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希望中共倒台 中國有民主(視頻)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2-05 1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2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在香港,有「翻版金正恩」之稱的澳洲籍藝人李浩宏(Howard X),去年10月遭警方上門拘捕,理由是一支BB彈槍在去年四月郵遞至李的住址,被控涉嫌「非法管有槍械」。李浩宏表示自己未被起訴,需繳交保釋金及每6個星期到警署報到一次。他近日接受香港《看中國》採訪,談及被捕經歷和表演趣事。

採訪內容整理如下:

記者:您好「金正恩」先生!您是北韓領導,為何被香港警察逮捕?

「金正恩」:警察以有BB彈槍去年四月寄來我家為由,要搜屋,結果什麼也沒找到,之後帶我去機場警署落口供、打指模,沒收手機,交了3,000元保釋金就可以走了,但每六個星期要去警署報到一次。我不認為警察真是因為BB彈槍而逮捕我,我懷疑是因為我抗議中央,七一時去遊行,得罪了當局。

「金正恩」:希望中共倒台中國有民主

「金正恩」:希望中共倒台中國有民主
(上二圖)2020年七一,「金正恩」手持火箭參與示威,他懷疑因此而遭警方逮捕。(圖片來源:龐大衛/看中國)

記者:被捕事件是否影響工作?

「金正恩」:「中央病毒」(武肺病毒)搞到全世界人都沒有工作,特別是要表演維生的人。

記者:你手持火箭抗議香港警方……

「金正恩」:我抗議的是中央和香港政府,並非警方。我發現有些警察是我的粉絲,警察是被政府利用的。反送中期間幾百萬人上街,政府不可能把這些人都捉入監獄,只能找有代表性的逮捕,起到一個恐嚇的作用。我只是一個藝人,當局因此而逮捕我,這證明我做藝人做得很成功。

相關新聞:「金正恩」遭港警逮捕 疑因諷習被打壓

記者:2014年你已經參與抗爭,並說「不要北韓式的選舉」,你是否因為「黃絲」身份而被逮捕?

「金正恩」:我不喜歡「黃絲」、「藍絲」的比喻,我扮演金正恩去諷刺中共,但我不希望香港和中國分開,我希望中共倒台,整個中國都會有民主,因為共產黨太離譜。

2008年奧運期間,我去過北京,北京很乾淨,環境非常好,不會塞車,可以自由上網(大陸不允許瀏覽國際網站)。習近平上台後重新走回毛澤東路線。另外,共產黨在新疆建立集中營,關押數以百萬計的維族人,這絕對是錯的。因此,我以金正恩的形象作為一個嘲諷共產黨的手段。

記者:如何看待香港目前局勢?

「金正恩」:2020年「中央病毒」爆發前,我經常外訪,如美國、歐洲、澳洲,之後返港一周然後再飛,「我是香港人,但我每個月都會飛」,以後或者不能再以香港作為基地,要遷去台灣或澳洲。

記者:作為一個音樂人,事業進展如何?

「金正恩」:當年台灣GMA提名我作為最佳製作人,不過並無獲獎。一直都有製作音樂,「音樂是我的愛好,但賺錢方面還要靠模仿金正恩」。

音樂很難賺錢,因為收入主要來自贊助,因此很多香港明星不敢發表政見,害怕失去大陸表演和贊助的機會,「不僅如此,大陸會把所有的音樂下架,就好像你從來沒有存在過一樣」。不過我不害怕,因為我的表演市場在全世界各地,所以我敢批評中央和習近平。

記者:之前聽聞你想找習近平、普京、川普的扮演者一起表演?

「金正恩」:「普京」已經找到,和他合作了數次,「川普」不做了,找到一個「拜登」,「拜登」住在英國,因為疫情關係不能到處飛,所以暫時不能一起做節目。A貨「習近平」住在大陸,不敢隨便表演,害怕被消失。

記者:扮演金正恩的過程感覺如何?

「金正恩」:可以全世界表演,除了非洲,而且收入都OK。最難忘是2018南韓奧運會期間,北韓啦啦隊看到我後就情不自禁地笑,笑得很開心,之後才意識到被人看到了,「麻煩了!」馬上捂住嘴。

還有一件事就被越南踢出來,北韓向越南施壓,越南政府就買好機票趕我走,因為事件比較轟動,反而提高了我的知名度。

記者:談談在香港的表演經歷?

「金正恩」:很少在香港街頭表演,2019年反送中期間,很多街頭運動,所以我也出來表演。其實我不願意在香港做公開表演,因為我住在香港,就算帶帽子也會被人認出,「在地鐵上會被人照相,錄影」。

記者:誰第一個發現你的外形像金正恩?

「金正恩」:是自己率先發現的。當時在電視上看到金正恩,咦!那個人這麼像我!而且身邊朋友也認同,然後就扮成金正恩的樣子拍照放上Facebook,一周後就有人邀請我表演,這就是第一份表演工作的由來,之後就再沒停過。

金正恩本人說韓文,所以我扮演他的時候基本不會說話,最招牌的動作當然是拍手和打招呼,「我有時會說『小心一點,我會殺你全家』等這些恐怖的對白」,製造喜劇效果。我也經常看北韓新聞,對北韓有興趣,不過金正恩太肥,我不想像他那麼肥,只能保持他2013、2014年的身材。

来源:《看中國》香港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