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凶畢露 一份揭出朝鮮還能發展核武原因(圖)

發表:2021-02-11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14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中)出席夜間閱兵典禮,並指美國是最大敵人,他將致力充實朝鮮的核武庫應對。
14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中)出席夜間閱兵典禮,並指美國是最大敵人,他將致力充實朝鮮的核武庫應對。(圖片來源: 朝鮮官煤)

【看中国2021年2月10日讯】由於朝鮮試射飛彈及發展核武等,而遭聯合國制裁。但聯合國監控制裁朝鮮措施的專家小組披露,近兩年來,朝鮮的駭客網軍竊取超過3億1640萬美元,並用於更新核武且持續進行彈道飛彈研發計劃,已經違反了國際法。

美聯社取得了聯合國專家小組在2月8日送交給安理會的一份機密報告,其摘要內容稱:其中有一個不具名的國家指出,從2019年至2020年11月其間,朝鮮竊取的虛擬資產價值,已經約高達3億1640萬美元。

經專家小組調查發現,朝鮮的網路活躍份子持續於2020年攻擊金融機構,以及虛擬貨幣交換所,為該國的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和彈道飛彈系統的研發駭取資金。

先前專家小組已經通報稱,雖然朝鮮主要軍火商與飛彈設備進出口商的「朝鮮礦業開發貿易公司」(Korea Mining Development Trading Corporation)已經遭到制裁,但仍然持續在伊朗活動。

在新的報告中,專家援引不具名的國家披露,朝鮮和伊朗已經恢復了於長程飛彈研發計劃上的合作,其中也包括重要的零件轉移,而最近一起相關貨品交付是在2020年。伊朗於去年12月21日在回應詢問之時,則指稱專家小組提供的資訊是使用假消息和捏造的數據。

專家小組也透露,金正恩政權於過去兩年內,不只持續維護其核武設施,同時亦製造了關鍵的核武原料;另外,金正恩當局在閱兵大典中已經展示了新款短程、中程、潛射,以及洲際彈道飛彈,且宣布已經測試並製造出新的彈頭、戰略性核武,甚至還更新了彈道飛彈基礎設施。

朝鮮自從2006年第一次試爆核武以來,聯合國安理會對於平壤政府的制裁一次比一次還嚴厲,目前已經禁止朝鮮出口絕大部分貨品,且嚴格限制進口,試圖來施壓朝鮮放棄核武和彈道飛彈研發計劃。但據最新報告指出,朝鮮仍能繞過制裁來研發核武,並且非法進口精煉石油,還能夠進入國際金融管道,進行「惡劣的網路活動」。

金正恩高喊「強化軍事能力」

朝鮮召開的第八次勞動黨全國代表大會,金正恩在會中宣示,將會強化軍事能力,以抵禦外來威脅,捍衛國家安全。

金正恩與前美總統川普曾經二度舉行峰會,可是無核化談判目前已陷入僵局。朝鮮在2018年自行宣布暫停核武測試,以及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然而卻仍然喊話持續擴充核子武器庫。

雖然朝鮮在2020年並沒有進行核子或彈道飛彈測試,可是平壤當局已經宣布準備進行測試且生產新型彈道飛彈彈頭,以及發展戰術性核子武器。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