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全民「拒打疫苗」才是真正「攬炒」,中共可以阻止嗎?

作者:侯鎮安 發表:2021-01-08 0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緣2021年1月6日星期三,香港政府又再大搜捕(初選大搜捕),拘捕53名反對派人士,涉嫌去年舉行非法初選,圖謀「攬炒(攬住一齊死、玉石俱焚、同歸於盡)」,顛覆國家政權,違反《港區國安法》,詳見以下連結,筆者不再贅述!

35+大搜捕(明報)=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article/20210106/s00001/1609889590171/35-大搜捕-戴耀廷-胡志偉-楊岳橋等53人被捕-涉去年35-初選涉顛覆國家政權罪【附名單-短片】

林鄭月娥瘋癲了!香港政府瘋癲了!中共瘋癲了!

「初選大搜捕」一開始,英美紐澳加等多國,還有臺灣,迅速發出聲明譴責!中共外交部也迅速回應,支持林鄭月娥!支持香港政府!挺特區執法當局!眾多建制派阿諛奉承者,各屁皇屁後,也不甘後人,驚死你唔死,落井下石,執死雞,打落水狗般式謾罵和讚好,討厭!

此時此刻,大家可能已經忽略了一個重要的事實,就是網上已經出現很多「全民拒打疫苗」的呼籲,目的是「永不清零」,目的是阻止或者拖延2019冠狀病毒病(武漢肺炎)香港每天的確診個案「清零」,從而延續「攬炒」的初心:大三罷(罷課、罷工、罷市)的精神!

李家超(保安局局長),你說去年「初選」是「歹毒」,如果現在有人呼籲「全民拒打疫苗」,又是否「歹毒」呢?如果現在有人呼籲「全民拒絕求醫」、「全民拒絕所有防疫措施」,又是否更「歹毒」呢?還是仍然不夠「初選」「歹毒」呢?請問!

筆者認為「全民拒打疫苗」是可行和有效的。全民不接種疫苗的理由已經多的是,現在只是中共再給全民多一個「政治」理由,中共似乎也不介意!全民又何需介意呢?其實,「全民拒打疫苗」不特止是可行和有效,而且「全民拒打疫苗」才是真正的「攬炒」!

試想想,拖得幾多得幾多,一年半載後,當武漢肺炎已經在全球消失絕跡、銷聲匿跡時,香港仍然每天有幾十宗確診個案,不是舉世矚目嗎?無人敢到此一遊!香港仍然要停工、停課、停市,特區政府仍然要大花金錢,增加補貼救市,這些就不是「攬炒派」要做到的效果嗎?

筆者認為,中共愚不可及,特區政府愚不可及,筆者完全不明白,世紀疫症當前,不專心抗疫不特止,還要破壞得來不易的和平與平靜,還要驚死市民記不起有「攬炒」這回事,死要舊事重提,刺激下你,令你想想怎樣再繼續「攬炒」,令社會安寧變得短暫!習近平,究竟你想得到什麼?林鄭月娥,究竟妳想得到什麼?請問!

所以「攬炒派」在感激中共「初選大搜捕」也來不及之餘,必定立即呼籲「全民拒打疫苗」,提醒廣大市民已經忘記多時的「攬炒」,令「攬炒」重新得到廣泛支持!中共還不是愚不可及嗎?特區政府還不是愚不可及嗎?

筆者認為,香港「全民拒打疫苗」才是真正「攬炒」,但是,中共可以阻止嗎?

縱使不可以,中共也會竭力遏止,林鄭政府也會竭力遏止!

例如:立法強制接種武漢肺炎疫苗,沒有接種記錄就不能上班上學等,沒有接種記錄就要罰款兼坐牢等,又如何?試想想,趕狗入窮巷,是中共逼到香港人不怕死,是林鄭月娥逼到香港人不怕死,是李家超逼到香港人不怕死的!

當你已經不怕死,還會介意不上班和不上學嗎?還會介意罰款和坐牢嗎?

所以,中共「初選大搜捕」,林鄭「初選大搜捕」,絕對是在測試有多少香港人是不怕死?!有多少香港人是願意為香港的民主與自由而犧牲性命?!

筆者不怕死,筆者願意為香港的民主與自由而犧牲性命,所以筆者堅決拒絕接種任何武漢肺炎疫苗,不論是否中共製造,筆者一律拒絕!寧願在家病死,也不求醫!寧願死於武漢肺炎,也不要在中共統治下的香港偷生!為香港的民主與自由而犧牲,不單是死而無憾,而且是一種光榮!

時代革命,光復香港!香港人,加油!謝謝!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