製造的,機會是可以由國際社會、由美國領導的自由世界可以把他的機會給否決掉。」

余茂春教授指出,美國從未放鬆過對臺灣的國防承諾,也有《臺灣關係法》和各式行政命令來貫徹對臺灣的協防承諾,因此即便習近平的侵略野心很大,但若考慮到美國以軍事武力介入的代價,「他沒這個膽量去冒這麼大的風險」。

不過,余茂春也警告,習近平行事以冒險著稱,他仍可能將臺灣作為下一次總體戰爭的起始點,因為中共是一個侵略性極強的政權,尤其中共已在全球擴張軍事基地和籌劃軍力的投射,而中共對重要資源和供應鏈的控制也都是建立在全球設想的基礎。再加上中共與印度、越南、菲律賓、日本和韓國的領土衝突不斷,隨時都可能引爆一個更大的總體戰。

幾乎與此同時,美國共和黨領袖弗蘭克·盧卡斯(Frank Lucas)警告北京,如果對臺灣發動武力入侵行動,美國將採取行動將中共國孤立在國際金融系統之外。

這一警告是在2月5日發出的,地點就在哈德遜研究所的一場討論會上。

盧卡斯是美國國會眾議院科學、太空和技術委員會主席,他說,「我們必須採取更加主動的一系列措施,(向中共)釋放明確的信號,即入侵一個民主政體,一個市場經濟體,一個在不久前剛剛選出了他們總統的實體,是不會被容忍的,」盧卡斯說,「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我們採取的行動是被動的,在事情發生後,我們試圖利用國際機構和標準,以及各種各樣的東西來引起俄羅斯的注意。我認為我們大部分人都意識到,那都太晚了。」

盧卡斯接著說,在臺灣議題上,他所提出的《保護臺灣法》(PROTECTION Taiwan Act)最近剛獲得了眾議院通過。法案的目的就是希望利用美國在國際金融體系的影響力遏阻中共對臺灣發動軍事入侵的意圖。

「從金融服務機構的角度來看,如果中共入侵臺灣,美國在所有組織的代表,從20國集團到國際清算銀行,所有我們參與的金融機構,我們都會積極努力將他們(中共國)驅逐出去,主動地說,如果你想從市場經濟中獲益,從一個開放的國際社會中獲益,那麼你就必須遵守規則。如果你不遵守規則,那你就不能繼續參與這些機構,」

經濟學人》勁爆辱習

最新一期的英國《經濟學人》雜誌封面是中共黨魁托起股市指數的圖片。

圖片中,中共黨魁雙手高舉下跌的紅線,而一部分紅線則已經將他的身軀一圈圈纏繞。

在社交平臺X上,中國網友們紛紛將這一幕和崇禎皇帝聯繫起來。因為中共黨魁手中的紅線,宛如崇禎掛向樹上的繩索。

崇禎是明朝的最後一位皇帝,1644年他在景山的一棵歪脖樹上自縊。

《經濟學人》不知是否瞭解這個典故,這張圖對中共黨魁而言,可謂極盡羞辱之意。

2023年9月,中國明史專家陳梧桐所著《崇禎:勤政的亡國君》,在出版後很快被中共通知下架。

該書封面上寫著,「勤政的亡國君昏招連連步步錯,越是『勤政』越亡國」、「看懂崇禎皇帝如何一步步把自己逼上絕路」,並且還加入了「上吊繩」等設計元素。

2013年10月24日,余茂春教授在他的一期「中國內幕」中說,

無論書是真實的歷史還是想像的,書的主題確實對中共政權造成了影響,且在中國人中會引起很大的反響,因為習近平的政策會被認為就像崇禎一樣,一個錯接一個錯,比如對COVID的極端清零政策,到現在,北京跟所有西方國家的關係都搞砸了,還讓周邊的鄰國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保持警惕。

此外,習近平還造成了中國經濟陷入死亡螺旋,同時在海外通過「一帶一路」、援助等項目大肆撒錢。他還準備將首都北京遷至數百英里外的沼澤地雄安。

余茂春表示,習近平的諸多政策跟那本書的封面十分契合,也就是說,他幹的活越多,政權崩潰的速度就越快。

最後,余茂春說,「請記住,大多數壞政權總是會崩潰的,哪怕有人試圖對它進行改革,也注定會失敗。」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訂閱這個頻道。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也請持續關注我們。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内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