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女官大搞以色謀權被雙開(組圖)

發表:2021-02-07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0後女官大搞以色謀權被雙開
石門縣招商促進事務中心原黨組書記、主任李小瓊被「雙開」。(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1年2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大陸女性貪官在淫和貪等方面不遜於男性官員,她們被指「迷權、迷財、迷色」,並運用五花八門的淫穢手段來滿足自己的「貪慾」。最新一個是湖南常德市石門縣一名落馬女官李小瓊,她被通報指「長期與他人保持不正當性關係」,及「以色謀權,以權謀私」。

據陸媒報導,2月3日,據湖南省常德市石門縣紀委監委通報:石門縣招商促進事務中心原黨組書記、主任李小瓊被「雙開」。

通報稱,李小瓊涉超標準接待,多次違規收受請託人禮品、紅包禮金,插手市場經濟活動並謀取私利,長期與他人保持不正當性關係,涉嫌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

官方點評說:李小瓊「以色謀權,以權謀私,生活腐化,貪圖享樂」。

據報導,2020年9月30日,李小瓊以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被逮捕。2020年11月,石門縣政府下發通知,「免去李小瓊的縣招商促進事務中心主任職務。」

李小瓊被查後,當地曾下發《關於做好譚本仲、李小瓊、黃顯益、樊榮四起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

其中,李小瓊的老上級譚本仲原任常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石門縣委書記,去年6月被查。「雙開」通報稱他以打牌的方式大肆斂財,搞錢色、權色交易,貪得無厭,生活糜爛,德不配位,與私營企業主勾肩搭背、親清不分、甘於「被圍獵」。

資料顯示,李小瓊,石門雁池人,出生於1980年10月,在職研究生學歷,曾任石門縣招商促進事務中心主任、縣投資促進事務局局長。

近年中共落馬的女性官員被發現貪腐、淫亂不輸給男性官員。

80後女官大搞以色謀權被雙開
姜保紅(圖片來源:網路)

2020年1月12日,甘肅省武威市原副市長姜保紅受賄案一審被判12年。陸媒《財新網》報導指,姜保紅曾與40多名官員發生不正當關係,其中17人為領導,姜保紅靠陪睡,從一個小科員躍升至副市長。其仕途最有力的推手是原中共武威市委書記火榮貴

80後女官大搞以色謀權被雙開
金英麗(圖片來源:網路)

2020年8月,上海金山區經委原副主任金英麗也被立案調查,她被官方指搞權錢、權色交易。據稱,金英麗在擔任金山衛鎮副鎮長、區經委副主任等職務期間,甘於被圍獵,與不良商人沆瀣一氣,搞權錢、錢色交易;生活腐化,貪圖享樂;利用職權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等。陸媒報導稱,2012年9月,31歲的金英麗獲評第五屆所謂「金山十大傑出青年」。

80後女官大搞以色謀權被雙開
王瑩(圖片來源:網路)

2018年6月,廣東中山市博愛醫院前黨委書記、院長王瑩被「雙開」,官方通報稱,王瑩「在婚姻存續期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人前巴結奉迎不知恥,人後窮奢極侈、放縱糜爛不檢點」等。

2011年10月,廣東前中山市女市長李啟紅因犯內幕交易、泄露內幕信息罪及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李啟紅被指包養10個情夫,其中一名是自家女婿。令人諷刺的是,李啟紅曾被評為「2009中國十大品牌市長」之一。

此外,山西高平市前女市長楊曉波被曝「一女侍多夫」,與上級通姦,還同時與多名下屬保持情人關係。楊曉波被控貪污1400萬,在被抓捕過程的道路中大哭,她十分害怕監獄,在被帶往監獄的過程當中,楊曉波直接就雙腿發軟走不動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