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拉迪事件:外星人邀請地球人去海底基地(圖)

發表:2023-09-10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底基地 外星人(16:9)
外星人邀請費拉迪到他們的海底基地。(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費拉迪事件

1956年8月的一個晚上,一位名叫奧蘭多.豪爾赫.費拉迪(Orlando Jorge Ferraudi)的男子坐在阿根廷的一個沙灘上享受著深夜的靜謐。當他靜靜地等著魚兒上鉤的時候,聽到身後傳來腳步聲。因為費拉迪經常在這裡遇到一些無家可歸的流浪漢,他以前還時不時給他們些菸抽,所以他以為這次也是這些流浪漢。他回頭朝著聲音傳來的地方望去,結果卻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景象──一個身材高大的人型生物──外星人正在注視著他。

費拉迪回憶,這個外星人至少2米高,皮膚很白,眼睛很明亮,頭髮很乾淨,穿著某種特殊材料製成的緊身衣。費拉迪和這個外星人對視了一會兒,對方便朝他走了過來,安慰他說不要害怕,還要求他一同踏上一個漫長的旅程去它們的基地看看。

說實話,一般人遇到這事估計要嚇得半死,但是或許是外星人的話自帶鎮靜劑的作用,費拉迪並沒有太驚慌,反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答應和它走一趟。

於是這個外星人拿出一個奇怪的盒子,打開後盒子放出的光照亮了他們所在的區域,過了一會兒費拉迪看到一個直立的飛碟從海上飛來,停在他們面前。這時外星人走向飛碟,並示意費拉迪跟上。

上了飛碟,費拉迪驚訝地發現,飛碟上還有一個12歲的女孩,她自我介紹說叫「埃琳娜」(Elena),也是剛剛上飛碟。她當時是在家睡覺,突然被嘈雜的聲音驚醒,以為是家裡養的貓在屋外叫喚,於是出門準備把它抱回來,誰知一出門,便被一道耀眼亮光「吸」上了飛船。

這時外星人通過心電感應告訴他們換上一套衣服,否則人類身上的細菌會對外星人造成傷害。費拉迪脫下衣服後,將雙腳踏入地上的兩個洞裡。幾秒鐘的時間,費拉迪的全身便被一種特殊材料包裹,衣服看上去和外星人的一樣。

他們換好衣服之後,飛碟便突然潛入海中航行,在來到阿根廷桑博龍邦灣地區時又回到了海面上,外星人和他們解釋,這麼做是為了躲避人類的雷達。

繼續在海面上航行了一段時間後,飛船最終來到了非洲附近的海域,並在那又突然飛上了太空。費拉迪說,在太空期間,他看到了地球和月球的全貌。這裡值得注意的是,費拉迪對地球和月球的描述也和今天我們所觀測到的相差無幾,他說地球是「藍色、巨大、圓形、有白點」,而月亮則是「灰白色的」。而人類第一次證實地球是藍色的,是在1961年。當時蘇聯宇航員尤里‧加加林首次實現人類太空之旅。而費拉迪在1956年就已經準確描述地球和月亮了,因此這也成為了皮科團隊認為他的經歷是真實可靠的理由之一。

此外,外星人還告訴費拉迪,它們是通過向地球投射一個「力場通道」,然後再通過這條通道瞬間進入地球。他們的飛船是靠位于飛船底部的三個或一個能量源來驅動。而這些內容和30多年後,S4基地爆料人鮑勃‧拉扎爾(Bob Lazar)描述的飛碟飛行模式很相似。

就這樣,費拉迪隨著飛船在太空徘徊了一段時間,接著又返回了地球併進入墨西哥灣的海域,而此時費拉迪感覺飛船在海底停了下來。

參觀海底基地

當費拉迪和埃琳娜走出飛碟之後,他們發現自己身處一個建築物中,通過窗戶看到該建築是被一個巨大的玻璃穹頂所籠罩,穹頂下還有其它建築和幾艘同樣外形的飛船,整個建築物非常龐大,就好像一個海底城市。雖然沒有發現照明的器具,但是整個建築物內非常明亮。這時外星人告訴費拉迪和埃琳娜,這是一個飛船維修基地。

在這個基地裡,另一位外星人端來一個盛有10個呈紅色、黃色、棕色和綠色的蛋形物體的盤子,以及裝有一種清澈且粘稠液體的容器。費拉迪和埃琳娜按要求吃了一個蛋形物體並喝下了液體,這些東西什麼味道也沒有,吃下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接著他們分別躺在一張擔架上被擡入一個充滿淡黃色亮光的房間,後來他們就睡著了。當醒來時,他們突然發現自己竟能讀懂對方在想什麼,也就是說具有「他心通」了。

這時,一個外星人走上前告訴他們,剛剛是對他們做了一個測試,這個測試非常重要,其目的是為了更好的瞭解人類的身心情況。外星人表示,費拉迪和埃琳娜的身體非常健康,並通過這個測試算出了他們的具體死亡時間。

而外星人接下來的話,則讓費拉迪感到相當驚訝。外星人說,人類具有一個很特別的器官──松果體,這是地球原始種族最大的特徵。但是大多數人的松果體都處於未激活狀態,一旦激活,就能體會到全新的感覺,獲得全新的溝通方式。

外星人還給費拉迪解釋了癌症,說這是因為「非傳導腺體功能受損」,這種「細胞的不合理形成方式」隨後在血液中傳播,尋找「最弱的器官」並攻擊它,改變細胞的形成。這和當今的研究結論也是一致的,不過,對於費羅迪來說,這些細節不僅超前於他的時代,也超出了他的大腦的想像力,換句話說,就是編故事也編不出這些能力。

外星人也對人類使用核武器表達了擔憂,它們向費拉迪展示,用一道小閃電擊中一個漂浮在空中的物體,瞬間將其摧毀。它們說,如果人類「威脅恆星諧和」,那個漂浮物體的下場將是地球的命運。

當整個外星旅程結束之後,費拉迪在他釣魚的地方醒來,看看時間已經過去了6個小時。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