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真會冒亡黨亡國風險 對台灣開戰?(圖)

發表:2023-08-06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国军队武警
中國武警軍隊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前走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8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李佳琪綜合報導)基隆市議員呂美玲日前一句「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等言論引發議論,而前立委邱毅日前也在大陸網易平台上貼出一段親共影片。對此,前國大代表黃澎孝直言,別以為色厲內荏的中共真會冒著亡黨亡國的風險,再對台灣開戰。

黃澎孝在臉書發文表示,面對藍營「投降主義者」的女士、先生、退將、政客們,首先要先檢舉邱毅觸犯了「反分裂國家法」,他大陸網絡平台上貼出的影片標題,怎麼能夠使用「台灣」這個隱含著分裂國家的「台獨」DNA的名詞?它在中國的政治正確名稱應該是「中國台灣省」不是嗎?

黃澎孝指出,翻開台灣五百年史,在台灣只有西班牙人向荷蘭人投降、荷蘭人向鄭成功投降、明鄭王朝向大清皇帝投降、大清割讓台灣向日本求和與在台日軍向代表盟國的中華民國投降,從以上台灣歷史上的「投降清單」來看,顯然只有盤踞在台灣的殖民者或政權的投降紀錄,「台灣」幾時曾「投降」過呢? 

黃澎孝說,按照邱毅的「命題」能夠成立的「前題」是要「一旦開戰」,但所謂「台獨分裂勢力」已經繁衍出好幾代的「獨子」、「獨孫」,台灣都已經快要「青天白日滿地獨」,中華人民共和國到底還要等到哪個猴年馬才能做好準備,勇敢地「不計一切代價」對中國台灣省「開戰」?

黃澎孝表示,事實上只要中國敢於「亮劍」開戰,在台灣的中華民國就要面臨「降」或「不降」的存亡兩極後果,如果美軍不來,在台灣的中共協力者和共軍裡應外合之下,「中華民國」當然可能會有投降的「選項」。但萬一台灣人民向美國「求救」,而美國又敢於挑戰紅朝大軍,而把登島「受降」的共軍切斷所有海空退路的話,大家猜猜看:在台灣孤立無援的共軍,能夠撐得了多少天?會像當年登陸古寧頭的共軍那樣才三天不到,就大規模地成堆投降嗎?

「我才懶得管中國的敗軍降將會有什麼下場?中國共產黨或中華人民共和國會有怎樣「地動山搖」的後果。」黃澎孝呼籲,既然中華民國這個「國名」不見容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既然都已經撕破臉、殺紅眼了,倒還不如我們一不做二不休,從此和野蠻,殘暴不仁的中共一刀兩斷了吧,別以為色厲內荏的中共,真會冒著亡黨亡國的風險,而再一次對台灣開戰。

事實上,中國對台灣與日俱增的軍事威脅早已引發美國及其盟友的強力關注。美國海軍陸戰隊近日在澳大利亞參加軍事演習,訓練自己在台海戰爭爆發時挫敗共軍的能力。

《華爾街日報》2日報導稱,最近三架傾轉旋翼「魚鷹」(Osprey)飛機從澳大利亞北部的一個偏遠空軍基地起飛,每架飛機上載有約18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

報導稱,海軍陸戰隊現在正在訓練一支小型、機動性強、不易被發現的隊伍,以便在印太地區建立臨時基地,並從一個島嶼轉移到另一個島嶼。在印太地區,部隊可以使用火箭、飛機和其它武器,阻止任何對手使用附近的關鍵水道。

對海軍陸戰隊來說,位於澳大利亞熱帶地區、離巴布亞新幾內亞不遠的斯切格空軍基地(Scherger air base)可模擬美軍部隊在南中國海和台灣周邊等熱點地區可能面臨的氣候條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