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謊言露餡了 在宣稱棄核背後搞鬼(圖)

發表:2021-02-13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7月31日,一名男子在首爾火車站觀看電視新聞節目,顯示朝鮮導彈發射的檔案片段
2019年7月31日,一名男子在首爾火車站觀看電視新聞節目,顯示朝鮮導彈發射的檔案片段。(圖片來源: 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2日讯】1月初,朝鮮政府在舉行的第八次黨代會上,宣佈了擁核國家地位,這使得2018年對外承諾要中斷核武試驗,以及洲際導彈試射的金正恩國務委員長的話重新成了話題。

據消息人士披露,最近朝鮮部隊的高層指揮員們表示,當時人民軍元老們都抗議稱,棄核是一種抹殺之前領袖們業績的自殺行為。當時金正恩委員長解釋說,其實這只是根據黨的路線與政策戰略所採取的一種外交上的表態而已。

9日,據DailyNK朝鮮內部部隊的高層消息人士說,最近已經擴散出來上述的秘聞消息。

部隊內部聲稱,我們想拿出來的寧邊核子物理工業地區的生產設施,已是陳舊的。即使拿出來,也不算是違背了前一代領袖加強核武力的業績,因為只是根據當時的外交戰略而表態的。黨認為就算放棄了寧邊,也能夠透過其他地區現代的化濃縮鈾設施,來不斷地擴大核彈頭生產,這樣一來,並不會抵觸加強核武力前進之路。

所以,部隊的一些普通幹部們都認為,我們朝鮮沒有過無核化想法,今後放棄核武的可能性,根本是零。

部隊的高層幹部們更認為,對外藉由無核化的承諾,以贏得提高核能力的時間,甚至還能瞭解到了敵人的想法。

也有人說,沒有提交過棄核的計畫。由於敵人提出了這個條件,而加快制定了可以應對的戰略路線。朝鮮目前已全盤啟動了無高大煙囪隱蔽性的鈾生產。我們沒有放棄過加強核武力的政策,反而可以進一步提高了能力。

朝鮮部隊幹部們,對於去年10月10日的建黨75周年,以及今年的第八次黨代會閱兵儀式上,所展現出來的戰略戰術彈道武器,接肯定地自我評價聲稱,這是為我們祖國的輝煌未來,堅持不懈地所準備的獻禮。

金正恩高喊「強化軍事能力」

朝鮮召開的第八次勞動黨全國代表大會,金正恩在會中宣示,將會強化軍事能力,以抵禦外來威脅,捍衛國家安全。

金正恩與前美總統川普曾經二度舉行峰會,可是無核化談判目前已陷入僵局。朝鮮在2018年自行宣布暫停核武測試,以及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然而卻仍然喊話持續擴充核子武器庫。

雖然朝鮮在2020年並沒有進行核子或彈道飛彈測試,可是平壤當局已經宣布準備進行測試且生產新型彈道飛彈彈頭,以及發展戰術性核子武器。

金正恩擁45枚核武原料?

美國史丹佛大學的核子科學家海克博士(Dr. Siegfried Hecker)曾經訪問朝鮮寧邊原子能研究中心。他對《每日快報》披露,依估計朝鮮已經擁有足以生產約45枚核武器的核分裂材料了,但金正恩的武器庫仍然還需要展開更多試驗,以讓這些武器能實際用於軍事上,儘管目前尚不認為朝鮮有能力將美國作為目標,但他們確實是朝著此方向進行。

報導中說,在去年11月,朝鮮有一個祕密鈾濃縮設施已被發現有新的動向,並經國際原子能機構(IAEA)隨後證實,其位在平壤附近的降仙核電廠,但金正恩卻拒絕承認,目前是處於活動狀態。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